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浪漫的維多利亞花園



 




前一篇才跟大家分享的蘇花公路美麗好風光


如今受梅姬颱風來重創,柔腸寸斷~讓我不勝噓唏


也造成宜蘭地區大淹水,成了一片水鄉澤國


每天看著新聞播放的災情,內心也就更加的思念起一位蘭陽的朋友


好久不見     過得好嗎?   我~很想念妳.......


 




 


這一篇放了快接近半年了


因為種種因素,原本想只能躺在檔案夾自己欣賞了!!


記得當時的心情糟透了


長這麼大有始以來頭一回體驗到,啥麼叫俗語所說的~『 真 心 換 絕 情 』


每天在線上都會彼此寒暄問暖的 candy 知道後 於2010/04/27 11:16 回應



其實我剛剛有一股衝動就想去台北找你 不過怕臨時找不到餐廳囉..


讓我好感動喔 ....


5/6日我們相約來到東區的「維多利亞花園」談心也敘舊。


 



 


 


服務生一帶好位後,我們倆放下包包,趁著還未有客人入門


趕緊起身四處拍拍難得淨空的場面


 



 


 


仔細來瞧瞧這間小而美卻處處極盡展現出 浪漫公主風 的餐廳吧!


 



 


 


靠窗的粉系絨布小沙發,這情境是不是感覺 fu 都優雅起來嚕~~~


 



 


 


浪漫的貴妃椅是店內最吸睛的座位區


 



 


 


這一區周圍的鏡子及圖畫框全都是金光閃閃


感覺貴氣騰騰呢~~


 



 



店裡每個地方都感覺超級夢幻


 




 


 


我們坐的玫瑰花布沙發


與好友在此聊天、談心、享受這個浪漫的環境,是多麼愜意的事阿!



 



 


歐式裝璜的「維多利亞花園」是高雅貴婦 、夢幻公主的下午茶朝聖好地點


 



 


 


餐點送來囉~我們倆不得不停止一下“照”慾症


我們點的是【公主雙人套餐】 NT.850元 (另加10%服務費)


 



 


內容乍看之下很澎湃~但其實份量不多


最底層的主餐:鮮嫩豬肋排〈份量少的可憐〉但口感鮮嫩不錯吃!


另有香辣小雞腿、生菜沙拉(佐和風芝麻醬)、蛋糕、餅乾等等...


每日例湯*2份 & 贈送飲料:茶 咖啡~


我點的是玫瑰拿鐵~~~湯跟咖啡味道都 SO SO


我們是來聊心事、吃氣氛為重,在這麼優美浪漫的環境下,餐點的美味與否都不是重點囉!!




 


吃飽後,“照”慾症又自動上身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預約訂位,當天的下午茶都已客滿了


不過~也讓我們撿到幸運啦~這天中午用餐的人客連同我們~只有2桌〈共計也才四名女性〉


好開心喔~也可以算包場囉~至少可以光明正大拍到過癮....C C


 



 


這家店的老闆原本以經營維多利亞風的芭比家具及喜餅為主


餅乾櫃裡擺滿了各式精緻喜餅禮盒,每一個包裝我都好喜歡唷!


 



 


雖然我早已過了愛幻想作夢的年齡,但置身這華麗的氛圍...


看得我也暈船囉~


 



 


 


連服務人員的工作區都如此的夢幻美麗,在這工作幸福呢!


 



 


吧檯椅是透明古典的皇冠椅,精巧又夢幻~酷吼)))))


 



 



如此夢境般的浪漫裝潢,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要離開了,再看一眼 .....


整間店裡充滿了歐式貴族風格,是女孩們的夢幻天堂


這裡的低消→NT.380元/人




 


 





 


相隔近6個月了寫這篇文時,思緒一直浮現當天相聚的情景


記得當天我說:不要拍人物照...因為笑不出來...


經過妳的開導~我們暢談後,我終於放下被撕傷了的心 & 又憤怒的情緒~笑逐顏開..


坐在貴妃椅上的那一張,是妳指導的POSE,妳還記得嗎?


很拍謝,當天妳還帶了腳架來,我們卻沒有拍下半張的合照


 



 


朋友~謝謝妳總在我感到沮喪難過時,給我關懷鼓勵與安慰


部落格搭起了我倆友誼的橋樑


這陣子沒有了妳的音訊,非常的想念妳,我會耐心守候


我也希望在妳感到困境時,能帶給妳一絲溫暖的心房...


見面當天妳送給我跟妳身上所穿的~同款式不同顏色的姐妹裝


我穿起來也一樣妖嬌美麗  好看吧~看到了ㄇ?


 



 


【維多利亞花園】




 


訂位專線:02-27710998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與微風百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


 


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41 則留言:

  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25日 晚上7:32

    1

    回覆刪除
  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25日 晚上7:37

    先瀏覽過一遍全文和照片,一陣酸楚湧上心頭,
    猶記得當天你們突然來電,邀我續攤
    冒著大雨前往,此情此景,一一浮現

    回覆刪除
  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25日 晚上7:39

    這位好姐妹如此貼心,知道你心情當時沮喪,
    第一時間直奔台北和你談心開導
    這樣的情誼千金難買
    我也好想念她

    回覆刪除
  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25日 晚上7:41

    你們很幸運,維多利亞花園當天只有幾桌用午餐時段的人
    可以盡情拍照,不怕干擾到別人
    還好你有在這位好姐妹遊說下拍了幾張
    看著照片,你一定感觸更深

    回覆刪除
  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25日 晚上7:43

    夢樂的粉色基調,縱使我們早已過了作夢年紀
    但能到此感受浪漫氛圍,當一天的公主也是值得的
    保有夢幻,心態也跟著年輕

    回覆刪除
  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25日 晚上7:51

    常聽人說分手的原因是因了解而分開
    常接觸難免有磨擦或是更了解對方而產生某些個人看法
    但如我說過的,每人都有其特質,能當好朋友是緣分,
    朋友之間不相比較計較,欣賞對方優點,包容缺點,
    人都不是完美,我總覺自己也是有缺點,應感謝朋友包容我的缺點
    正因如此,我們相處融洽,也有相互虧對方的包容力
    有時你來我往看似針鋒相對,其實是在培養感情
     

    回覆刪除
  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25日 晚上8:00

    在這麼優美浪漫的環境下,餐點的美味與否都不是重點囉
    我也是如此想,
    有些地方管它東西好不好吃,我愛的是和朋友同聚的氣氛
    燈光美氣氛佳,就算去過一次也回味
     

    回覆刪除
  8. 美人午安
    看到這篇我的心情也好難過.每當看到宜蘭的新聞
    我也想起這裡的好朋友~也為她祝福一切順心.平安

    回覆刪除
  9. 當天雖然沒拍下合照.但是最後一張candy送的姐妹裝
    給人淡淡的溫暖.如果candy看到一定也會很窩心
    相信妳的心意.她會收到的.好久沒看到candy也希望她一切都很好
    部落格真的是搭起友誼的橋樑~即使沒有消息.在心裡永遠為她留一個位置

    回覆刪除
  10.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25日 晚上8:10

    是呀,我記得當天出門後才下起大雨
    已經出門了就不想往回走,人家重承諾嘛
    結果我下半身褲管都溼了,這我印象滿深刻的

    回覆刪除
  11. 在浪漫的維多利亞編織公主夢真的很棒
    相信那天一定留下美好的回憶~人生總是起起伏伏
    下一刻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真的要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及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回覆刪除
  12. 我也要去忙了.祝妳今天玩得開心喔.bye

    回覆刪除
  1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25日 晚上8:16

    最後你和candy穿上同款不同色的姐妹裝,相信她看到你也穿上了 一定也開心
    雪紡材質是她喜歡的浪漫,
    看著照片回想起有她的日子
    那篇Mr.J的文章我還存封著
     

    回覆刪除
  14. 美人 午安
    這篇的景物好夢幻
    也看到了熟悉的好朋友
    不過卻讓人想哭的衝動
    下午再來好好的欣賞

    回覆刪除
  15. 看到好友ㄋㄟ     真是的    想念他柳

    回覆刪除
  16. 我穿起來也一樣妖嬌美麗  好看吧~看到了ㄇ?
    你這句讓我鼻酸ㄋㄟ

    回覆刪除
  17. 紅美人這餐廳粉紅系列的夢幻,不只漂亮的小姐喜歡而己

    回覆刪除
  18. 好朋友相聚談天,氣氛也有佔部分加分而己
    最重要大家能交心談話最重要了,這我夫妻也能體會紅美人的意思

    回覆刪除
  19. 希望這篇能讓好朋友看到,能讓大夥看到想念的可人兒
    其實好朋友也會上來看看大家的,只是不知如何答謝大家關懷之意
    我們也只能耐心的默默祝福好友

    回覆刪除
  20. 美人 午安
    電視上一直報導宜蘭的災情
    其實心裡面想的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是否平安
    也希望他出門時一切要小心
    我想你也跟我一樣的想法吧

    回覆刪除
  21. 哎喲............不知從何說起
    偶家麻油米糕扒一碗啦
    剛突然停電...風強的像颱風

    回覆刪除
  2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26日 凌晨1:31

    紅美人我熊熊想到,咱們兩也有姐妹裝耶
    也是同款不同色,天涼了,過不久也能穿上,也穿出來妖嬌一下啦

    回覆刪除
  23. 每天她總也會來格子走走...
    認識她比妳更早~~因為同鄉的關係
    衷心期待早日再見Candy出現笑容...
    或者讓朋友傳達她的平安!!

    回覆刪除
  24. 午安~
    聽說今天有人去黑皮囉~
    趕緊來賞文吧~~

    回覆刪除
  25. 哇~~一整個維多利亞風格
    我想只要去的女生一定會被它所迷惑的
    佈置非常歐風~~就像歐洲貴婦一般在享受用餐氣氛~~

    回覆刪除
  26. 難怪安妮訂了3個月才訂到~~
    你們也太幸運了~~一去就有給人家包場囉
    享受全所未有的視覺感受~~
     

    回覆刪除
  27. 浪漫的維多利亞花園..真的好漂亮..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格友了..二位身上穿的姐妹裝呀..

    回覆刪除
  28. candy送妳的姐妹裝~~穿起來也粉搭唷
    對阿~~妳跟雪莉的姐妹裝
    現在天氣漸漸涼了~~是可以一同出來亮相的說~~

    回覆刪除
  29. 看到後文..果然..
    這店內的裝潢及擺設都好特別..確實很浪漫..
    久未沒消息的朋友..想必格子裡很多人會很想念她..

    回覆刪除
  30. 來到這裡都覺得自己就是公主..
    因為真的太漂亮了..
    聽說朋友送了2盆肉肉跟愛之蔓..這麼好呀..
    美人確定可以照顧的很好..我有點擔心耶..
    開玩笑啦..就沒每天澆水就好..
    多肉怕水淹..         我先下班..回頭見..

    回覆刪除
  31. 後!今天往咖冷氣實在太強了啦!
    真訴冷死偶了!害偶一直無法“進入狀況”
    偶還開了五個小時..............時間還沒過一半,偶就粉想走人了啦!
    要來繼續奮鬥po愛之蔓了啦!

    回覆刪除
  32. 這麼貼心ㄟ...真把妳當姊妹了
    這麼浪漫唯美的貴妃~~還粗重鹹喔!!
    盡量清淡~~有益健康嘿!!

    回覆刪除
  33. 其實文一開頭就瞭了
    文末還是見到美麗姐妹掏
    我相信女人的韌性與堅強
    深深祝福

    回覆刪除
  34. 美人晚安
    置身在這家維多利亞餐廳真的會貴婦上身呢
    更何況這天才二桌客人 ~~ 那服務一定倍受尊榮囉

    回覆刪除
  35. 如果店家沒有消費時間的限制
    花個380待個美美的午茶時光也是不錯的
    雖然餐點so so ~~ 不過倒是個跟好友頃訴心情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36. 那喜餅禮盒也是販售的嗎 ~~ 那要是拿來當小女生的寶物盒一定很讚
    最近我也有幾個格友都決定休格了
    以後不能跟老朋友開講還真的會有點落莫呢

    回覆刪除
  37. 真訴冷到爆!偶已經企上三次廁所了說!
    絕不是偶膀胱無力喔!
    只有偶這區特冷!廁所那邊粉正常說!

    回覆刪除
  38. 阿沒給人家淳樸低河馬ㄜ勒一下喔!
    偶覺得粉可愛捏!就是土粉乾粉硬........手會“烙著”!

    回覆刪除
  39. 偶這區是“禁煙區”所以空調比較強是正常低啦!
    反正偶很耐冷啊!
    而且偶待會“下班”要企對面巷口吃肉圓喔!
    上次發現低!

    回覆刪除
  40. 那家肉圓~~內外接好吃,
    而且裡面還有鳥蛋沒吃過吧?
    而且他的豬血湯也不像一般那麼油膩!
    本來偶之前看新聞..........豬血的製作.........
    噁.............噁..............真訴噁到爆!
    反正偶也幾乎不吃豬血,
    不過這家偶是會吃喔!

    回覆刪除
  41. 會不會太誇張啊!
    不過你這盆子石頭應該是~~鐵丸子去挖低!
    的確是~~~粉有水準!有眼光低人才會買低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