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第三次上精選照片~有3張喔~




 


2009年 3月 15日 〈星期天〉


我們一家跑企淡水『天元宮』賞櫻


之後又帶兒子去『老梅石槽』玩沙戲水踏浪


晚餐去吃刷刷鍋~這家店可是兒子每來淡水必指名〈一定〉要去光顧滴唷!


  HAPPY   SUNDAY        在外面遊蕩了一整天


回到溫暖的家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催促兒子趕緊洗完澡就寢後


就是我與電腦的約會時間囉~



 


一開機~~~天ㄚ~~~~~


我的部落格居然有100多封回應郵件


又驚又喜下~~~哇~~~一連3張照片上了精選耶!


今天看到粉嫩的吉野櫻盛開已經讓我的心情超 High  超陶醉


阿虎又在此時送來賀禮


 


 


↓↓↓



 


 



↓↓↓



 


 



↓↓↓





 



 



謝謝前來祝賀的格友们~下一個就輪到你〈妳〉囉~


也謝謝阿虎隔了七個半月終於還記得要來愛偶


此刻的心情只能說~~~~~瘋了~轟啦~瘋的真過癮~轟滴太美妙!


腦筋一片空白


天元宮吉野櫻爆開的美景要等過幾天偶恢復正常再分享嚕!



 


【......碎碎唸......】


偶說阿虎呀~啥時才要送偶上精選文章哩??


~倫家一次都迷油過咧~



~~~~~~~~~~~~~~~~~~~~~~~~~~






偶說這位大嬸妳也太貪心了ㄅ~


呵呵呵


時機歹歹做做白日夢又不用錢



你給倫家管!!!!



 


 


 


 


 



 


34 則留言:

  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15日 下午5:32

    偶也沒上過精選文章呢!
    看來我也是想要貪心一下下的大嬸

    回覆刪除
  2. 第二名
    [版主回覆03/16/2009 08:35:44]第2名~~~那就啵兩下好嚕!!!

    回覆刪除
  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15日 下午5:35

    昨天真是紅美人大喜之日呀!
    一炮三響,我看你一定是高興得睡不著,
    又拍了那麼多照片,和我一樣,正傷腦,我都不敢去算和老公兩人到底拍了多少張,
    但我的數量減少了,因為現在多他一台,他會拍景物,我覺輕鬆多了,
    不然以前出遊都是我一人忙得像瘋子

    回覆刪除
  4. 現在阿虎改愛上你家囉我已經被遺忘很久囉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塞文塞到爆囉愛玩愛到心都野囉
    除了玩 作家事 上課賺錢 我時間好像真的很不夠用唷
    一天怎麼只有24小時ㄚ
    上週末氣象報告說天氣會很冷
    只是我忙著上課 忙著趴趴走真的忙翻囉  怎麼都沒感覺到很冷ㄚ
    妳覺得上周末有很冷嗎我是昨天在車上就直接開始脫衣服囉因為真的好熱唷
    我家老公說今年不用去看天元宮囉看武陵的就夠囉
    ---叫我別再去擠熱鬧還說我會有比較級---這還是他第一次跟我說別去哪裡玩唷
    週末兩天好累唷不過今天一起床好累唷今天天氣也真的很好
    我看我真是出門一條龍 在家一條蟲唷
    不過下週學生要月考 這週開始又要考前複習囉又是一陣忙碌唷
     

    回覆刪除
  5. 恭喜喔
    繼續加油
    有空到我這逛逛喔

    回覆刪除
  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15日 下午5:46

    昨晚直到我睡前都還沒看你上線,有股衝動想打電話通知你上精選的事,
    不巧剛好昨天和你講完電話後就沒電了,還沒充電,
    你的電話我都存在手機裡,想說今早再沒看你上線就要打電話了.
    我想,那麼多照片要取捨是有點困難度的,
    一定是每張都妖嬌美麗,捨棄哪一張都不對,
    人長太美就是有這困擾

    回覆刪除
  7. 我家老公跟你一樣每次出門吃大餐就開始說這怎麼這麼貴若他做就只要多少錢
    然後還自己自誇餐廳做的沒他做的好吃他說做菜比上班有趣多囉
    現在他真的快變成我婆婆囉超愛做菜超不愛出門吃飯---我已經很久不下廚囉
    不過他有遺傳學習廚藝真的很快我就省的忙囉

    回覆刪除
  8. 承美人金口我倒看看奇摩何時會再光顧我家唷

    回覆刪除
  9. 恭喜妳囉~照片拍的很棒,實至名歸喔~

    回覆刪除
  10. 恭喜你上精選喔!我在周六上山賞花過幾天我也會PO無極天元宮

    回覆刪除
  11. 紅美人午安
    我看到首頁綠光森林就猜是不是你呢
    果然是啊!!好棒喔再度上精選呢

    回覆刪除
  12. 紅美人這幾天有外國客戶來訪
    我隨時要協助因此都比較忙一些啦
    不過還是利用時間來看你喔

    回覆刪除
  13. 恭喜美人   賀喜美人
    一次上三張精選照片ㄛ
    偶看妳最近要粉忙啦
    會不會忙到不理偶們ㄚ

    回覆刪除
  14. 哇~~~美人上三張精選啦...阿虎愛妳喔~~~

    回覆刪除
  15. 恭喜美人~~賀喜美人~~ㄧ次給他上了3張精選照片ㄋㄟ!架厲害...
    我的心情跟妳一樣開心喔!也很高興分享妳的喜悅~~
    只能說妳把美食拍得太讚啦...讓人口水直流~當然要上精選囉!

    回覆刪除
  16. 真的要恭喜紅美人第三度上精選相片,而且還上了三張
    一家人又跑到淡水『天元宮』賞櫻,很多人去,聽說很漂亮
    期待美麗櫻花的分享

    回覆刪除
  17. 哇~真的是非常大大的禮物
    阿虎一次送妳三張精選照片
    我就說美人的照片總是拍得非常好
    就像單眼的一樣
    這次上精選難怪妳會高興得睡不著了
    現在出去照片要多多的拍
    以後也就可以上常常上精選了~
     

    回覆刪除
  18.    讚喔

    美到爆的吉野櫻快交出來

    回覆刪除
  19. 哈哈
    是美人妳搞話啦...因為後來看妳沒回應
    偶電腦兩點半多就關了
    今天中午才發現快到三點妳還有回應
    一天也夠了吧...因為妳昨天"爽'快一整天ㄟ
    阿輝說明天下午有空也要帶偶去天元宮啦

    回覆刪除
  20. 可喜可賀喔
    昨天我也在天元宮
    只是很失望離去喔
    人潮爆多
     
    [版主回覆03/16/2009 16:25:48]喔喔~那還真可惜!
    我們去年塞到封路~今年也不例外
    還好我們車上的導航指示我們從一條單向的小小路進去ㄛ~
    一路上我們有好幾次想要放棄的念頭~但又不甘心~~~~
    看到吉野櫻大滿開~所有的怨言都沒了說~ㄏㄏ

    回覆刪除
  2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16日 凌晨1:16

    美人~我剛去家樂福,要幫老公買的東西沒買到,
    結果我也是買了雜七雜八的,吼!真不該幫他去的.
    白跑一趟還多買,
    本來要買作PIZZA的材料,看到有冷凍現成的,又改變心意,直接買作好的,
    我直接用烤箱烤就好,沒辦法,我家就我一人吃而已,
    買材料對我來說不划算,可能要吃到"捉兔"吧!

    回覆刪除
  2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16日 凌晨1:22

    啊~被捉包了,這下偶又死定了
    如果紅美人可以放下孩子晚一點點踏入家門,那喝午茶鐵定沒問題的,
    我也多捨不得拋下你呢!(句句屬實)
    其實也還好,有的午茶是2點半開始,
    喝快一點也是口以的

    回覆刪除
  23. 美人說誰在講悄悄話ㄚ
    對ㄚ
    阿輝說明天下午"應該"有空要帶偶去啦
    偶們車上有衛星導航應該也可以走美人說的小山路吧
    偶想明天一定也是不少吧...不過這幾天應該是最後幾天最好的賞櫻時間...可以的話一定要去的啦

    回覆刪除
  2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16日 凌晨1:34

    救郎喔!美人你不能把對付老公那一套也拿來對付偶啦!
    我是弱不禁風的弱女子呢!
    大咪已經等不及想去101了,但這週四我已有約會,
    看要不要喬一下,看哪一個星期四大家有空,一起去101當貴婦呀!

    回覆刪除
  25. 偶剛才看到美人妳在雪莉家花飆了啦
    妳不要生氣呗
    偶們也希望妳去ㄚ
    可是粉怕妳吃到一半要趕回家不划算ㄋ...在替妳省錢啦
    乖...不要生氣

    回覆刪除
  2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3月16日 凌晨1:57

    對呀!嚴重塞文中,已經不知要先整理哪一篇了,
    不過我已經打好去十三博物館的文章,過兩天再PO文,
    我越來越懶了,直接PO照片加上簡單的文字就好,
    太密集我都來不及去別人家回應,多不好意思呢!

    回覆刪除
  27. 美人~晚安~
    我明天要去台中參加聚會
    因為明天一早就要去坐車
    那今晚得要早點休息囉
    掰掰~等我回來再聊喔~

    回覆刪除
  28. 恭禧紅美人呢...
    一次上三張..太棒了..

    回覆刪除
  29. 美人早安唷美人一定起床囉只是不知有沒有再回去睡回籠覺唷
    等你的櫻花應該還要等好幾天唷
    下週是考試周所以我這週就會比較忙 要忙著幫學生考前複習
    下週月考就會有幾天會停課就會很閑不過也是待在宜蘭啦
    但是這週天氣好好唷不能出門趴趴走好可惜唷不過人在江湖真的身不由己
    不過生活就是這樣不是嗎

    回覆刪除
  30. 每人起床囉這些禮物是18歲很重要的日子才有的唷
    我家兒子跟女兒問我母親節想要什麼
    我說COACH包他說我們送妳圖片就好囉

    回覆刪除
  31.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3月16日 下午6:51

    紅美人
    已經很妖嬌還要去繡眉喔!妳膽子好大我都不敢啦~~
    不過我的濃眉也不需要吧~~
    等妳回來喔

    回覆刪除
  32. 美人真棒啦~~恭喜上精選ㄋㄟ~~這照片拍的真是美ㄛ~看的出你的用心ㄟ

    回覆刪除
  33. 恭喜你阿
    因為你的文章很用心
    當然一定會有好成績
     

    回覆刪除
  34. 給你拍拍手~~
    如果是我
    一定很爽嚘
    只不過~沒有上過
    因為沒有努力啦
    有辦法來走走
    上來寫寫東西
    就很開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