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新竹尖石天然谷溫泉

 


3/28是咱們家大兒子的生日


一家人沒人喜歡吃甜食,所以蛋糕也省起來囉!


現在想想真後悔~好歹也要買塊一人份的蛋糕意思一下呀~


心想都沒有幫兒子慶祝留下點回憶心裡真交待不過去哩!


其實是麻麻不想宅在家的心又在那搖旗吶喊


~~~好想出門來企玩喔~~



 


雖然外頭正飄著細雨


想到好幾年不曾去泡過湯了


眼看夏季即將來臨


下週又要返鄉掃墓去


細雨紛飛又想出門 趴趴GO 透透氣


找家可以擁抱山林的溫泉會館這主意真不錯喲!




 


一踏進「天然谷溫泉會館」映入眼簾的是南洋的椰林氣氛


園區內的露天大眾池有好幾個溫泉池可任君挑選


灌頂水瀑、SPA水療、注重隱私的也有個人湯屋唷!


 



 


自從生了這2隻後


為了配合他們,泡湯也只能選擇露天大眾SPA池才能玩的盡興ㄋㄟ


讓我驚喜的是這兒的大眾湯池有好幾窟這種岩穴式的石砌湯池


一家子自泡一池享受這渾然天成與融合山林的自然風味


簡直就是在山嵐簇擁下的個人家庭式湯池了耶!


 〝天然谷〞溫泉果真很天然;甚得其名呀~


 



 


當初在上網搜尋做功課時


就是看到這『孩童湯』的字眼及下列文字簡介深深的吸引我




天然谷溫泉特設為兒童泡湯的泉池,為全台第一創舉


泡湯不再是成人的專利與特權


孩子一樣擁有專門的湯池可以與同臍共同嬉樂。


 


就決定這一家了...........


 


〈〈誰知這『孩童湯』居然是冷泉〉〉


 



 


當天氣溫冷颼颼斜風細雨落不停


兒子還是抵擋不了溜滑梯水道的誘惑


輪番上陣玩的樂此不疲


看的我忐忑不安深怕他們著涼感冒了哩!


 



 


 


新設置的『水舞戲水區』也是另一個吸引我帶兒子前來的主因


不料~~因為天氣冷~~沒開放~~

 


不開放~那你們門票要不要少收50元ㄚ~~~~~


驅車跑到這偏遠的深山野外來這趟,真是失望哩!!!


 



 


漂亮的庭園式造景放眼周遭景致非常悠閒迷人


 



 



 



 



 


「天然谷溫泉會館」泉質為碳酸氫鈉泉又稱為 美人湯 唷!



 



 


 



 


來到天然谷溫泉,除了泡湯,這兒有鱒魚養殖場和餐廳


這兒養的「國寶魚中華鱘鰉」體型有如〝小海豚〞那麼大一隻哩!


真驚人喔~~~




 




 旅遊資訊請點入網站→ 


 


 


 


 


 


42 則留言:

  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9日 凌晨2:08

    1

    回覆刪除
  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9日 凌晨2:09

    換我要心臟病發了,
    一直潛在你家就是要搶頭香

    回覆刪除
  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9日 凌晨2:17

    看前面照片都沒福利,正想抗議不好看,
    就看到美人下水照片了,
    這還差不多
    你穿太保守了啦!

    回覆刪除
  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9日 凌晨2:19

    心在搖旗吶喊
    這也說出了我的心聲耶!
    當天那麼冷,你兒子還去玩水道,
    熱情抵擋不住,
    下水後再趕緊跳進溫泉區,
    就變冰火九重天了

    回覆刪除
  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9日 凌晨2:20

    當天戶外區是不是沒什麼遊客,
    好像被你們包全場了,
    感覺才讚!

    回覆刪除
  6. 剛剛點進去看了一下  好像粉不錯喔

    他是300元泡到底嗎?

    還是只能擇其一

    天空飄著細雨泡湯的感覺應該還不賴吧

    記的我家兩隻還小帶她們去泡簡直累屬

    兩個大小OK了我還沒來得及泡就時間到嚕 

    這冬天都沒去泡湯 (家裡浴缸加溫泉粉甘過癮)

    這可以考慮不然每次都是烏來....礁溪....


     
    [版主回覆04/09/2009 17:33:57]對呀~大人300元泡到底~小孩子星期六100元喔~
    我覺得這裡佔地遼闊~真的不錯呢!
    會經過內灣老街及薰衣草森林,可以規劃一日遊行程唷!

    回覆刪除
  7. 不公平
    孩子露點露到不行
    你怎麼只有一張泳照
    前幾張還穿得跟包肉粽一樣
    一點看頭都沒有~~~
    下一篇請給一點福利好不好
    [版主回覆04/09/2009 17:30:04]呵呵呵~偶就是要對妳們這些眾姐妹们有所交待
    才勉強放那ㄇ一小小張呀~
    我是先處理兩隻小滴後~又在溫泉區猛拍一陣才去更衣的啦~
    我的泳裝很保守啦~沒看頭~沒看頭啦~~~~~

    回覆刪除
  8. 這個地方彩繪4年前也去過喔.是個很棒的地方.我們去的時候是夏天.那個水舞戲水區有開放.孩子在那裡待最久.因為可以射水槍.地上又會冒出水來.很好玩的.不過門票好像不便宜...
    紅美人家的男生皮膚都很白皙喔.哎呀...你穿太多了.彩繪看不清楚啦.下次多放幾張泳裝秀吧...

    回覆刪除
  9. 美人晚安安~恭喜你順利發文嘍~~
    當天只有你們去泡湯嗎~還是那是家庭池ㄚ~

    回覆刪除
  10. 你家寶貝皮膚很白ㄋㄟ~~那美人怎麼都沒露一點點來看看~這樣~不行ㄛ

    回覆刪除
  11. 好冷..來泡湯好了~~
    這地方還真是不錯...
    可以發文囉...以後遇888..記得別貼圖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2. 什麼呀...原來是冷..
    現在那麼冷..我不要泡冷的啦...

    回覆刪除
  13. 噯喲!你連泳衣都是紅色滴喲?一定要紅!
    這麼冷的天,泡露天滴~~~~勇啊!
    不過好像沒有其他人,要不然你在泳池旁拿照相機..........
    會不會被以為是偷窺狂啊?

    回覆刪除
  14. 999888偶都聽過,不過也不知是啥米情形?
    不過偶以前倒是常常777喔!
    偶的客戶檔裡面只要出現777的檔案夾,就是~~~
    去去去!再改!老娘就不幹了!

    回覆刪除
  15. 偶剛好和美人相反
    不知多久沒泡過大眾池啦
    加上不想穿泳裝嚇人...所以偶們都是泡個人湯屋
    不過這家的大眾池看起來還真不錯呢
    妳和妳ㄤ穿情人外套ㄚ

    回覆刪除
  16. 偶剛回到家啦
    怎麼四天一下就過啦
    這一次偶們總共照了一千多張
    今天下午在太魯閣還拍照拍到沒電啦

    回覆刪除
  17.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9日 清晨7:55

    紅美人晚安
    我以為會看到養眼的呢    妳的泳裝會不會太保守啦
    不過我發現我同學皮膚很白喔!!

    回覆刪除
  18.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9日 清晨7:57

    當天你們家是包場喔....怎麼都沒有其它人呢?
    這樣全家出遊也是很快樂的生日紀念啊

    回覆刪除
  19.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9日 清晨7:58

    這家溫泉的戶外造景看來很棒呢
    有我喜歡古色古香的味道呢!

    回覆刪除
  20. 看你穿那麼厚  北部天氣真的較偏冷  中部已有時穿短 南部更誇  短袖短褲啦!

    回覆刪除
  21. 原來新竹也有溫泉呀? 看來好像是每個地方都有嘛!

    回覆刪除
  22. 美人生日快樂唷
    現在你是不是正在美夢中呢
    願你天天青春美麗永遠18歲唷
     

    回覆刪除
  23. 這篇溫泉篇很限制級唷
    我想看的人沒看到--包太多囉
    不敢看的又不好意思多看一眼唷
    要是我一定沒美人這個勇氣po 這樣的文章
    不過我有偷看一點點你家的人皮膚都很白唷

    回覆刪除
  24. 兒子生日泡湯慶生
    那你家老公生日美人做何表示ㄚ
    今天是你生日又應該又更多慶祝才對唷
    因為女人我最大唷
    希望你今天一天都很快樂唷

    回覆刪除
  25. 突然想到你家的生日都很接近唷小兒子呢該不會也再這幾天附近吧
    其實這麼近可以綜合一天大大的給他慶祝慶祝唷
    這樣就皆大歡喜囉
    這溫泉池真的很有山林的感覺跟礁溪的都不太一樣唷
    不過這種天能泡冷泉的人我真的很佩服唷
    礁溪也是有冷泉與溫泉   我每次都是溫泉泡久一點  冷泉沾濕2秒就上來很恐怖唷
    不過孩子大後我們都是泡個人池囉那就是兩人世界囉
    晚安囉希望你今天有個美夢唷

    回覆刪除
  26.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9日 下午3:48

    紅美人早安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特來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祝你 永遠快樂 永遠美麗 永遠幸福......
    candy今天可能有事要忙已交代我要代他跟你說Happy Birthday !!
     

    回覆刪除
  27. Happy  birthday

    親愛ㄉ美人兒
    一直心心念念今天開機第一件事就是來親美人兒~祝妳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4/10/2009 08:16:42]厚~~~~~太感動了啦~
    怎麼口愛成醬ㄚ~~~~透清早就讓倫家眼泛淚光喔~

    回覆刪除
  28.      
    親愛滴美人~~生日快樂~~在這個專屬於妳的日子~~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希望妳永遠快樂~妳家老公有沒有什麼表示呀?
    壽星最大~壽星說啥都算~好好享受這美好的一天吧!
                                                                                        
    [版主回覆04/10/2009 09:08:52]齊媽~謝謝妳唷!
    又老了一歲啦~實在沒啥好慶祝滴啦~
    況且我們家人不吃蛋糕~就更沒那氣氛嚕!!!
    我老公只有在婚前花盡心思拼命滴表示~婚後就沒啦~~
    反正他把薪水全數都交給偶任意花用~也變不出啥花招了ㄅ~

    回覆刪除
  29.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9日 下午6:05

    紅美人早安
    掛上我的最愛Hello Kityy
    再來祝賀紅美人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30.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9日 下午6:07

    我之前就是友邦外甥複習功課講到赤崁樓
    講著講著自己就乾脆跑來看一看喔
    我知道 "弟弟" 們也會學到所以資料可是搜尋很齊全
    用字淺顯呢

    回覆刪除
  31. 感謝美人的關心~我已經好多囉!不過經歷這可怕的一夜....
    我還是會學著多保重&照顧自己~我們老闆也說我太拼啦!
    對了~妳中888是如何解套的啊?上回我也中過888無法po文...氣死人了!
    我還寫信跟yahoo抗議!後來才恢復正常的...

    回覆刪除
  32. 這個溫泉會館看起來很讚~景色優美~在此泡湯的感覺很享受!
    孩童湯居然是冷的?如果天氣熱一點還沒關係,天冷我也不敢讓齊齊泡...
    你們家兒子一定玩得很開心厚...夏天快到了,齊齊已經在期待去玩水囉~
     

    回覆刪除
  3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9日 下午6:37

    紅美人~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9日 下午6:45

    這是一定要的啦!
    聽到雨聲,我懶得起床,
    一直躺到剛剛才起床,
    還以為是好天氣說....
     

    回覆刪除
  35.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9日 晚上7:21

    赤崁樓因為有碰到小學生課外教學一次來3部遊覽車
    所以沒有架上腳架啦
    不過到了億載金城倒是有拍不少合照啦
    你要是看到一定會笑倒喔

    回覆刪除
  36. 美人  午安
    今天是妳的生日ㄚ
    先祝妳生日快樂ㄛ
    可是妳居然一點都不想偶....人家要哭哭啦

    回覆刪除
  37. 應該是假日前往泡湯ㄉ.為什麼感覺沒有其他客人ㄋ?!~~
    周邊ㄉ設施感覺挺美ㄉ...也蠻想去ㄉ...只是....沒有泡湯ㄉ習慣...很擔心衛生問題說....

    回覆刪除
  38. snoopy的愛好者2009年4月9日 晚上10:45

    美人午安~~
    妳果真是紅美人..連泳裝也是紅色的..
    but...未免也太小一張了吧...看不清楚啦~~~
    今天是美人生日...祝妳生日快樂...一家人幸福久久~~

    回覆刪除
  39. 紅美人
    晚上我同學有沒有所表示啊 ?
    不要說沒有喔.....

    回覆刪除
  40. 你兒子的白皮膚應該是遺傳爸爸喔
    這一天是不是沒有其他人啊?
    你們也厲害要泡溫泉還跑到新竹尖石鄉
    我可沒去過尖石鄉呢

    回覆刪除
  41. 這家天然谷溫泉會館看來蠻優的
    小朋友們比較喜歡露天大眾SPA池,較好玩
    原來這麼優的地方在新竹,有機會也要來去新竹走走
    祝你家公子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2. 原來今天是美人的生日喔~你們家的確都是牡羊座的
    前幾天妳老公生日~今天又是妳生日~實在很接近呢
    祝福美人生日快樂
    妳老公有表示什麼嗎~不像我家老爺都是殿殿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