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中了



 


10月23日星期五一大早就下著大雨


等孩子上學後我也不敢再去睡回籠覺


隔天週六娘家有事,我必需回去一趟


所以早上我一定非去把  三千煩惱絲 整個搞定才行〈全染+挑染〉


中午12點還要趕得及去接小兒子放學哩!


生平頭一遭這麼勤勞,下著大雨還穿著雨衣騎著 ㄅㄨ  ㄅㄨ 出門企美容院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家的氣氛通常都是輕鬆無負擔的愉快


隔天孩子放假無需急著檢查 & 訂正功課


而我也沉醉在剛換了個新髮型


好似整個人改頭換面、容光煥發般& 隔天就要回家見阿母的好心情中



﹝↓ 樓下中庭的酢醬草﹞



 


~~~~~~~~~~誰知~~~~~~~~~~


大兒子半夜12點多突然發燒


現在是非常時期,聽到『發燒』兩個字,就會觸動著全身敏感的神經


一早馬上帶他去看診,醫生隨即做篩檢


在等待的15分鐘我暗自祈禱求菩薩保佑希望結果出爐只是一般的感冒


~千萬別中 新流感 H1N1 ㄚ~


時間到也是最緊張的時刻來了~~~~~篩檢結果是『陽性』


意思就是 中啦 !!!!      嗚。。。



 


﹝↓ 漂亮的小女生是兒子喜歡愛慕的幼稚園班上同學,這小子年紀輕輕的眼光就如此好! 哈))﹞



 


週休2日那兩天,大兒子都處在“燒了又退、退了又燒”一直重覆反覆著


摸著他全身發燙的身體,靜看著他俊俏的臉龐


真擔心我心目中這麼一個優秀的兒子會燒到變〝秀逗〞


星期一上課的日子到了,大兒子必需在家隔離5天,我看他的眼神很失落


兒子說下週就要期中考了,這學期擔任「班長」的他除了擔心課業也擔心著班上的一些事務、責任


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不要“想太多”,我用他最愛的線上遊戲 & PSP 來引誘


無奈這小子果真是不舒服到了極點~~全身無力懶洋洋...


引誘無效哩!~提不起勁、打不起精神ㄋㄟ~~~



下午接到老師打電話來關心,隨即又告知了另一個 晴天霹靂、讓人震撼 的消息


大兒子班上週一居然只來了16位同學,半數以上都請假,有6位同學已經確定感染,9人未知....


天ㄚ~~~~~~~這個班級淪陷啦~集體群聚感染,隨即宣佈停課通知了!!!!!


 



 


週休我自己坐車回彰化的娘家,我阿母打包了好多菜給我帶回來


燉好的薑母鴨、麻油乾炒雞肉一隻、阿母的私房菜---乾煎粉腸、透清早現挖的白蘆筍及一大堆青菜


隔壁阿婆笑我說:以前有開車回來,阿母款了大包小包要給我,我啥ㄇ都說不要...


這次坐車沒有那麼方便卻什麼都說好......呵!


沒法度ㄚ~~~~~兒子生病在家,我總不能像之前那般“愛煮就煮”、常當老外了ㄅ~~~


 



 


 


花了大錢剛燙好、染好的新髮型,目前也無心思去整理它&欣賞它啦~~~~~~


 



 



 


10月28日星期三,小兒子也輕微的發燒


我馬上帶他去診所篩檢,15分鐘過後醫生宣佈~頒發獎狀


【茄~~~~~誰稀罕這種獎狀ㄚ】



唉~~~~小兒子也被感染啦~剎那間的我真的是欲哭無淚ㄚ~~~~



最近好累,好不容易哥哥服藥5天完畢將痊癒,現在換弟弟


這下倆兄弟都停課宅在家啦!


下週四、五兒子學校就要期中考了


我看這次期中考也甭準備囉~放牛吃草~青青菜菜啦!


我要養精蓄銳 & 把心思放在兒子的課業上


暫時休息囉~別太想念我嘿~



 


 


 


36 則留言:

  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6日 晚上8:09

    啊!大兒子中了,
    難怪這幾天不見你人影,
    我還以為你又在搞失蹤,誤會你了

    回覆刪除
  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6日 晚上8:10

    你好勤勞,先染全頭再挑染,
    我光想到要坐在那裡那麼久弄頭髮就不敢.

    回覆刪除
  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6日 晚上8:11

    兒子現在退燒穩定了嗎?
    祝他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6日 晚上8:12

    週六你自己回娘家去喔!
    自己搭車又提阿媽的愛心回台北,
    一定很辛苦.

    回覆刪除
  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6日 晚上8:20

    美人,你也要多休息,別累壞了唷!
    給你一個抱抱.
     

    回覆刪除
  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6日 晚上8:21

    你這回終於下定決心去整理頭毛,
    一弄就是大手筆,燙,染,挑染,
    大波浪捲挺自然的.

    回覆刪除
  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6日 晚上8:22

    那你不就要把大兒子和小兒子隔離起來,叫他們不要在一起玩.

    回覆刪除
  8. 之前我姪子班上也是有停課呢
    你不要擔心啦...孩子抵抗力強
    這陣子好好照料就會恢復呢

    回覆刪除
  9. 不過家裡有人中.... 你們其他3人也要隔離吧
    學校課業可以補上... 你還是好好照料小孩吧

    回覆刪除
  10. 你的捲度很自然啊
    應有挑染呢
    幹麻正面不讓我看一下呢

    回覆刪除
  1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6日 晚上8:41

    連你們在家都要戴口罩,
    兒子受苦,你們全家也辛苦,
    你這幾天一定睡不好.
     

    回覆刪除
  12. 這陣子妳要多辛苦了~
    我和屁蛋也是感冒~因為沒發燒所以也沒去看醫生~怕醫院更會感染~
    妳的新髮型很美喔~

    回覆刪除
  13. 美人午安
    看妳的標題..."中了"...以為是妳中了樂透..沒想到...
    前陣子聽同事說她的兒子也中了...在家休息了幾天..
    希望妳兒子快快好起來嘿~

    回覆刪除
  14. 樓下中庭的酢醬草..拍的好漂亮~
    偶覺得妳兒子的眼光跟他老爸一樣好
    才會挑到美人這個水某...把妳娶回家啦!

    回覆刪除
  15. 看到最後的一頭秀髮~會想念美人!希望兒子快快好起來喔!

    回覆刪除
  16. 群聚感染真的好可怕
    希望哥哥早日康復
    挑染不錯呢~可惜只有背面

    回覆刪除
  17. 依照醫生指示按時吃藥就OK了
    媽咪加油~

    回覆刪除
  18. 群聚感染真的好可怕
    希望美人的兒子早日康復
    妳就好好照顧好兒子吧
    我老公前天也發燒
    好加再是已經沒事了

    回覆刪除
  19. ♥ 兇猛媽咪 ♥2009年10月27日 清晨5:39

    我家大嫣得A型流感,早上 才出院,是班上的第五個, 全班共六個發病了~~
    唉~~~~只是大部份都週休二日發病, 可能還沒達到停課標準吧~

    回覆刪除
  20. 哇..這裡的也淪陷囉..
    不用太緊張..克流感五天的藥一定要按時吃..
    在家最好也要載口罩...
    我家的大公主10月11日也中過咩..這個偶有經驗..
    所以...只要小心留意..別胡亂出門..好好在家休息..
    五天後..又是一尾活小龍子..
    哥哥..好好休息..等病好了在好好讀書就好..
    身體重要..阿姨相信..以你的聰明才氣..很快就可以跟上進度嘿..
    阿姨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1. 不過...紅美人回一趟娘家..搬很大的樣子..
    頭髮怎弄的那麼水...背後這麼一看那大手筆做的髮型..真的很值得..
    孩子生病..好生照顧嘿..

    回覆刪除
  22. 美人晚安安
    妳那天晚上說兒子發燒
    偶原本還想希望不要是新流感ㄚ
    沒想到最後真的是ㄟ
    不過按時吃藥多休惜就會康復的....妳自己也別太累啦

    回覆刪除
  23. 現在這種流感得傳染力都粉強呢
    加上群聚傳染
    真的都會防不勝防呢
    那妳們在家不都要待口罩
    然後大公子用的碗盤都要消毒ㄚ

    回覆刪除
  24. 花大錢整理的頭髮
    果真是有閃亮亮ㄛ

    回覆刪除
  25. 現在很多班級都停課了!
    中了真的粉麻煩還要補課阿
    希望寶貝兒子早日康復成績一樣亮麗

    回覆刪除
  26. 應該買個芽寶寶組合
    當禮物送他們

    回覆刪除
  27. 看到美人來,謝謝妳!
    阿虎總算看到偶的北海道...真開心~ 
    這一篇..偶猜它喜歡玉米跟冰淇淋耶~

    回覆刪除
  28. 紅美人跟孩子還沒去過海洋公園呀..
    有機會來看一下動物表演吧..
    雖然很貴...但....沒來過....會有種沒到過花蓮的感覺..
    所以..有機會遊一下...支持一下花蓮咩..
    真的有嚇到我.....想到還是覺得恐佈...

    回覆刪除
  29. 趴趴走 ㄉ Vincent2009年10月28日 凌晨3:09

    健康最重要 要好好休養啊
    學校會補進度的
    [版主回覆10/28/2009 18:15:10]我大兒子班上星期六~日都要去補課
    可是老師說隔離10天比較安全~叫他下週一再去上學~
    這下進度應該跟不上啦~~

    回覆刪除
  30.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8日 凌晨3:13

    我看你也累壞了,哪還有力氣去煮飯喔!

    回覆刪除
  3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8日 凌晨3:19

    也是,菜冰久了感覺會較不新鮮,
    我比較習慣,有靈感了,當天現買現煮,
    以前屯下來想說要煮就有,結果最後都是要丟掉,反而浪費掉

    回覆刪除
  3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8日 凌晨3:29

    嗯!我也該去吃藥了,
    保重喔!

    回覆刪除
  33. 唉!這次感冒真的好可怕
    我、老婆、女兒也都中獎了,好佳在是普通感冒而已
    女兒高中還停課三天呢氣候變化大家要小心點好喔~
    早晚要都加衣服ㄛ

    回覆刪除
  34. 除了H1N1.A型流感也是令人頭痛的...
    我家哥哥念的國中.有一個班因為A型流感停課.還好只停2天...
    紅美人先忙小孩吧.其他的再說啦...

    回覆刪除
  35. 我小叔的大兒子(小一)和小女兒(5歲)也都中獎了...

    回覆刪除
  3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10月29日 凌晨12:00

    紅美人~今天還好嗎?
    我今天好多了,也比昨天更有精神.
    你兒子有好一點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