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陽明山Zest 35會館

 


8月15 這一天的假日,天氣就像火爐般的酷熱 


好想去泡泡冰涼的溪水,出去走走......


來到我們一家自稱為心中的秘密花園 



外雙溪「天溪園」隔壁的停車場〉


這兒有一條涓細的小溪流,水淺又乾淨


假日我們35時就晃來這裡讓孩子玩玩水,安全無慮免看顧


 



 


正當我撩起褲管正想要下去享受冰涼


幾個警察杯杯開著一台休旅車過來了


嗶 嗶 嗶   吆喝著正在溪裡戲水~玩的不亦樂乎的民眾請趕快上岸


我好奇的圍了過去,才知外雙溪是禁止玩水、烤肉的區域


怪怪.....我都已經來過將近1萬次之多啦~怎麼都不知道


  


瞧;這裡的溪流淺到說有多安全就有多麼的安全


原來這兒是水源的上游,怕會汙染


現在知道囉~下次再來這兒只能望著冰涼的溪水止暑,不可褻玩焉。


 



 


不能玩水,只好轉移陣地


漫無目的往中影文化城方向上了仰德大道


看看時間已近黃昏,不想再往山裡去了


突然想到一處景點,就是位於文化大學後山,入夜後遼闊的經典夜景


 



 


婚後就幾乎不曾夜晚還趴趴走~賞過夜景了


這兒也已經好多年、好多年都未再來過


 



 


我們倆這天休閒的衣著,擺明就是要去玩水滴裝扮呀!


下水不成,改來到山頂上吹吹風


 



 


 


不需等到華燈初上,白天居高臨下、一覽無遺廣闊的視野


同樣讓人激賞


可以清楚的眺望見101大樓及大台北盆地


 



 


“自拍”~紀錄下到此一遊。


拍拍照後,無聊2人組就準備下山返家囉!


 



 


 


途中看到多家不錯的餐廳,愈想愈不甘心就醬打道回府


難得兒子不在身邊,跟ㄤ說我們不仿找家餐廳吃晚餐順便欣賞美麗的夜景


隔天是農曆七月初七,就當做是慶祝七夕情人節



一向有求必應的老公馬上將車掉頭回轉,找餐廳去囉~



我們來到「Zest 35會館觀景餐廳」


走過一小段的台階後,映入眼廉的是這一排無遮蔽物的戶外座位區


既唯美又浪漫超有 fu


很可惜,這區的座位都已被預定光啦!!


 



 


坐在結果累累的柚子樹下用餐,也是別有不同的情趣


只是~我超怕被蚊子〝叮〞


還是再找找心目中屬意的桃花源區


 



 


最後服務生帶領我們走上階梯


((( 哇 ))) 這是特別座嗎?


我馬上被此景吸引,台北盆地躍然在眼前



無~敵~美~景~絕~佳~景~觀



居高臨下的開闊視野,感覺 極啦!


我已經可以想像等會ㄦ燈火璀璨的美麗夜色景象了


 



 


原本向在門口的服務生表明:想先入內來探視一下環境


發現這兒的服務生態度很優,光憑這一點我就滿意了


老公說就決定這一家ㄅ!!!


OK~來點餐囉~這裡的低消每人200元+一成服務費


 



 


【墨西哥辣味起司雞肉餅】


烤至酥脆的麵皮沾上特調的莎莎醬


微辣的口感很合乎我這“嗜辣主義者”


好吃喲!~沒有踩到地雷。


 



 


拿鐵冰沙也蠻好喝的~


 



 


美食佐美景+悠閒浪漫的空間氛圍


整個奇檬子真是舒暢呢~~


 



 


從我們的座位區俯視而下


 



 


 


ㄤ看著眼前的景致,人不自覺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很可惜,這裡沒有提供無限上網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半至凌晨4點


這一排早已被預定完畢的戶外觀景區,也漸漸座無虛席了!


 



 


 


這兒真是一處讓人遠離塵囂,放鬆心靈的好去處


 




 


問溫ㄤ明天是七夕情人節,你要送我啥禮物?


ㄤ說:桌上瓶子插的這朵花就送給妳吧!!~【茄~~~花又不是你家的~欠揍ㄋㄟ~~】


又說~月亮代表我的心...


吼)))))) 夠了... 


反正沒差啦! ㄤ的錢都給我管,花老公的摳摳就等於是花到自己的錢


要禮物嗎?~~~~~自己來企買還比較實在


 




 


看到沒~從我們的座位區看出去的夜景


好美~好燦爛ㄛ~浪漫指數100%


這醉人的感覺只能意會不能夠言喻啦 !!


 




 



 



 


看著這美麗動人的夜色,都不想離開啦!


嘴饞又加點了一盤酥脆薯條  $180


 



 


 


陽明山文化大學後方,向來是情侶欣賞台北夜景的浪漫去處


座落在此的﹝Zest 35會館﹞是間賞夜景的美食餐廳 




 


七夕情人節將來到,館方也應景的在餐桌上放置嬌艷欲滴的玫瑰花


祝福來臨的遊客~情人節快樂!



 


 


PO文的今天恰巧是99年9月9日


一大早兒子和老公都出門後,我也想在這麼特別又難得的這一天


留下點紀錄


卯起勁來開始編輯照片,想在早上9點9分PO上這篇文


除了祝福大家都能夠 幸福9999 很符合我這篇賞夜景過情人節遊記


願天天都像過情人節般甜蜜美滿唷!


  


﹝可惜,我時間拿捏掌握的不佳,就是〝多〞出了那麼一分鐘,真是殘念阿~﹞


 


Rachelㄚ嬷 於2010/09/09  回應 十全十美


飄飄雲2010/09/09  回應 差一分鐘~~十全啦~~更美滿!!


大女孩2010/09/09  回應 長長久久比別人再多一點..更棒..


謝謝各位好格友们的安慰~支持與鼓勵~~~能夠認識妳們真好!!


 


有興趣前往請點閱→ ZESTCAFE' 35 - Yahoo!奇摩部落格



 



 


 


 




 


50 則留言:

  1. 半隻眼來了..
    中午吃太飽...肉沒長在身上..倒是眼睛很肥(腫)..

    回覆刪除
  2. 禁止玩水..還一家來泡水..
    果然是壞傢伙.還要警察杯杯來喊上岸..
    還清涼哩..大台北人的喝的水..

    回覆刪除
  3. 服裝..很休閒..
    看來真的是要下水玩..
    無聊2人組..這組合不錯..
    還都穿白上衣哩..

    回覆刪除
  4. 那我算第二唷~~

    回覆刪除
  5. 外雙溪那邊也是大台北的另一水源區嗎~
    我只知道,南北勢溪,都是大台北水源區
    祝福 紅美人倆 闔家幸福甜蜜 健康如意999999

    回覆刪除
  6. 嗜辣主義者..偶勉強也可以算是..
    看起來好好吃..
    沒玩到水..但看美麗的夜景..我覺得很值得了..
    視野真廣..好美的景觀..

    回覆刪除
  7. 晚安~
    在這特別的日子先祝福好姐妹美人幸福9999
    快樂永相隨~~
    辛苦了~~終於孵出蛋來了~~

    回覆刪除
  8. 哇~~真是浪漫唷~~美景佐以美食
    真是無價~~又難得兩個小跟班不在家
    而且隔天又是情人節~~當然要好好慶祝
     
     

    回覆刪除
  9. 只剩半隻眼..
    視力也不太好..還好沒跑錯間哩..
    都怪風景太美..偶看到有人賞景賞到腳都上來了..
    借花獻佛..桌上的玫瑰就直接送.
    不過..禮物自己去買最划算了..買自己喜歡的最好..
    我看妳也挺能賺的..

    回覆刪除
  10. 一向有求必應的老公馬上將車掉頭回轉,找餐廳去囉~
    美人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
    我家老爺也沒有每次都有求必應~~真是讓人羨慕呢~
    找到這麼一位全天下最好的老公~

    回覆刪除
  11. 這裡也~差一分鐘~~十全啦~~更美滿!!
    ~~祝福999...幸福999、快樂999

    回覆刪除
  12. 這樣的情人節浪漫ㄋㄟ    我可沒ㄋㄟ   張拔上班去柳    玫瑰花加月亮代表我的心   感動ㄋㄟ

    回覆刪除
  13. 吼......哪有人這麼幸福浪漫的過七夕呀
    那浪漫幸福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無價!!

    回覆刪除
  14. 咦..這篇是早上發的呀..
    是用隱藏的吧..早上沒見到呀..
    9點10分..多一分..那能殘念..
    我們要想...長長久久比別人再多一點..更棒..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看到如此美景..別說腳都上來..
    是我..人都躺在那了啦..
    光是夜景好醉人..真會找地方約會..

    回覆刪除
  16. 沒關係~妳先忙~我自己來
    陽明山的夜景~~真的非常浪漫
    我想此時此刻你們應該有回到當初戀愛的感覺喔
    甜蜜指數百分百~~
     

    回覆刪除
  17. 差一分鐘~~沒關係啦
    美人真用心~~
    我老爺叫我拿相機照下來
    我說你又不在要拍什麼阿
    有點好笑說~~
     

    回覆刪除
  18. 一件事情..換個角度去想..
    任何事都是好事..
    晚安..

    回覆刪除
  19. 烏來那邊還有一條叫做孝義溪,那邊的水量.水質,就沒有南勢溪的清澈了

    回覆刪除
  20. 早安安   給你送營養早餐吼

    回覆刪除
  21. 這一篇給我老ㄟ看,看你們多浪漫,也介紹你是我認識一年多格友,老ㄟ說:妳們見過面嗎??沒有呢!!美人~我們還沒相認過~~哈哈
    [版主回覆09/13/2010 18:17:21]燕子~我到目前為止胖了6公斤~現在已經破50大關啦~
    之前才45公斤~我就已經哇哇叫啦~~~~現在有點消沈~叫也無路用...
    相見歡~~~~偶還是不要出企嚇屬‘第一次”的格友ㄅ~

    回覆刪除
  22. 美人早安
    有夠早吧....妳有感動吧
    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很多景觀餐廳只要假日都是滿滿的人潮
    坐在這欣賞大台北夜景很浪漫喔

    回覆刪除
  23. 有求必應那真是太幸福了.....妳可要好好珍惜喔
    我先出門晚點再來喔
     

    回覆刪除
  24. 這醉人的感覺只能意會不能夠言喻啦 !!
    我了解啦
    這時還要上網那太沒情趣了

    回覆刪除
  2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9月9日 晚上7:24

    看到那溪水我還挺開心的,想說可以跟我家大人報告
    竟然是禁止下去戲水,那就欣賞照片就好
    也很奇怪喔,你們去了萬次以上,才遇上警察來趕人

    回覆刪除
  2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9月9日 晚上7:31

    文化大學後山那是最佳賞夜景的地點
    7月份我和老公經過也有停下來在同一地點拍照
     

    回覆刪除
  2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9月9日 晚上7:32

    一向有求必應的老公馬上將車掉頭回轉,找餐廳去囉~
    這點我真羨慕你
    我家都是要大人作主居多,因為他太有個人想法了
    美人用了午方法,教教我吧

    回覆刪除
  2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9月9日 晚上7:35

    35會館這家VIEW真讚耶
    看了就喜歡,美人度過了浪漫幸福的情人節

    回覆刪除
  2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9月9日 晚上7:36

    壞傢伙這回進度有快了一點
    不然馬上要中秋節了

    回覆刪除
  30. 急性結膜炎呀..
    現在三個人都中了..剛好可以一起點藥水..
    剛去拿藥..還好明後天休息..在家不要亂跑就好..
    有看到文末..

    回覆刪除
  3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9月9日 晚上7:46

    你老公真幽默,借花獻佛,還說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錯了,情人節我連花瓣都沒有呢

    回覆刪除
  3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9月9日 晚上7:48

    瞧你老公舒適到連腳都蹺起來了
    一派休閒享受的模樣
    美景當前,視野寛廣,
    趕緊把這列入口袋名單

    回覆刪除
  33. 我最近比較忙啦....我是欠著很多都沒回訪先跑來看你呢
    這樣你不會槌我吧

    回覆刪除
  34. 陽明山的後山很多餐廳 改天不要忘記帶弟弟共遊喔
    夜景這麼浪漫他們也會很愛吧
     

    回覆刪除
  35. 美人~午安~
    妳還在嗎~~昨晚沒遇到~~有人說~~
    冤家路窄~不相見~~~~
    一早去市場~~~剛剛也把文章寫完
    不過粉累~想來去吃早午餐了~
     

    回覆刪除
  36. 美人我又來囉....我最近真的忙到團團轉啦!我是一日來回啦!
    因為我沒訂到任何房間啊....要是住在山下也是沒辦法看到日出或是美麗星空啊
     

    回覆刪除
  37. 我上次去匆匆一遊這次主要就是去坐蹦蹦車和去翠峰湖
    一日遊很多步道都沒辦法走完
    但是這兩件事都達成我就很心滿意足囉

    回覆刪除
  38. 山區的物資不是很充裕 餐點還算可以啦
    不過我看很多團體上山都是有便當可吃
     

    回覆刪除
  39. 翠峰山莊比較美但是房間不多訂房更難呢
    平日假日網路訂房開放時間都不一樣
    我聽說是秒殺....你要是有空可以試試啦
     

    回覆刪除
  40. 剛在變裝璜 還沒弄好先來看美人
    不想離開美人的心  我想妳老公最懂
    南藝大離我比較近 住曾文水庫的慢遊
    我先來慢慢賞你的文嘿 電腦時間不準確有點懊惱 不過有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
  41. 綠意林蔭中有潺潺流水  這情景的確符合秘密花園的要點
    你們真幸福ㄋㄟ 下水1萬次才被警察杯杯吹哨子
    之前的都算賺到了

    回覆刪除
  42. 那個撲馬  我老公也很喜歡  報的線條有力與美
    從溪邊換到山上去  這轉變雖然大 可是美景一樣令人亮眼
    萬家燈火景色好浪漫

    回覆刪除
  43. 妳真的很有眼光耶 被你選上的都好美
    那盤【墨西哥辣味起司雞肉餅】也很棒
    妳ㄤ還真幽默  就地取材的花和月亮都是最佳禮物
    掌握經驗大權的你要買什麼都可以當作禮物啦

    回覆刪除
  44. 景緻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45. snoopy的愛好者2010年9月9日 晚上9:29

    美人午安~
    剛吃完午餐...看到妳也在JOCI家....
    一早就在那裡的同鞋家看到妳們三美的照片..水喔...

    回覆刪除
  46. snoopy的愛好者2010年9月9日 晚上9:32

    看妳跟老公這天的打扮很休閒
    真的很像去溪邊玩水烤肉的樣子..
    呵呵..去了上萬次...這次才有警察伯伯出現..好神奇喔...

    回覆刪除
  47. 剛去吃飯 又打錯字了豹..
    在格子裡要有這點想像空間看得懂才行  拍謝ㄋㄟ 讓你動動腦
    你這裡也是兩個人的風景  能體會

    回覆刪除
  48. snoopy的愛好者2010年9月9日 晚上9:34

    原來這天是七夕情人節..跟老公二人的甜蜜約會啊
    沒有二個小跟班....感覺更加甜蜜唷
    看妳家老公好體貼..老婆要什麼都答應啦...
    那特別座位子的VIEW真好......

    回覆刪除
  49. snoopy的愛好者2010年9月9日 晚上9:37

    吃著美食..欣賞著無敵夜景..吼..整個就是浪漫的FU
    搭配著昨天9999特別的日子...真是粉搭....
    偶本來也是很想昨天發文...但心有餘力不足..
    特別的日子......昨天工作特別忙.....發文是肖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