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北橫『綠光森林』

 


發現【綠光】





是某次跟朋友要去『東眼山森林遊樂區』遊玩的途中驚見滴!


整棟歐風建築物就座落在路旁超顯眼


招牌寫著「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原本就狹窄的山路兩旁停滿了車


可見這裡蠻受歡迎滴唷!



可惜我們的目的地不在此只能呼嘯而過


但;已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嚕!!!




 


2009年1月18日這天是全國人民矚目的大日子


~~~要領消費卷啦~~~


文字(大)


在過年前收到政府發的大紅包


我身為好國民〝馬上〞就親身力行實踐政府的美意


全民消費拼經濟




消費券多多轉手   好景氣快快探頭


握著剛領完還是熱騰騰的消費卷


迫不及待要來企消費振興經濟嚕!


綠~光~森~林~我~們~來~了



 



 


綠光餐廳空間明亮


可能是來對時間了,沒有擁擠的用餐人潮


主餐之外,假日有提供沙拉吧及飲料、湯品


感覺蠻不錯滴唷!


此刻已經飢腸轆轆


文字(大)



 


德國酸菜豬腳         NT.420 


 



 


 這德國豬腳份量十足,外酥內嫩


切開瞧瞧~哇~瞧這粉嫩的顏色就知道這肉質的水份都鎖住了喔!


大口嗑肉沾上芥末醬再配口酸菜


美味的不知該如何形容囉~~~~歐伊系ㄋㄟ~


   



 


菇雞腿燉飯NT.350


 



 


快樂兒童餐NT.220   








一小碗義大利麵,主菜有炸蝦一尾、魚排、薯條、雞塊之類,附上甜點豆花一小塊


我家那兩個可惡挑剔的兒子居然吃完那一小碗的義大利麵就不吃了


連我我眼裡的垃圾食物他們的最愛~~~薯條、雞塊也愛吃不吃滴!


豆花更是完整如初的回收,一口都沒嚐到


吼~~~以後在外頭隨便買個竹筒飯吃飽就好~~~無采錢哩!!!!


  



 


就是這倆隻啦~


看到外面遼闊的草地~心一直要往外衝~~~氣哩!!!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休陽光普照


大家也許都利用太陽公公賞臉的好時機在家大掃除了!


綠光森林雖然不如『清境』的遼闊


但卻在此時變的很〝清靜〞


沒有排山倒海般的人潮,又不至於太冷清....


心中暗自竊喜真是來對時間囉,一切都在計畫中那般美好!


      


 



 


懶得跑企南投「清境農場」「綠光森林」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悠閒的來個午茶 ......欣賞遠方壯麗的綠色山巒景色....




 


踏入這塊『綠光森林』放眼一望~遼闊的視野、眼前的翠綠


桂竹林密布在層層的山巒中


褪去城市裏的紛紛擾擾


看見綠光~~~發現




 



 



 


園區飼養的安哥拉綿羊是這裡最受歡迎的賣點之一


不過~遠觀超像一大團抹布在移動就是了! 



原本以為兒子不敢靠近羊群餵食


但倆兄弟卻樂在其中捨不得離開!


 





 



 



 


 



 


 



 


「綠光森林」因為偶像劇拍攝取景的夢幻場景


讓這兒成為爆紅的朝聖旅遊景點


但我不是偶像劇迷


我只喜歡這裡得天獨厚的山林美景 & 牧場風光


文字(大)


 分享幸福旅遊資訊請點入網站→→→綠光森林


 



 


32 則留言:

  1. 這裡我們去年有去過唷
    不過去時天氣不佳感覺有點曚濃美---所以戶外的用餐區都收傘囉
    不過我們沒吃飯只有參觀我喜歡它的竹林唷
    下次在去大概要天氣好一點再去囉
     

    回覆刪除
  2.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3月5日 晚上8:24

    紅美人午安
    這天冷真的很想賴床呢
    早上真捨不得離開我溫暖的床啦
     
     

    回覆刪除
  3.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3月5日 晚上8:27

    終於po上來囉
    我看當天八成是大家去領消費券才會人較少啦
    我上次去擠滿了人 等餐等到抓狂 所以我沒多做介紹啦

    回覆刪除
  4.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3月5日 晚上8:29

    那豬腳的確好吃啦
    我注意到你拍了不少沒穿衣服的樹
    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掉光的感覺嗎

    回覆刪除
  5. 美人我再等妳獻吻後就要去睡甜蜜的午覺囉

    回覆刪除
  6. 綠光森林雖然不算粉大
    但是偶覺得比起"薰衣草森林"的景色來的要美
    美人下次可以計劃到新竹的"山上人家"ㄛ
    那裡更美...不過當然如其名真的蠻山上的啦

    回覆刪除
  7. 哈哈
    是這樣ㄛ
    慘了啦...偶的腦袋越來越不靈光了
    趕緊來去打麻將來活化偶的腦細胞好了

    回覆刪除
  8. 去年跟朋友去過

    可是當時的餐點

    跟你說的有差距也

    所以餐點部份有改進過了阿?

    前一段時間    去了一家庭園餐廳

    叫作   卡托米利庭園

    歡迎有空來我家看看



    [版主回覆03/06/2009 15:42:16]我們當天去餐廳用餐的人數寥寥無幾
    我想師傅應該就有時間慢慢烹調啦!
    以偶挑嘴無人能比的程度~至少不會食不下嚥喔~
    之前去新竹的〝山上人家〞偶覺得那餐點應該是太空餐微波ㄉ
    我們一家四份沒有人嗑完哩!!

    回覆刪除
  9. 阿輝和客戶見面時
    當然是穿正式的襯衫和打領帶ㄚ
    這一身便服是偶另外帶去讓他換的...他現在以經練就在車上變裝的好技術啦
    偶本來還有帶一件他的駝色棉外套...只是他到晚上才穿啦..不然偶門的服裝顏色會更搭
    偶那件五分袖外套是今年的春裝...打完折還要快1300ㄌㄟ
    偶是覺得有些貴所以要卯起來穿啦

    回覆刪除
  10. 都是那個龜毛的阿輝啦
    說買角架粉麻煩
    所以到現在拍合照都要請別人拍
    然後就像妳說的拍不好也不好意思再起人重拍

    回覆刪除
  11. ㄟ~妳們都在喔
    看來美人也動作快了很多
    大家都在趕po文章厚~
    中午本來要去餐廳吃飯
    都已經訂好了~但一直下雨
    老爺又說可不可以改天在再去
    被他這麼一直唸都沒有想去的fu了~

    回覆刪除
  12. 哇~美人把 「綠光森林」描寫的太好了
    我想他們要付妳廣告費喔
    這地方我也來過一次
    不過我們沒有在裡面用餐
    看來餐點不錯唷
    可惜兒子們不捧場
    可能他們只想著玩吧~

    回覆刪除
  13. 去大賣場拼經濟也是不錯唷
    現在物價上漲
    連大賣場都好貴呢
    每次一去都要2千多元甚至3千
    真的越來越貴了~

    回覆刪除
  14.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3月6日 凌晨1:17

    紅美人
    天氣似乎越來越冷ㄟ
    快下班啦....我晚上要去吃火鍋啦!!
    這冷天吃火鍋最好呢
    吃飽就回家陪媽媽看電視囉
    晚上有空再來聊喔
     

    回覆刪除
  15. 美人~~發現綠光,美景令人難忘,空氣超好滴!~~舒服ㄋ
    妳兩個兒子長得有相像ㄛ~~斯文型ㄟ帥哥

    回覆刪除
  16. 美人晚安安~看到你們去綠光感覺很清境ㄋㄟ~真的是縮小版的~在那兒渡過悠閒的一天很不錯吼~偶像劇拍攝地方真要看過那部才知道~像我.....就不曉得了ㄋㄟ~~哈~~~我也想去台北淡水賞櫻~可是~最近的雨讓櫻受創了吧~看看到時情況如何~阿里山我也想去ㄋㄟ~說到玩我都很有精神ㄟ

    回覆刪除
  17. 這裡好漂亮唷
    妳常常介紹好玩的地方
    有空要常來逛逛你的格唷

    回覆刪除
  18.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3月6日 清晨5:54

    紅美人
    這外頭雨似乎越來越大呢 你們在家吃便當才不會淋濕啦
    我去吃台糖白甘蔗火鍋啦 ..... 我不敢吃太多啦!!
    這體重要是一直增加就會很嚇人ㄟ
    你這大頭照我之前就告訴妳.... 水啦!!
     
     

    回覆刪除
  19. 這裡感覺滿舒服的!

    回覆刪除
  20. 美女晚安
    此時來你家可欣賞美景
    還有美食可吃
    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21. 哇...終於盼到紅美人的新文章囉...好開心喔!(星期五的工作最累...本來已經很無力了...看到妳的文章突然眼睛為之一亮!!)綠光森林我一直沒機會去,看了妳的介紹覺得很不錯耶...我要想辦法找機會去看看...兒童餐看起來不賴~妳兒子居然不捧場喔...金害!!我想...齊齊應該會把它全部嗑光光...呵呵~~

    回覆刪除
  22. 綠光森林..我也來囉~~
    紅美人安安..我知道很晚了..夜深來..不用麻煩妳接待..
    我自己來遊一下綠光森林
    這綠光森林時常看到格友們介紹..很美的地方..

    回覆刪除
  23. 德國豬腳...偶也點一客..看的我..口水直流..
    照片美編的不錯..最好是丫虎不要老是跑不動..
    要不沒見到圖還真的很可惜..

    回覆刪除
  24. 偶的老天爺ㄚ
    美人妳怎麼到現在也還沒睡ㄚ
    偶沒關係是因為偶也晚起床
    你明天不用早起做早餐是吧

    回覆刪除
  25. 偶們昨天晚上就是到中和的大潤發掃貨呢
    不過偶比較喜歡內湖大潤發
    因為比較乾淨及大啦...還有其他的商店可以逛ㄌㄟ
    偶現在正在看洋片台...待會看完該偶要去睡覺啦

    回覆刪除

  26. 那美人妳是好爺人ㄛ
    薄材質的服裝...一般超過800的偶就不太會去買
    冬天的毛料厚外套及靴子偶才比較捨得花錢
    偶是因為試穿過後覺得好好看加上最近溫差大這件的材質及剪裁粉適合穿
    就每天一直想...想了一個多星期還是跑去買了啦
     

    回覆刪除
  27. 美人  晚安
    偶也粉愛睏...剛剛去刷牙洗臉準備要去睡了說
    偶們連睡覺都有默契ㄚ
    偶還在摸魚
    壁紙還沒貼好啦...不知何時才會完成ㄌ ㄟ
    晚安囉...今天中午起床後再繼續聊吧

    回覆刪除
  28. 現在人潮退去
    寬廣的空間
    美味的食物
    恩愛的倆人
    幸福的家庭
    想當年我去的時候
    車子停的離入口好遠喔
    進去後看到綿延不絕的人頭
    餐廳用餐已經要排到下午2.3點
    看羊~~看人頭比較快
    那次的記憶好可怕喔
    我們是餓肚子離開
    光在門口買豆干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版主回覆03/09/2009 12:46:00]其實我也對這種景觀餐廳的美食興趣缺缺~
    很多食物我都不吃~偶還是路邊隨便炒飯炒麵配ㄍ竹筍湯就飽餐一頓囉~

    回覆刪除
  2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6日 下午5:06

    昏倒!偶剛剛打了一大堆回應,按了確定卻不見了
    綠光森林也是很夯的景點,
    你們真是挑對時間去了,
    不然假日遊客也是挺多的,
    最討厭人擠人的感覺.
    那盤德國豬腳擺盤很素雅,
    光看表皮酥脆就覺一定很好吃,
    你兒子也太浪費了,只吃那一小碗義大利麵就急著跑出去玩,
    下回乾脆先隨便填飽他們肚子,
    讓他們在園區玩,你再和老公兩人享受美食浪漫一下

    回覆刪除
  30. 看到這些照片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你們運氣真好,選了一個好日子不用人擠人~

    回覆刪除
  31. 美人午安~~被妳花現我半夜在跟大咪"搞威"...
    難得今天不用上班,沒有壓力,所以跟大咪的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
    或許是她也曾在安親班工作過,所以跟她聊到工作甘苦時,她還挺了解的...
    現在的孩子真的不好教~很多都被寵壞了!我都拼了命督促齊齊...要他當個好孩子
    因為我擔心別人說:妳自己是老師,怎麼沒把小孩教好?(我同事就曾被吐槽過~)
    雖然我只生一個,但我不希望他有任何驕縱或無禮的行為...媽媽難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