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2010陽明山花季

 


 


由於近年氣候變化有些異常


花兒綻放的花期也常 搞得 錯亂    都提前開了


年假放的晚+春節都需返鄉忙沒得玩


趁著年假的最後一天  風和日麗


雖說花季尚未開跑,但我已迫不及待想直奔陽明山賞花走春去囉~


 



 


2010 年【陽明山花季】訂於春節後2月26日 舉行開幕儀式 至 3月28日止,共計31天



春暖花開,又是一年美好時節



我對賞櫻非常迷戀,每年都期待這一年一度的春季盛宴


現場有好幾位工作人員正緊鑼密鼓的佈置著場地。


 



 


 



 


櫻花正向著絡繹不絕的遊客    展 現 著姿


 



 



 



 


噴水池這一區的吉野櫻開的正繽紛


去年來時,這裡大都是光禿禿的樹幹配花苞


今年看到粉嫩櫻花林的 數大之美 浪漫...


即使每年都來朝聖,還是會有不同的驚喜與感動!


 



 


 



 


臺北市的後花園 -----【陽明山】  美麗的景致,清新的空氣


每當春天來臨~~群花盛開簇擁枝頭、滿山嫣紅或枝梢的新芽,連階梯都感覺那麼有fu


渾然天成的自然風景畫,無一不美~~~


 



 



 


 



 


 



 


年初八2/21日,真的來晚了


去年偌大的公園內所見之處櫻花幾乎都大爆開~~豔驚全場!


版面已容不下各式茶花 & 杜鵑花


今年陽明公園雖也是被粉色、紅色、白色的各式花朵妝點得美輪美奐


但總覺得欣賞得不過癮,不如往年那般憾動我心哩!


正因如此~~~~不讓櫻花專美於前,高貴的茶花、杜鵑花終於擠上版面囉~


 




 




 




 




 


從未仔細的端倪過欣賞杜鵑花的美


這花蕊幾可亂真,真像乾燥花呢!




 


在這個一年中最美的季節,走出戶外,到台北後花園來拜訪春天


盡覽大自然花團錦簇的繽紛美麗吧!


 



 


陽明山公園的地標也是代表物------【花鐘】


總是吸引著川流不息的遊客駐足停歇、拍照留影....


 



 


春天是一年之始,象徵著初生及希望;今年陽明山花季主題訂為「畫春」


每個人都能用「畫」或者是「話」的方式表達心中的美好及希望


接下來會有一系列跟花有關的活動接連登場,包括士林園藝展、海芋季等..


直到年底的台北花博開幕,讓台北變得愈來愈更加美麗。


 



回顧去年→  陽明山花季~美到爆囉  ‧‧‧


 


 


 


 


 


 



 



47 則留言:

  1. €哇哈~第一次搶到頭香
    終於又看見美人全家人出遊
    那種感覺真好~
    今年不去後花園怕擠爆勒
    拍的粉美~

    回覆刪除
  2. 新髮型很有韻味~
    髮色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3. 昨天還在想要去陽明山賞花說
     

    回覆刪除
  4. 每年我都會去陽明山~~
    今年的花季我可能抽不出時間了!!
    看到你們拍回來的照片就覺得好幸福

    回覆刪除
  5. 美人晚安安
    偶來陽明山花叢裡找妳囉
    妳們家四人兩兩配一色ㄚ

    回覆刪除
  6. 對ㄚ
    看完妳的照片之後
    覺得好像去年的櫻花比較美吼

    回覆刪除
  7. 偶本來也以為今天會回偶爸媽家住
    沒辦法上網
    不過今天下午廁所的部份就處理好了
    之後就剩局部地方要上水泥
    及最後樓上樓下整個重新漆油漆了
    不過樓下可能要用上兩個星期呢

    回覆刪除
  8. 偶剛剛有上傳
    上週日到宜蘭"野夫炊煙"的照片
    美人可以先去看看ㄛ

    回覆刪除
  9. 美人妳動作粉快ㄋ
    偶還沒跟妳說
    妳就已經先去看照片囉

    回覆刪除
  10. 偶去年年中左右
    有段時間粉懶
    想出去玩就都找格友去過的地方去
    後來到年底又奮發圖強
    自己半夜沒事或是去景觀餐廳時
    就努力找新地方及努力看雜誌啦
    偶去年底到現在去好多地方都還沒有PO到呢

    回覆刪除
  11. 妳老公及公子們也都粉配合妳ㄚ
    妳給他們穿什麼
    他們就都穿吧

    回覆刪除
  12. 桃源仙谷
    妳們一家四口去花費會太大啦
    不過"野夫炊煙"妳們一家四口去就蠻不錯的
    他入園每人要$100但是小朋友不用
    如果用餐是無菜單沒錯...每人$400(國小生好像也不算吧)
    如果不用餐也可以到那裡喝用飲料
    那裡有小溪流及吊橋(溪水裡有魚及好多蝌蚪呢)
    偶看當天去那裡的小朋友的小朋友都玩的粉開心ㄛ

    回覆刪除
  13. 哈哈
    偶媽上週六來偶家(他都還沒來過)
    看到偶的衣物間差點沒昏倒
    但是偶晚上又忍不住上網買了春裝啦
    偶在"野夫炊煙'穿的上衣及裙子
    當天都是第一次穿出門
    但是都已經買了快一年了說

    回覆刪除
  14. 偶爸媽栽培偶姐真的是花粉大ㄚ
    花時間帶她去上課
    花錢帶她去學習
    但是偶姐後來開始賺錢之後也對偶爸媽超大方的ㄚ
    也給了偶爸媽不少錢呢
    偶和偶姐都算是粉孝順的女兒
    晚安安囉

    回覆刪除
  15. 早安安紅美人..
    陽明山的花季開始囉...賞花人潮爆增的樣子..
    可惜我住的太遠..要不然我也會期待這花季的開始呢..

    回覆刪除
  16. 陽明山的花不少..
    我看杜鵑也開的超爆滿的....真是漂亮..
    賞花是件快樂的事..讓人心裡舒暢..

    回覆刪除
  17. 今年天氣特別怪,櫻花提早開花
    又加上連日來的好雨...把花瓣都打掉了
    真的很可惜...如果春節期間的天氣很好的話
    那麼花季就更加有看頭了

    回覆刪除
  18. 美人午安唷陽明山的杜鵑花好美唷你去看了心情一定很快樂唷
    不過我好怕塞車唷

    回覆刪除
  19. 美人賞花也穿上花衣裳很美唷
    老公孩子穿同顏色也很帥唷
    只是老大為何沒穿綠色阿

    回覆刪除
  20. 我對陽明山的塞車一直有恐懼感但又很想拍花鐘
    不知幾時能成行拍到美麗的花鐘唷

    回覆刪除
  21. 天氣捉摸不定,有時暖陽、有時細雨、寒風、涼意小心身體,一份真心一份真意,句句道上關心,如你意,願妳順心如意,給妳小提醒,讓妳身體健康又如意!

    回覆刪除
  22. 今天才剛上線就中999真奇怪唷

    回覆刪除
  23. 我猜也是唷兒子跟你配一色唷不過還好你沒叫他穿花衣服唷

    回覆刪除
  24. 我喜歡阿虎是送999為了要我休息的意思唷
    所以我該去賴床囉明天再哈拉唷

    回覆刪除
  25. snoopy的愛好者2010年3月1日 晚上8:11

    美人午安~我來陽明山走春囉~~~~

    回覆刪除
  26. snoopy的愛好者2010年3月1日 晚上8:13

    花季未開跑...美人就提早殺上山去是明智的選擇
    上星期日元宵節..公公他們原本找我們去陽明山賞花
    可惜老爺突然人生病不舒服(感冒).我就只好待在家當閒妻+宅女
    後來回來他們說...爆美...但人也是爆多啦~

    回覆刪除
  27. snoopy的愛好者2010年3月1日 晚上8:17

    春天到...真是賞花的好季節...
    不只是陽明山...聽說士林官邸也有玫瑰花展
    呵呵..不柰覺得....住在台北也是挺幸福的....
    大小公子怎麼越看越像...跟把拔穿同色系的是小公子對嗎...

    回覆刪除
  28. snoopy的愛好者2010年3月1日 晚上8:21

    美人身上也有穿著花耶...水~
    那朵茶花拍的好美...我很喜歡喔..
    雖說櫻花美..但其他花也開的很漂亮啊~~~百花爭奇鬥艷....

    回覆刪除
  29. 愛微笑ㄉ妞妞2010年3月1日 晚上9:07

    好美哦
     

    回覆刪除
  30.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3月1日 晚上11:23

    午安
    原來你初八已經去陽明山了,
    我不知你PO新文呢

    回覆刪除
  3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3月1日 晚上11:24

    ALICE臨時約我,昨天我狀況明明很好的,以為感冒好了,
    結果今晨起床,所有症狀都來了,又更嚴重,
    實在是難搞的身體,真討厭.

    回覆刪除
  3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3月1日 晚上11:26

    花鐘那裡很多人,我和ALICE就捨棄不拍,
    昨天天氣真不錯,但今天又不太穩定.

    回覆刪除
  3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3月1日 晚上11:29

    沒有中暑呢
    昨天一整天到晚上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們還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精神好得很.
    昨天陽明山停車場旁的櫻花較美,
    但就是不像武陵那樣一大片櫻花林,還是有差啦

    回覆刪除
  3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3月2日 凌晨12:08

    在室內燈光昏暗的餐廳拍出來都黑漆漆的,
    開閃光燈也沒用,旁邊會暗只有中間是亮的,
    就勉強拍一下作紀念也好.

    回覆刪除
  3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3月2日 凌晨12:09

    我那天本來訂了8個位子,
    臨時我外甥女小紅來都會痛到不行,
    變成只有我和我老公兩人慶祝,
    我笑說是要幫我省荷包也不用這麼準吧

    回覆刪除
  36. 午安安美人:
    看到你真開心
    看到你這篇有熟悉的味道
    因為我以前最常去賞花   就是去陽明山ㄝ
    那張花鐘照好美喔
     

    回覆刪除
  37. 我最近真的還蠻聽我老公的話
    不想跟他吵架啦
    不過想想也對
    畢竟兒子比較重要
    所以我上線的時間不多
    有時候10天才PO一篇文

    回覆刪除
  38. 不過我也不想給自己壓力
    反正來我家的人本來就不多啦
    所以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寫多久
    我連我以前最愛去的部落格
    現再都久久去一次ㄋㄟ
     

    回覆刪除
  39. 我最近也變胖了
    吼~~
    原本還過年沒變胖
    想不到最近幾天晚上吃宵夜
    竟然胖了2公斤
    看到你真開心
    有時間再來跟你開槓喔

    回覆刪除
  40. 原來妳已經發文章了
    其實我本來打算今天才要去的
    雪莉昨天剛好有空~所以就跟我一起趴趴走
    不然我也是打算一個人去的呢~因為揪我媽也沒空要幫忙帶小孩
    還好我們是昨天去~~吉野櫻~~好美唷
    是我長久以來看到最漂亮的一次~~

    回覆刪除
  41. 你說跟大咪昨晚也聊到3點多喔
    然後妳6點又起來
    真相粉厲害耶~~要是我可能睡屬了~~

    回覆刪除
  42. 我們昨天去也是一堆人
    花鐘前人潮爆多
    所以我就跟雪莉說花鐘每天都有
    也就沒有拍了~~昨天是真的粉熱
    不過這兩天比起來還是昨天來得好耶~~

    回覆刪除
  43. 我老爺現在的假要留到4月中
    而且假日粉塞~根本不能去陽明山的
     

    回覆刪除
  44. 那你們週日都是逛室內的
    也粉不錯唷~~
     

    回覆刪除
  45. 看來你們家附近的燈會也是非常熱鬧耶
    真難得妳已經編輯好照片
    要拍拍手唷~~

    回覆刪除
  46. 或許男孩子對於這種靜態的
    都比較沒有興趣啦
    我也只是去湊湊熱鬧~感受年節氣氛
    那就你們夫妻一起手牽手去看花燈就好
    沒有小孩吵~也粉不錯唷~~]
    我先下線了~要來去煮飯~掰~~

    回覆刪除
  47. 你們公園這裡也有煙火表演喔
    現在大型活動好像都比熱鬧的
    還有妳有拍到一些
    期待妳的新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