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再遊紅河谷探險趣




 


 


看到這座醒目紅色的加九寮大橋後,就知道我們一家子又來烏來簽到啦!



距離前一週,發現了水濂洞的溪流這處新大陸已夠讓我們欣喜若狂了


有好心的溯溪遊客告知再順著溪流往上走


有一天然約兩層樓高的天然滑水道喔~


相隔一週我們一家又迫不及待前來報到了,除了這裡的環境真的超吸引我們外


應兒子們要求,要去尋找那天然的滑水道啦~~~~~~


 



 


沒想到我們越過那座水濂洞瀑布向前行


映入眼前的竟是這麼夢幻的場景~溪中盪鞦韆


 



 


我們愛死這裡了,溪水不但清澈又非常淺


都捨不得向前走了...


拔拔你負責紀錄就好了嘿~我想你的體重...樹枝可能會嚴重抗議負荷不了ㄋㄟ~~


 



 


依依不捨離開了好玩的水中盪鞦韆後,我們溯溪繼續向前行


這裡感覺又像另一處秘境般


有人在烤肉、野餐,也有人悠閒的在垂釣...


 



 


哈))))) 前方又來一座水濂洞囉~


那裡有好多人在浮潛


人聲鼎沸熱鬧的程度不輸給前一週發現的第一座水濂洞呢 !


 



 


水濂洞太熱門了人潮如過江之鯽,我們先在下游的溪流玩玩


 



 


兄弟倆一碰到水,花招特別多,很會自創玩法


 



 


這次有帶泳衣的ㄤ,也潦~下~水囉~!


 



 


玩水玩膩了,改來抓漁蝦



 


原本就沒按算要泡水的我,也是有備而來滴喲~穿短褲哩!


泡泡腳我就心滿意足了啦!


 



 



 



 



 


看最愛的3個大小男人都玩的那麼 high


我也顧不得衣褲濕了沒得換了啦!


 



 


 


這第2座水濂洞的戲水人潮漸漸散去


我們一家又來包場了


這裡的水有比較深,但不減我們的遊興


有愛家的拔拔陪著~沒在怕滴!!!!!!


 



 



 




 




 


回程再看一眼這夢幻的場景


無人搶,再來玩一下下才甘願打道回府啦!




 


溪流的一旁側發現了這登山步道


下次也想來走走,嚐試水陸兩棲



 


雖然此行沒有找到那遊客所說的~天然滑水道


但~這一次,仍然充滿驚喜,也算有收穫,再次發現新大陸‧‧


中秋過後,氣溫明顯的轉涼了


這條小而美的溪流、難忘的水濂洞溯溪樂、尚未找到的天然滑水道


只能留待明年夏季再來訪囉!


 


 


 



 


45 則留言:

  1. 意外發現我和妳都是今天早上9:00發表文章....
    哇!太巧了吧?

    回覆刪除
  2. 溪中盪鞦韆~好有fu喔!
    這裡的水淺又清澈,很適合孩子戲水
    孩子碰到水...自然就是花樣百出啦!(我家的也一樣)

    回覆刪除
  3. 父子三人在水濂洞前那張合照很好看耶!
    背景超有fu的~
    包場的感覺真好!明年夏天再去享受戲水樂

    回覆刪除
  4. 阿圓是齊齊的女兒沒錯~藉此機會讓他當個好爸爸也不錯
    一位格友說阿圓"熊好命"(台語發音)
    至於Miki麻超低調的~所以不強迫她上鏡啦!
    她都派女兒當麻豆,沒有女兒的我越看越羨慕

    回覆刪除
  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12日 下午6:27

    紅美人也發文啦
    我剛在忙發文,先來去吃早餐,等下再來,好餓喔

    回覆刪除
  6. 對啊!這麼巧連我也嚇到~
    好冰友總會培養出默契的

    回覆刪除
  7. 美人早安
    先來報到一下.再轉去雪莉家
    頭香我先搶了喔

    回覆刪除
  8. 嗯~該處理的還是要去處理啦!
    雖然麻煩但也無可奈何...
    我今天也沒再賴床耶!(有點熱...賴不了床)

    回覆刪除
  9. 有啊!妳這次PO文速度確實快很多
    繼續加油~
    (我們家也還有泡水篇未上映...)

    回覆刪除
  10. 妳先去忙喔.我剛才怎麼沒發現妳發文啊
    我是眼花囉來賞文囉

    回覆刪除
  11. 哇~怎麼有溪中的盪鞦韆啊.感覺好浪漫又愜意
    有可能是拍婚紗用的喔~拍起來好唯美

    回覆刪除
  12. 水濂洞好天然的地方.看到妳家三個男生都在玩水
    暑意全消耶.還有人在這裡烤肉.野餐
    好棒的地方

    回覆刪除
  13. 妳下次也一起下去玩啊.這個地方我好喜歡喔
    還包場耶.可惜離我們太遠了.不然免費的玩水地方超讚的

    回覆刪除
  1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12日 晚上7:33

    我回來了,順便去市場買菜要當賢妻

    回覆刪除
  1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12日 晚上7:35

    溪中盪鞦韆超有FU的,為溪流增添浪漫氣氛

    回覆刪除
  1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12日 晚上7:37

    看那樹枝已下垂且滿細的
    應要標示限重多少以上請勿入座
    不然可憐了那樹幹

    回覆刪除
  1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12日 晚上7:39

    這溪淺淺的,水也乾淨,這片淨土如獲至寶
    連你老公也撩下去
    還是男生方便,隨便都能衣解帶

    回覆刪除
  1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12日 晚上7:40

    美人這頂帽很有渡假FU唷
    像是歐洲貴婦出遊

    回覆刪除
  19. 美人早安
    一早老大去開會..本想說又可以開始黑皮串門子
    結果.....就跑來一堆工作了.....茄

    回覆刪除
  20. 最近妳的PO文速度變快了...而且都是介紹烏來...
    偶看很快又要受到阿虎青睞....上精選啦...
    尤其是這篇...三個帥哥的清涼照.....吼..美人怎麼沒配合穿個泳衣.....

    回覆刪除
  21. 溪中盪鞦韆...真的是很棒的場景...
    可惜以偶的噸位恐怕樹也會唉唉叫...呵呵..不敢輕易嘗試啦
    這地方的水不深...而且環境很不錯..難怪妳們一家人愛死了
    連偶看的也好想跳下去玩水ㄋㄟ

    回覆刪除
  22. 美人這天穿著紅帽配綠褲....水啦~

    回覆刪除
  2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10月12日 晚上7:57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以後沒有價目表的海產店敬而遠之
    當天回到土城我們去吃熱炒,滿滿一桌菜才二千元
    午晚餐價格差很大

    回覆刪除
  24. 美人怎麼知道偶的身體微恙....
    前二天喉嚨不太舒服..有點感冒..所以偶猛灌開水...肚子都變大了....

    回覆刪除
  25. 少見如此清澈的溪水了!幸福一家子

    回覆刪除
  26. 晚安唷~
    這回美人動作又粉快呢
    怎麼今天妳跟雪莉同時po新文
    也算是有默契唷~~
     

    回覆刪除
  27. 哇~~水中盪鞦韆
    看到這場景要是我也會想去坐一坐呢
    超有fu的~~一整個清涼~~

    回覆刪除
  28. 氣象說今晚會開始變天
    但今天又好熱喔
    這麼乾淨清涼的溪水
    真是透心涼耶~~不過還是粉羨慕男生可以這樣玩
    還好美人家有三位勇士~~

    回覆刪除
  29. 還有那一頂帽子真的如雪莉說的
    粉像歐洲貴婦出遊戴的
    我最近也粉喜歡看歐美那種小蠻腰穿蓬蓬裙的影片
    好復古~

    回覆刪除
  30. 回來了~提早行程了
    本來還想去林口拍夕陽的,結果沒有太陽
    ㄚ嬤姐阿,就提早回家了
    我人還在中壢哈啦~

    回覆刪除
  31. 在那溪谷盪鞦韆,應該很涼爽
    紅美人的皮膚好白皙喔~水

    回覆刪除
  32. 攔砂壩水濂衝下來的地方,就是該地方水深的地方
    有時候會有2M以上深度,這是一個美麗又會致命的地方,不得不慎

    回覆刪除
  33. 紅美人身材還那麼苗條,怎說那樣ㄋ
    那小瑞可就更....,不可說,晚上才有地方睡

    回覆刪除
  34. 晚安 你家真的快走烏來一萬遍了
    全家人最愛的地方

    回覆刪除
  35. 阿虎欺負我 一直無法顯示網頁

    回覆刪除
  36. 真賀  有溪上鞦韆  好像在拍婚紗照的
    我一定會賴著不走

    回覆刪除
  37. 看你家三個男生在水裡玩得好快樂
    美人沒下水同樂阿

    回覆刪除
  38. 越玩越裡面
    或許那滑水道就在裡面
    相信很快就會讓你們找到了

    回覆刪除
  39. 偶剛去洗了個澡..晚到了點..有沒有人呀..
    溪中盪鞦韆..不會吧..好像是拍MV的景..
    坐在上頭的感覺似乎不錯..我應該也可以坐上去吧..
     

    回覆刪除
  40. 是不是孩子都這樣呀..
    看到水全都瘋了..我們家的也是這樣..
    那張有人在垂釣的照片..拍的好有fu..

    回覆刪除
  41. 妳ㄤ怎泡的那麼舒服的感覺..
    那水流..天然按摩缸..
    這樣戲水才叫做夏天啦..我們在村內的溪裡也都這樣玩..

    回覆刪除
  42. 水陸兩棲..讚成..
    妳們一家可以來這裡野足呀..
    我有一回是帶著躺椅去溪邊的..
    將躺椅橫放在溪水裡..吼...躺著不只清涼還可以在水上小眯..多棒呀..
    妳可以著點..

    回覆刪除
  43. 謝謝ㄜ樂
    荒野中的教堂真的很不錯
    我是看過就很喜歡才想依定要找到
    從第一個路標進去灰煞煞 不問找不到的

    回覆刪除
  44. 我們第一次自己開車走那條路
    所以看到什麼就想彎進去
    這也是種隨性之旅
    希望老教堂可以保存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