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2009新社花海~美不勝收~





 


一年一度最令人期待、也是中台灣年底最大盛事


2009新社花海節活動訂於11/14~12/13展開,為期一個月。


雖然早知週休假期塞爆的人潮 & 車潮是一定的啦~


也因往年前來    塞很大  ,去年我們卻步了.....


但腦海就是不受控一直浮現那 綿延不絕、數大便是美 的壯觀花海自然美景


還是忍不住前往~來去素有中部陽明山美譽的新社鄉賞花逗熱鬧囉~~~


  





 


一下車~映入眼簾的景致就讓我嘆為觀止~~好美喔~~~~真叫人驚豔


且停車方便又不用走很遠就可以踏入迎風搖曳、五彩繽紛的美麗花田裡


早已忘了塞車的疲憊囉~~~


 



 


今年活動主題為【新社花海行-花香伴溫情】


用充滿美麗與希望的花香, 來陪八八水災的民眾以撫慰災後受創的心靈

        



 


新社花海節今年是第五屆舉辦了


主辦單位愈辦愈有經驗,花海的種植面積規模也愈加遼闊...


今年還增設了涼亭休憩區,逛累了可坐下來歇腳休息


 




 


「荷蘭風情民宿」不但外觀亮麗,更是得天獨厚的坐落在離花海入口最近的所在


推開窗就可以盡覽一望無際的美麗花海,我跟ㄤ說:明年此時我們就來這家民宿住上一晚ㄅ~


晚上要回彰化看娘親~~住免錢的啦~~~~~~~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白色的鼠尾草」,雪白一片真是夢幻極了!


 



 


紫色鼠尾草依舊是耀眼如昔,眾所矚目“攝”獵的焦點


 



 



 


壯闊的花海襯托美麗的山城景緻,營造出足以媲美日本富良野的美麗大地風景


不需言意,大家盡情賞花囉!



    



 


彩色波斯菊花海迎風飛舞


 




 


耀眼的「一串紅」喜上眉梢


 





 



 


 



 


 



 


11月底的中部地區,秋高氣爽、氣候宜人、風光明媚,還有情迎接的太陽


正是全家出遊的好季節


原本出發前在北部裹的像肉粽一樣的我,一下車就忍不住        脫掉     脫掉 !


 



 


利用花盆造景出「一家和樂融融」維妙維肖


今年增加了四大主題館,讓大家能從中認識蔬果、園藝、森林及種子


我覺得很棒~寓教於樂多了教育與知識的學習。


其中我們一家佇足瀏覽最久的就是『種子藝術館』,展出好多幅用種子拼貼而成的畫作



 



 




 



 


農委會為推動中部地區觀光休閒產業發展


由「種苗場」利用第二苗圃土地,於農閒休耕時期廣植花草,築構花海田園景觀


吸引國人前來休閒踏青


 



 


好天氣、好心情~花兒也展現出最美的驕顏搖曳生姿


 




 


 




 


 




 


含苞待放的向日葵,別有一番不同的 fu


 



 


 




 


 




 


山城花海新世界~【新社花海節】為全國最具規模的花海樂活休閒活動


近年來紛紛打造出許多的庭園咖啡簡餐、特色民宿


讓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民眾,不必遠赴日本就可以盡情賞花


活動期間現場更安排許多精彩活動表演、農特產品展售及美食攤位唷!


2009新社花海節活動一覽:http://flower-sea.travel-web.com.tw/


 


 


 


43 則留言:

  1. 你也來ㄚ
    我也剛去回來ㄋ
    [版主回覆12/03/2009 11:06:38]我上週去的~沒去跟倫家湊ㄍ熱鬧~心癢屬了說~哈))))))))

    回覆刪除
  2. 很可惜那天我有很多地方沒走玩
    因為女兒鞋子變小了不知道還給他穿
    只好先放棄一些地方
    明年再去吧

    回覆刪除
  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2月2日 晚上7:10

    花海都是你老公拍的嗎?
    很美耶!

    回覆刪除
  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2月2日 晚上7:11

    塞車塞這麼久,
    看到這一大片花海美不勝收,一切都值得.

    回覆刪除
  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2月2日 晚上7:13

    你的小傻在新社拍的人物照也很水,
    怎到士林就當機了,
    一定是你在新社操它太久,它抗議啦!

    回覆刪除
  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2月2日 晚上7:16

    美人穿這件洋裝就對了,
    類似娃娃裝,
    這樣看來妖嬌美麗

    回覆刪除
  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2月2日 晚上7:18

    種子藝術拼出的花朵和貓頭鷹維妙維肖,
    很有可看性.

    回覆刪除
  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2月2日 晚上7:21

    看來這次我們兩都特別趕工PO文

    回覆刪除
  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2月2日 晚上7:27

    我昨晚熬夜到12點多,看我多認真呀!
    其實是下午和我婆婆去85度C喝了一杯拿鐵,晚上我睡不著,
    乾脆就PO好了.
    不像是我的行事作風喔!

    回覆刪除
  10.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2月2日 晚上7:28

    對呀!我看你一大早就出現了,
    這麼早就起床.

    回覆刪除
  11. 美人我來囉
    最近我真的快被花海淹沒了
    大家都去賞花呢

    回覆刪除
  12. 你這一天的打扮不同往日呢
    我第一次看到你穿洋裝喔
    感覺又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13. 其實你利用回娘家
    可以順道出遊我覺得很棒呢
    我們親戚都是北部人...中南部我都要專程去呢
     

    回覆刪除
  14. 印象中新社的道路不是很寬敞
    我想塞車是一定啦
    不過看到花海都會有好心情那就值得吧

    回覆刪除
  15. 你要是跟我一樣常常趴趴走
    就會不敢偷懶...因為拖太久我會寫不出來呢

    回覆刪除
  16. 我看中部天氣真的很好呢
    我們這邊都是冷颼颼的
     

    回覆刪除
  17. 我家就在台中不需要外宿啦
    要去是有時間的
    我都是一大早去的

    回覆刪除
  18. 我好想去喔
    剛結束工作
    燕子回來囉
    可以好好認真逛逛格子囉
    紅美人配上萬紫千紅
    就是水喔
    [版主回覆12/09/2009 11:54:02]新社花海到這一週結束喔~我覺得很棒~很美~我好喜歡...
    賞花心情也會跟著變美喔~燕子考慮要不要殺過企嘿~
    跟老ㄟ倆人漫步花海中~浪漫哩!!!!
     

    回覆刪除
  19. 午安美人:
    我來賞新社的花海
    想不到今年是第5屆了
    我都不知道ㄋㄟ

    回覆刪除
  20. 除了花海很壯闊外
    花盆造景也做得趣味實足
    用種子做成的貓頭鷹  也栩栩如生
    我們的農委會   推動中部地區的觀光休閒產業發展  真的很用心ㄋㄟ

    回覆刪除
  2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2月3日 凌晨1:12

    睡到剛剛才起床,
    你晚上又不用睡了,
    我很佩服你,
    現在喝咖啡配蛋糕,會不會太享受了?

    回覆刪除
  22. 美人晚安安
    妳玩兩天ㄚ
    偶可是連玩了三天呢
    昨天偶和阿輝跑到北投的綠風莊園去享受呢

    回覆刪除
  23. 今天晚上偶會煮ㄚ
    天氣冷會再煮雞湯熱熱喝暖身
    偶下午手洗阿輝襯衫及內褲手就洗的好凍呢
    不過還好晚餐的碗盤都是阿輝洗的啦

    回覆刪除

  24. 好美ㄋ
    真的是一看到這樣大片美麗的花海
    就忘了塞車之苦囉

    回覆刪除
  25. 偶也是第一次看到白色的鼠尾草
    好特別ㄟ

    回覆刪除
  26. 偶們昨天就是白天去的ㄚ
    一直待到晚上
    那裡的夜景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27. 丹麥之屋的蛋糕
    是偶們吃過這模多蛋糕當中
    唯一冰過一兩天再拿出來吃
    味道和當天拿回家吃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就算他們蛋糕比起大部份的蛋糕店的蛋糕貴不少(貴上約1/3以上)
    但偶們都覺得粉值得

    回覆刪除
  28. 如果是好的肉質又新鮮的牛排
    帶點油旨的還比較好吃ㄟ
    偶以前也不敢吃
    後來吃過之後小小的油旨一吃肉口中就融化了說
    如果是有比較大塊的油偶就會切掉不吃啦
     

    回覆刪除
  29. 難的又看到美人穿洋裝囉
    這天一家人都是穿藍色係ㄛ

    回覆刪除
  30. 人比花嬌~~~
    感受到中部熱情的陽光了

    回覆刪除
  31. 晚安美人:
    嘿嘿!!
    其實我是撿便宜啦
    做spa送鐵板燒   真的狠划算喲
    我去雪莉家有看到妳那個LV包包
    那個包包很適合妳呢
     

    回覆刪除
  32. 要是不喜歡吃生魚片的話.
    去日本玩.
    應該會沒樂趣.

    回覆刪除
  33. 剛好今天食上玩家
    也在介紹生吞章魚
    韓國人真恐怖

    回覆刪除
  34. 美人晚安安
    偶待會才要再寫新文章
    菊展裡花的照片偶應該是拍最少的
    不過照片還是好多呢
    偶下星期再來傷腦筋啦

    回覆刪除
  35. 我也好想去喔!!!
    不過想到會大塞車~~我就腿軟
    人比花嬌喔!!!
    最喜歡你拍的第14張照片!!
    水啦!!!

    回覆刪除
  36. 我在雪莉家看到你們去士林官邸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
    真該來去看看~~
    我阿母愛看花找她去好了!!!!
     

    回覆刪除
  37. 勻淨湖真的還不錯!!!
    不同的天氣有不同的感覺
    下次你可以跟你老公在湖岸邊拍恩愛的照片喔
    郎才女貌在配上優美的風景~~水啦!!!

    回覆刪除
  38. 台中的確蠻溫暖的
    物價也便宜~~房價更便宜
    可以考慮喔~~~
    不過台北就真的好冷喔~~你要小心身體喔!!!

    回覆刪除
  39. 晚安~~祝你有各好夢喔!!!

    回覆刪除
  40. 我11/24去的啦~~~下次你叫你老公再帶你去蜜月旅行
    犒賞你當媽媽的辛苦~~~~
    我想說我長這麼大都沒帶我媽媽出去過
    所以就請她出去走走囉!!!
    她是開心的不得了~~玩的比我開心!!!

    回覆刪除
  41. 真的很漂亮
    要不是考慮到會塞車
    早就殺過去啦
    [版主回覆12/09/2009 11:57:52]是蠻塞的啦~人和車都一樣......
    不過~花海面積廣大~人潮再多也不覺得煩躁
    還剩下幾天的展覽時間~要不要殺過去呀~~

    回覆刪除
  42. 天啊!好漂亮!
    置身花海的感覺,像夢幻般,要為花農的努力付出喝采!
    種子拼貼更新奇有創意~~~
     

    回覆刪除
  43. 噯喲!偶昨晚又累到無法思考
    就沒先過來賞花了........
    現在每週四上完課幾乎都會小小倒嗓捏!
    阿偶明明說話~~~溫柔甜美
    又沒用力說話,那ㄟ倒嗓咧?害偶一上完課幾乎都不敢再開口捏!
    所以本來回家要聯絡的事,也懶得再講電話了啦!
    偶跟你說喔!偶每次看到偶家警衛...........都是用力點頭,沒有說半個字捏!
    要不是平實收些掛號包裹的會講一下話,
    我看我家警衛準以為我是啞巴!
    一方面是偶要顧自己的喉嚨,另一方面也是不想“惹麻煩”啦!
    你看偶多不想再惹到濫桃花!矯枉過正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