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新竹尖石山中的紫色浪漫『薰衣草森林』




 


離開了『華山休閒農場』採果樂 後~我們只想往山上開避暑企


原本計畫要去【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但眼看時間有點來不及了


意外的看到往『薰衣草森林』的指示招牌


就醬誤打誤撞我們來到了名聲響亮的熱門景點------『薰衣草森林』


 



 



 


在山腳下遠遠的就已望見這棟仿照法國鄉鎮的歐風建築矗立在山頂上


往薰衣草森林的路既彎曲又窄又陡


我們車行在半山腰就已經動彈不得了


可見這裡有多麼的〝夯〞囉~


還好沿路都有紫色手繪招牌標示,讓人感覺還挺溫馨滴唷!



 



 


一踏入薰衣草森林就可見整排代表著不同意味的幸福信箱


兒子兄弟倆都選擇「希望」


他們倆都希望能有好成績以實現自己的願望喔!



 



 


許願樹上掛滿遊客的祝願


希望大家都能夠美夢成真唷!



 



 


薰衣草森林除了種植香草植物外


各色的花朵千嬌百媚、相互爭豔



 



 



 



 



想要擺脫世俗塵囂圖個清靜


建議您選擇非假日來玩ㄅ


~才能放慢腳步~


享受森林裡的輕鬆閒遊喔!


 



 


OS:


我們當天在園區看人頭看到肚子都脹氣囉~恐怖的盛況空前....


拍個照都要很小心喔~一ㄍ不閃神~~~~


一抬頭一舉手投足~~~都有可能跟迎面而來的遊客〝碰撞〞個腦震盪哩!


由兩個在山中築夢的女生所打造的紫色夢想咖啡屋


生意好到嚇嚇叫ㄉ受歡迎呢!


 



 


 



 


 



 


在山林懷抱中的薰衣草森林看著腳下的油羅溪谷


居高臨下的景觀令人心曠神怡


或躺或臥


微風輕拂臉龐,任意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薰衣草森林的夢幻小屋


猶如童話世界一般


 



 


 



 


黃昏時看著霞光千變萬化不停地展現不同的風貌


 



 


我們很幸運的剛好遇到薰衣草盛開


夜晚的『薰衣草森林』更添加了幾許柔美的浪漫氛圍


 




 


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


兒子倆都選了夢想泡泡〈單價一瓶60元〉


看了看也覺得這商品較適用於抵用卷


其他的都  貴3 3 哩!


 




 


回程我們路經『內灣老街』


雖然天色已晚,老街上依然燈火通明


我和ㄤ都超懷念老街上的客家麵食


決定下車嗑一碗才滿足而歸哩!


 




 


簡單的燙高麗菜拌上香氣十足的油蔥酥


輕易的征服了我的胃


忍不住掏錢買了一罐油蔥酥回家也來自己動手做做看!


 



 


薰衣草森林能夠受到熱烈  歡迎 &  迴響


除了美觀的環境外,我覺得店家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呢!


當晚回到家打開電腦就收到薰衣草森林寄來的mail


創辦人庭妃與慧君簡短的問候信箋


薰衣草森林感謝您的光臨!!期待再相遇.......


可見經營者的細膩之處喔~



 


地址: 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交通圖、接駁車資訊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ap1.htm


 



 


39 則留言:

  1. 頭香埋伏很久囉

    回覆刪除
  2. 真不好意思剛剛一接老公電話一聊就聊太久囉
    這裏好像很有名唷常看格友去唷

    回覆刪除
  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23日 晚上7:46

    回到家店家還會寄MAIL關切,可見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成功絕非偶然.
    不過看你形容假日人潮,我想我更無緣去了,
    我老公可能半路看到車潮就折返.
     

    回覆刪除
  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23日 晚上7:52

    燙青菜淋上一點油葱酥就更美味呢!
    那一碗麵看來就覺味美湯鮮

    回覆刪除
  5. 美人早安~這個薰衣草森林和新社的是不是一樣ㄚ~感覺它們很多地方都很相近ㄋㄟ~那ㄦ很浪漫吼~我還真喜歡ㄟ~~客家油蔥我也好愛唷~那味道~好迷人呢

    回覆刪除
  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23日 晚上7:54

    紅美人~去綠博是臨時起意嗎?
    開幕當天人不少吧!
    緣道觀音廟我老公也覺商業氣息重,
    不過我也是跟他說,至少人家也沒強迫推銷,
    而且入園還免費,總是得有些商業經營才能有收入維持園內環境維護嘛!

    回覆刪除
  7. 我通常出門都會先搜尋資訊看看鄰近的景點有哪些可以依起逛的這樣才不會浪費車程唷
    宜蘭到新竹很遠唷真的都要好好做功課唷

    回覆刪除
  8. 我很懷疑你週六去綠博沒塞到嗎--我週六去新寮瀑布沒什麼人我就跟老公說人都去綠博囉
    我好怕車跟塞人唷
    這樣拍照一點都沒感覺唷

    回覆刪除
  9. 我週五才要去綠博唷當跟屁蟲啦反正縣民只有50元唷
    還好氣象報告說週五天氣好唷週五也比較不塞人唷
    去年我們假日去到門口就放棄囉

    回覆刪除
  10. 苗栗明德水庫那兒離我們不會很遠ㄋㄟ~~有機會的話還真想去看看ㄟ~全家一塊出遊感覺真棒說~~~

    回覆刪除
  1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23日 晚上8:46

    綠博往年的門票都有點貴,
    我姐夫都有人拿票招待,所以都免費參觀.
    那好險你沒去阿里山,不然光是塞車就塞到發轟了.
    剛我姐打來和我長舌,問我昨晚有沒有氣瘋了,
    我說當下會,但想想何必拿別人的過錯跟自己過意不去,
    沒事了

    回覆刪除
  12. 是ㄚ
    兩個女人真的粉懂的行銷及待客之道
    所以不管是哪一個薰衣草森林人潮都爆多的
    美人這天可是滿載而歸吧

    回覆刪除
  13. 紅美人
    這一篇照片又是讓人忌妒到不行
    對ㄤ說出愛你~~~~甜喔
    看妳說去綠博
    今年又看頭嗎

    回覆刪除
  14. 薰衣草森林很有名耶~不過一直還沒機會到訪~
    兩個女生行銷真的做的很好,難怪經營的有聲有色!!

    回覆刪除
  15. 有玩 有吃  風景又美
    這一家人太幸福啦
    阿雄靠在黃椅子的那張照片pose很誇張耶 ....
    跟小記者搭船遊雪梨港逛水族館吧!

    回覆刪除
  16. 這個地方我還沒去過~~~
    聽說假日總是人山人海

    回覆刪除
  17. 照片編輯的太美了
    薰衣草森林就屬這家沒去過
    下次一定要去啦

    回覆刪除
  18. 這裡真的很有名...常見到格友們介紹這裡..
    建築物本身也很特別..店名也好聽..
    拍起照來..很美..       紅美人安安

    回覆刪除
  19. 美人終於又po文囉
    想說妳這次可能要好幾天才會有新文章呢
    這地方我也有去過
    不過那一天我們是逛完內彎老街再去的
    可是到的那裡卻下起了大雨
    也沒能到外面逛了
    但遊客還是一樣的多
    真的是名氣非常響亮~
     

    回覆刪除
  20. 美人~我們大概11點才到綠博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門口有管制不能進入
    所以停外面不用錢~可是後來又可以進去了
    對阿~要是真的遇到應該會很驚訝吧
    那一天人真的太多了~說實在的要遇到還真難
    我們在裡面逛了4小時~真的是很大呢~

    回覆刪除
  21. 美人在羅東夜市排隊買的卜肉竟然不好吃
    難怪妳對卜肉印象如此之壞
    有的商家真的做生意一點都不真誠
    以為消費者都是潘阿~

    回覆刪除
  22. 是還好~因為今天坐車滿順利的
    晚上回來就沒有煮飯~所以不會很累
    所以我說美人妳動作要加快喔
    不然聚會文章可會積一堆阿~

    回覆刪除
  23. 剛剛電腦又重開機
    原來已經有了
    唉~我的電腦~

    回覆刪除
  24. 哈~~美人愛說笑啦~還名人勒~這樣出門要不要戴帽子ㄚ~還要很大很大的眼鏡~哈~~肯定很好玩~不過!~講真的~這不是第一次了ㄋㄟ~~以前就發生過了說~~

    回覆刪除
  25. 哈~~你就這樣被認出來了喔~那真的不能在外面約會ㄋㄟ~要不被抓包肯定很好玩ㄋㄟ~
    也許還會上頭版呢~哈.........

    回覆刪除
  26. 我不敢上阿里山~我看電視都塞車呀~這樣真的很可怕ㄋㄟ~
    不過~今年~~我也有賞到櫻花啦~
    感覺就是很棒ㄚ~~

    回覆刪除
  27. 美人PO新文囉!真棒~好開心呀!
    因工作又忙又累導致於我較晚上網~一看到妳的新文章瞬間振奮人心!
    太愛妳囉~

    回覆刪除
  28. 薰衣草森林真的是個超熱門景點~不過經營者真的很用心!
    所以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在山林美景的環抱中,真是一大享受!
    客家美食也是我的最愛~每次吃到正宗客家麵食都很感動...
    超好吃的啦!美人買油蔥酥回家試做有成功嗎?

    回覆刪除
  29. 辣媽小魚干貝辣椒2009年3月24日 下午5:15

    拍的好漂亮喔!!!那個高麗菜油油亮亮的看起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30. 美人早安唷起床了沒ㄚ還是又會去睡回籠覺了
    昨天睡的好嗎今天天氣感覺好冷唷
    比昨天還冷待會來喝杯咖啡取取暖唷
    妳也要多加件衣服唷

    回覆刪除
  3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24日 下午6:05

    紅美人~早!
    昨晚本來我又想開機,但又想想還是忍了下來,
    改看書好了

    回覆刪除
  32.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3月24日 晚上8:33

    紅美人早安
    我還以為你要休息一個月呢...氣的我都不想來看你啦

    回覆刪除
  33. ♥松野靜子♥2009年3月24日 晚上8:33

    這個地方..好美喔^^

    回覆刪除
  34.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3月24日 晚上8:35

    兩位小帥哥果真聰明啊!!有了希望才會夢想成真啊!
    不像有人選擇 "愛你" 啦!!

    回覆刪除
  35.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3月24日 晚上8:37

    印象中薰依草好像有7家分店呢
    我好像一家都沒去過喔!!

    回覆刪除
  36. 午安安~
    幸福家庭來到薰衣草森林,也是滿滿的幸福
    有些點點真的要非假日去,才不會顯得擁擠、吵雜
    好美的夕照,轉個灣有時還真會讓人意想不到呢!

    回覆刪除
  37. 是不是每一間薰衣草森林都是萬頭鑽動勒?

    真想去看看說~~

    綠色博覽會今年的主題是蝦咪啊

    有一年我們去有蠶寶寶  剛好是姊姊在養蠶寶寶的階段

    還不錯玩  有沒順道去逛夜市吃美食啊 
    [版主回覆03/26/2009 14:53:37]據我所知幾乎每一間ㄉ薰衣草森林都很受歡迎喔~
    苗栗明德水庫附近新開了一家~那間的建築是白色的~我覺得很美
    它的賣點是可以看到湖景唷!
    綠色博覽會今年的主題是「犇牛」今年的生肖呀!
    我照片已經編輯好了~等PO上再來欣賞喔~
    我們去過羅東夜市一次就嚇到嚕~夭壽多的人ㄚ~~~~差點被擠到休克哩~
    排隊排好久才買到的卜肉~超難吃滴又貴
    逛了逛真沒一攤吃到合味口的~以後不會想再去人擠人~氣屬人啦~~~~

    回覆刪除
  38. 嗯~雖然有點大同小異  但還是打造出那麼一點不一樣!
    那就先來這欣賞    下次就換我去浪漫囉!

    回覆刪除
  3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25日 凌晨2:17

    紅美人~你是夜行動物,而我現在可能都只有白天才會出沒
    若要再有這種長途的車程,我可能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忘記那恐懼感吧!
    我發現我越來越像老人家了,看到廁所不上就覺怪怪的,
    真糟糕,還問我老公我是不是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