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 老地方小吃 & 淺水灣



 



 前陣子在部落格中很夯的景點~~~大屯花卉農場


初在格友家認識這農場時,感覺還挺陽春的,始終未能吸引我前往哩!


未料~眼見愈來愈多的格友相繼拍回美美的照片分享介紹


讓我對這裡的印象大大的改觀了


且又免費入園,常往淡水跑的我們一家也決定親自來走一回囉~


 



 


8月熾熱天


園區入口最具意象代表的 水中鞦韆 因池子裡有好多戲水的小朋友



盪鞦韆被綁在旁邊的欄杆上,頓時~~~整個唯美的 fu  都不見了啦~~



 


 



 


 


天氣實在太炎熱,我們實在無法穿梭在花田中擠眉弄眼拍出美照


這時,花田中有 8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


不由得佩服著這些新人们


穿著大禮服臉上抹濃妝挾帶著斗大的汗水頂著豔陽,腳下穿拖鞋沾滿了爛泥巴


僅管如此


徜徉在花團錦簇中的新人臉上 洋溢幸福之神情 也 甜蜜 的留下幸福回憶 。


 



 


 


這架模型鋼琴可是農場裡最熱門的取景地


不知是那對新人拍完照之後忘了將 捧花 帶走


美麗的花束配上雪白的鋼琴,浪漫指數100%


趁機趕緊來拍一張~~~~哇~~~~~得意的ㄋㄟ~~~~剎那間氣質都提升了說~


 



 


 


風車也是很棒的取景點之一


看著新娘子穿著“大紅或豔藍” 的禮服拍攝


藍天白雲的襯托下真的給她很耀眼亮麗呢!!


 



 


 


無奈太陽公公實在太熱情啦~我們實在燥熱難耐無法好好的欣賞這片美景


更 不 敢 輕 舉 妄 動 恣 意 的 穿 梭 在 花 田 中


大屯花卉農場主人依各季節種植更替不同種類的花卉


期待下次再造訪,也許會有不同的感受、不一樣的驚豔.....


 



 


 


得知『三芝老地方』是某天在逛「壹蘋果網路」旅遊景點文章內介紹的!


位於三芝郵局旁邊的這家『老地方』雖然門面 SO SO 毫不起眼


但客人源源不 斷,不管啥時間來用餐即使是冷門的時段,仍然高朋滿座


我們每來三芝就會來打打牙祭,店內的座位超多的,但每次來幾乎都“客滿必等”


沒有耐心等候的最好別來,免得壞了興致


 



 


 


這店內的招牌「潮州肉圓」皮Q滑嫩,內餡瘦肉香氣逼人


跟我的故鄉「彰化肉圓」好滋味的程度不分上下呢!


 



 


 


這碟看似黑嚕嚕的「豆干」滷的真入味


甜度和鹹度都恰到好處的醬汁裹著芝麻香~超好吃的啦~


 



 


 


琳瑯滿目的小菜,豐富了視覺也滿足了味蕾


 



 


 


鮮肉湯包、蝦仁湯包各一籠、酸辣湯、魚丸麵.......


「綜合湯」喝來清爽有蛋絲,很大一顆的福州魚丸、腐皮肉捲、油豆腐 & 入味的菜頭


經濟又美味的小吃是我的最愛,待我將菜單上的美食都吃過一回後,才能滿足盡興啦!







 



飽足之後已近黃昏


這時的太陽有稍稍收歛了些,不再那麼的火辣了


現在換要配合滿足兒子啦~往海邊前進~~~我們來到了『淺水灣』








 



兒子一見水和沙地就瘋狂,完全身陷其中不想再移動了......


 



 


夏季的淺水灣夕陽是沙灘上最美的景致,既浪漫又醉人


 





 



天黑了,兒子還沉迷著堆沙堡,賴著不想走人哩!!!


 



 


夕陽緩緩的落入海面, 滿天雲霞變幻萬千


我和ㄤ牽手漫步在沙灘上,迎著微風呼吸著海洋的氣息,心也處於“餘暉”盪漾中


 





 


 


月亮出來囉~我們也該返家了........



 


這是8月份的遊記


即使再 懶絲發作也要趕緊上檔


天氣漸冷啦~各位看官一面看一面打冷顫,可就罪過囉!


 



旅遊資訊》


〈1〉大屯花卉農場點這→大屯花卉農場


〈2〉老地方小籠湯包照片中有名片


〈3〉台2線省道17公里,即可到達淺水灣。


 


 



 


45 則留言:

  1. 我才想說...北部不是很陰涼  怎麼有如此的大太陽?  原來是... 媽咪真是口愛!

    回覆刪除
  2. 美人~~妳這篇文章也拖很久喔
    現在已經快12月天了
    再不出來~~我看一過完年
    夏天又要到了~~

    回覆刪除
  3. 免費門票~~的確是可以好好的玩一玩
    不然一些有門票的~~買了票又貴又難玩
    真的虧很大說~~
    我想冬天這裡應該還是可以去的~
     

    回覆刪除
  4. 美人~~
    你都看到我們四點下班的好處~~~
    卻忘記我們在早上七點多就上班了!
    我每天都是避開車潮ㄚ!這才是我們最大的好處
    天空又飄雨了!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出去運動再說

    回覆刪除
  5. 剛剛電腦又當機~~最近也很不順阿~
    ~~~~「老地方」那些照片是2008年的8月拍的
    真的是粉久啦~你要跟大咪比賽誰比較久唷~~

    回覆刪除
  6. 那一張鋼琴鮮花配美人
    真是~水~~水~~水~~
    的確感覺非常有氣質唷~~

    回覆刪除
  7. 今天不用當廚娘嗎?  還在線上巡格 
    紅美人其實很幸福  讓我好羨慕
    老公不但疼你  又有二個聰明口愛的兒子!

    回覆刪除
  8. 電腦一直不順~~很難玩阿~

    回覆刪除
  9. 我和ㄤ牽手漫步在沙灘上,迎著微風呼吸著海洋的氣息,心也處於“餘暉”盪漾中
    偶也學妳這樣牽手啦~~美人真會形容耶~~

    回覆刪除
  10. 今晚不用煮~~還可以企約會唷
    偶要去燉排骨湯了
    差這麼多阿~~

    回覆刪除
  11. 電腦真的快不行了~
    先來企煮飯吧~掰掰~

    回覆刪除
  12. 你老婆很棒吼))))))))))
    偶快看不下去了~~實在令人羨慕又嫉妒啦
    趁我電腦還沒發怒之前
    我看先走人了~~

    回覆刪除
  13. 能和老公這樣約吃飯  很棒呀!
    假如有了孩子  我肯定會效法你..
    我很怕當了我的小孩
    可能會餓死  唉~ 慘不忍睹呀!

    回覆刪除
  1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1月23日 凌晨4:08

    紅美人~晚安!
    我終於解套可以巡格了.

    回覆刪除
  1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1月23日 凌晨4:09

    你這篇也積很久了唷!
    從夏天塞到快冬天才推出,
    你看到的鞦韆是綁;在一旁的喔!
    那整個美感都破壞掉了

    回覆刪除
  1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1月23日 凌晨4:11

    說真的,是照片會拍的話,拍起來會騙人,
    我老公一停好車,看到就說好陽春的地方,
    但我覺免費的,拍照美就好了
    要是收費的話,那我就真的會打不及格分數給它

    回覆刪除
  1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1月23日 凌晨4:12

    你在鋼琴的這張拍得真水呀!

    回覆刪除
  1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1月23日 凌晨4:13

    看到你拍的"老地方"這一家,
    我終於更加確定人家說的是哪一家了,
    很莫名其妙呢!
    它怎會變成知名的當地小吃

    回覆刪除
  1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1月23日 凌晨4:18

    我和ㄤ牽手漫步在沙灘上,迎著微風呼吸著海洋的氣息,心也處於“餘暉”盪漾中
    讚唷!
    這才是最有FU的浪漫,
    你夕陽都拍得很美呢!
     

    回覆刪除
  20. 最近對免費入園這個免費..眼睛都會亮一下..
    看到紅美人出現了..上新文..原來去賞花呀..
    這個大屯花卉農場..我確定神遊過好幾回合..
    我記得妳前陣子去過哩...不過看到後面..媽呀..原來是之前的遊記..

    回覆刪除
  21. 好啦..就算是8月的遊記..竟然妳都有心寫了..
    偶也認真看一下..
    對咩..妳的大頭像就是在這裡拍的不是嗎..
    記得偶的鞋妹也去過這裡..
    偶家大的要考試了..不能久留..要去惡補一下..
    希望這回考的好一點..

    回覆刪除
  22. 想不到大屯花卉農場
    還有水中鞦韆
    還真是特別

    回覆刪除
  23. 三芝老地方的東西
    看起來都很好吃
    美人最後那3張黃昏照
    都拍的很美呢
    最後一張照片....
    有一個小月亮
    好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
  24. 晚安喔~美人
    蜜月照洗不出來
    那種感覺一定很心痛
    我老公說...
    有可能是...
    過X光時   被弄壞了

    回覆刪除
  25. 好像很多人也不喜歡吃生菜沙拉,
    我爸都說...
    吃那個...像在吃草.
    哈哈

    回覆刪除
  26. 美人晚安安
    現在是十一月啦
    妳真的是"拖"粉大啦

    回覆刪除
  27. 昨天偶們去桃園的"綠風草園"ㄚ
    那裡原本是個小型的高爾夫球場場地
    現在規劃成為景觀餐廳
    偶們從下午一直待到晚上呢

    回覆刪除
  28. 哈哈
    果真是拖粉大啦
    偶有好多食記過了一段時間沒有時間PO
    最後偶就放棄不PO了

    回覆刪除
  29. 綠風草原在桃園啦
    本來是上上星期就要去
    之後因為怕天氣不好就改去白木屋
    昨天要出發前台北還沒雨
    不過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下雨啦

    回覆刪除
  30. 就想說既然已經去白木屋了
    那裡有DIY就去玩玩吧
    反正也不貴就是好玩啦

    回覆刪除
  31. 果然紅美人真燕子一樣
    你是懶絲
    我是忙忙忙
    暑假遊記也都還沒PO完
    我兩可以結拜囉
     

    回覆刪除
  32. 紅美人
    你這篇拖的太久吧
    不過好巧喔...我上週六才去老地方呢!
    當天雨好大喔...我沒拍因為吃都來不及
    我喜歡他們家的油豆腐細粉....湯隨你喝喔

    回覆刪除
  33. 我看你們也有點綜合湯喔
    他們的小菜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34. 喔....你很愛擦紅色指甲呢
    彈琴那一張好夢幻.....水啦!!

    回覆刪除
  35. 大屯休閒農場是彩繪一家子常去的地方捏.
    老闆很用心.常常換新花景.用餐.喝茶都不錯.
    也是新人常選擇的好地點.

    回覆刪除
  36. 我家哥哥上國一本來有個2天的露營活動.因新流感取消了...
    妳家兒子要去畢旅啦...很快就到畢業典禮了.屆時紅美人可別哭的太慘啊...

    回覆刪除
  37. 還拍到那個彎彎的月牙兒呢!
    肯定玩到粉晚啦!真是讓偶羨幕啦!
    昨晚本來要來哈啦一下,不過想到很多工作還沒做完.........
    上完草嶺那篇,偶嘛決的粉懶.........每月一次

    回覆刪除
  38. 肉圓跟豆乾看起來都好好ㄔㄛ!
    今天終於可以去“探險”了,
    原本偶上週二下課就要去“探險”低,沒想到沒帶錢包..........
    自從發現週二上課那邊靠近捷運西湖站,偶就先到那附近逛吃的,
    填飽肚子再坐車回家,反正下班時間人都多到爆,
    而且還要坐一小時,乾脆去探險........找好吃滴
    不過偶上上週吃到難吃滴..........噁!現在想到還覺很“臭”呢!
    可不是好吃滴臭豆腐捏,是燒臘店粉臭滴肉肉......噁噁噁

    回覆刪除
  39. 紅美人去的當天天氣真好
    一定很多人愛拍照的景點
    那鋼琴好浪漫

    回覆刪除
  40. 美人午安
    妳這張美麗頭照放了那麼久..文現在才PO上來..
    呵呵...果真是塞文嚴重一族喔....
    大屯花卉..第一次是在雪莉同鞋家看到的..
    好像每個人去..坐在那白鋼琴上..剎那間就變有氣質了..
     

    回覆刪除
  41. 這家老地方我知道,經過幾次人都好多,我自動放棄...
    倒是上星期小姑去彰化出差..還特地帶了彰化肉圓回來
    偶家老公好歐樂..直說好吃~
    我覺得那盤豆干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42. 原來那架鋼琴是在那拍的
    我還以為你家拍的哩

    回覆刪除
  4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1月24日 清晨7:02

    阿虎盯我盯得好緊,
    都一早就強迫我休息,
    我就出去透氣囉!
    今天和家人和宜蘭喝午茶,
    宜蘭天氣真好,
    回來又買了一堆東西,像是去補貨似的.

    回覆刪除
  44. 紅美人晚安
    妳又不胖幹麻老是說要減肥呢
    不過你們說好一起上線的嗎?
    怎麼一下全出現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