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陽明山「峇里風情、泰式美食」餐廳慶生



 


原本計劃在 台北奧萬大 賞楓兼用餐慶生


被楓紅圍繞的情境下


邊想就邊覺得詩情畫意、浪漫滴不得了


誰知園區外排著一長隊伍等著要入園


園區內更是座無虛席~人聲鼎沸~比菜市場還要更熱鬧


 整個   fu   都跑光光了說~


在園區外馬路兩旁欣賞完   春天的楓葉正火紅  後


原本想驅車直奔竹子湖賞海芋順便找家不錯的餐廳吃晚餐當做慶生的地點


但溼冷好幾天的天氣終於在4/11週末這天的假期回暖了


一路上車多,想起去年【竹子湖海芋季】一路塞到快暈倒


我們就卻步了....


離開奧萬大不到幾步路的距離


被一間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外觀和招牌給吸引


Lacuz   新泰食泰式料理


愛吃酸辣開胃泰國菜的我當下就決定這家就是今晚用餐的地點啦~


 



 


裝潢有點像巴里島的感覺,但賣的是泰式料理


雖然坐在戶外這茅草傘底下用餐感覺挺不賴滴~


但偶粉怕 蚊子來熱情 獻吻 哩!


 



 


 




 



 



 



我們在造景優美的庭園隨意逛逛


餐廳裡面可以停車,這也是吸引我懶得再往前挪動的主因唷!


 



 


起初在馬路上看到這紅色布條扛棒


心想真是賺到囉~果然   殺很大   哩!!!


任選10道料理只要1100元?真的還假的



離晚餐還有一段距離,先入內在餐廳園區隨拍順便探聽究竟


在洗手間問了一位客人餐點如何?也是點『殺很大』之10道料理ㄇ?


對方告訴我:她們有6個人吃~結論就是吃的很飽!


C  C  ~心中暗自竊喜自己的眼尖看到這ㄍ好康的訊息


趕緊來企櫃檯預約訂位囉~


 



 


期待中一直猛吞口水的 ~~~~〝殺很大〞~~~時刻終於來臨囉~


上菜速度快到讓我們手腳有點慌亂~來不及動筷哩!


不到10分鐘10道菜全部端上桌了


心裡不禁納悶是不是像自助餐般大鍋煮備好,隨到隨舀端出場上桌的感覺


看的我超傻眼 + 無言



菜的份量好少,每道菜都是用〝小〞盤子盛裝,2個人吃剛剛好!


滿桌子小碟像不像在辦家家酒ㄚ?


還好我們一家的胃口都超小滴~


看來偶是覺得莊肖唯 & 誤會比較大 〞囉!!



 



 


還好我個人不重視吃、對吃也不太計較


比起美食,環境氣氛我更在乎呢!


我們還算幸運被安排在包廂沙發座位區


以薄紗區隔營造出浪漫不被打擾的氛圍


獨立的空間整個感覺就是既悠閒又傭懶




 


 


4月份是我們一家人的大日子


除了大兒子是3月底出生外,我~拔拔~小兒子的生日都在4月,且都相隔4~5天


一家都是牡羊座


雖然出遊的這週是兒子期中考前最後一個假日的考前 復習K書 黃金週


但一見久違的太陽、想到台北奧萬大春天的楓葉正火紅


忍不住用慶生的理由往外跑踏青兼吃好料滴~


 




 


夜晚的 Lacuz 泰式峇里餐廳更顯得  氣氛美、燈光佳



 


 Lacuz 新泰食餐廳目前擁有多家分店包含:士林旗艦店、板橋誠品店及內湖園區店


都走泰式料理一價吃到飽的經營型態


我們傻傻搞不清楚來到的是專賣高級單點 的陽明山總店


還以為賺到了.....


雖如此~我們一家也在此渡過了今年難忘的生日大餐!


 


有關各家分店請點入查詢→→  LACUZ新泰


 


 


 



 


41 則留言:

  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21日 晚上8:17

    1

    回覆刪除
  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21日 晚上8:21

    原來是"誤會很大",份量都一點點而已喔!
    那任選10道1100元也不怎麼划算喔!

    回覆刪除
  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21日 晚上8:22

    不過充滿峇里風景的裝潢,可以很慵懶放鬆,
    你們坐在沙潑區看來也很舒適,
    當作是去吃氣氛的也好.

    回覆刪除
  4.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21日 晚上8:32

    我說的就是這家啦

    回覆刪除
  5. 這家我聽過唷很美唷
    有些地方很美式合拍照卻不適合用餐唷
    薰衣草森林也是這樣唷

    回覆刪除
  6.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21日 晚上8:34

    沒錯其他都是吃到飽方式付費呢
    不過氣氛佳就還好啦
    反正慶祝生日麻

    回覆刪除
  7. 1100元四個人用餐還好啦只是就怕吃不飽唷

    回覆刪除
  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21日 晚上8:43

    你真是"暗光鳥"耶!
    半夜我會半夢半醒神智不清
    我都是白天想到就寫一點,
    反正都是先用隱藏模式,好了再公開.
    不過我有越來越偷懶的跡象

    回覆刪除
  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4月21日 晚上8:44

    不會心浮氣躁的啦!
    我們可能都已坐在室內吹冷氣邊看文章,所以沒差啦!

    回覆刪除
  10. 好棒唷...數學..自然..考100分回來呀..

    回覆刪除
  11. 我是很喜歡吃氣氛的人唷不過若是餐廳內部悠閒我就不愛唷
    那天看薰衣草的餐廳內部好像是199吃到飽的吵雜唷
    還好我們只有參觀吃換吃冰淇淋更悠閒唷

    回覆刪除
  12. 還想說殺很大..要來吃一下..
    什麼呀...好小碟..妳們一家四口就不夠吃..
    大女孩怎能來跟著吃...

    回覆刪除
  13. 美人若是去TINA點餐四個人點三份就好唷
    我怕你們會吃不完唷

    回覆刪除
  14. 我那件白色是毛衣
    本來裡面還穿一見長內衣
    一到餐廳就先去廁所拖掉內衣囉

    回覆刪除
  15. 美人吃午飯沒阿
    我剛吃飽該下線休息囉
    先預祝美人有個愉快的一天唷

    回覆刪除
  16. 好豐盛的一餐!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7. 偶門前兩週也到湄南小鎮去吃吃到飽ㄋ
    偶光月亮蝦餅就吃了18片...吃的好撐ㄚ
     

    回覆刪除
  18. 雖然餐點不甚滿意
    不過看的出來環境及氣氛真是粉浪漫ㄛ
    這樣的生日大餐也是不錯ㄚ

    回覆刪除
  19. 偶就知道美人在想偶吼
    才沒有去睡午覺

    回覆刪除
  20. 因為偶們在湄南小鎮吃
    發現菜色都沒有以前好吃
    只有月亮蝦餅好吃...所以偶才會吃這麼多

    回覆刪除
  21. 偶這次到芳庭彼得餐廳
    還沒拍過癮及認真的看仔細
    所以應該還是會再去
    不過那個男主廚真的是怪咖....貴夫人就又說不喜歡看到他到處一直走來走去卻又沒在幹嘛

    回覆刪除
  22. 因為久沒吃泰式吃到飽
    吃過之後就覺得還是要吃單點的泰國菜
    口味上會比較道地及好吃

    回覆刪除
  23. 偶的義大利麵價位和貴夫人的一樣
    但市偶覺得她的海鮮料才更多又豐富ㄋ
    奶油醬粉好吃又不會過奶
    所以偶昨天晚上到家樂福有買鮮奶油...過幾天自己也要煮奶油義大利麵來吃啦

    回覆刪除
  24. 偶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名牌的魔力與迷思啦
    其實認真看好像不覺得和服裝搭
    但是猛然一看及拍照
    名牌包好像穿啥真的都還蠻搭的
    不過偶這個GUCCI已經一週沒提它出們啦

    回覆刪除
  25. 紅美人午安
    今天我的2個 "弟弟" 都是半天吧
    妳中午有沒有煮飯啊?
     
     

    回覆刪除
  26. 考97分偶就受不了想 捏、掐、搥 ~~~打人了哩~~~~
    妳會不會太可怕啊......

    回覆刪除
  27. 剛到2個小帥哥躺在那邊感覺很棒呢
    我上次去陽明山另一家還有床鋪呢
    我外甥沒去否則一定也會說要上去躺一下呢

    回覆刪除
  28. 環境是還蠻好的
    可是空間就真的好小ㄛ
    偶們兩個得椅子都和前後桌的倚子緊緊靠在一起都無法動
    加上在SOGO對面週末用餐的人就粉多
    所以偶下次會想非假日或是避開用餐時間再去吃

    回覆刪除
  29.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22日 凌晨1:08

    妳的2個兒子很棒 考試都不用妳擔心
    重要的是功課還很好呢
    剛考完就讓他們放鬆一下...出來巡格也不錯啊!

    回覆刪除
  30.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22日 凌晨1:22

    我想功課這麼好當然不用去上安親班啦
    況且妳在家也可以照應啊
    我外甥就沒這麼幸運 我妹妹要上班呢
     

    回覆刪除
  31. 快樂ㄉ小瑜兒2009年4月22日 凌晨1:29

    我覺得現在孩子很幸福呢
    因為科技發達他們資源豐富很多
    不像我們那個年代都是傻呼呼的
    加上父母生的少都是很疼惜啊
    經常出去遊山玩水 這樣思考的模式也是會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32. 任選10道料理只要1100元?
    所以美人一家子就吃了1100元喔~而且份量不多
    我想陽明山的風景區餐廳都是這樣吧
    還好環境還算優美~

    回覆刪除
  33. 看美人照的照片
    整個環境營造得很有巴里島風格
    氣氛也不錯~還有你們坐的沙發區
    似乎也很舒服呢~

    回覆刪除
  34. 我可能會去試他們吃到飽的分店吧!

    回覆刪除
  35. 美人  晚安
    晚上之後好像就沒下雨啦
    不過這樣涼涼的天氣偶最喜歡啦

    回覆刪除
  36. 偶也是覺得有些真的沒有那個價值啦
    反正妳現在有堂妹會送妳
    就不要再買啦...偶們下次就當做純逛街就好啦
    不知alice下次會不會就開落去ㄚ

    回覆刪除
  37. 像偶們一直以來在外住宿幾乎都是非假日
    所以偶爾遇到假日出遊
    真的都會覺的人好多好擠
    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美人對這次全家出遊應該粉高興吧

    回覆刪除
  38. 偶最近也在學做蛋包及蛋捲呢
    不過並不太容易做的好吃又好看
    偶最近胖好多
    但是都無法忌口因為食慾粉好...真是糟糕ㄚ

    回覆刪除
  39. 美人晚安~~今晚有點事在忙,所以剛剛才上網...
    看到你們慶生的餐廳了,本來想說是泰國菜我也很期待說...
    因為我個人超愛吃泰國菜的啦!但看到那小小一盤的菜...有點傻眼!
    呵呵~~就當作花錢買氣氛吧!也算是度過了一個非常特別又難忘的全家慶生囉!
    所以有時行前準備&打聽還是滿重要的!
    妳家兒子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看起來好悠哉有"家"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40. 謝謝美人的誇獎~上週無意自拍了幾張我和齊齊的合照...
    偶然發現這一張很自然且濃情蜜意化不開~~
    就決定拿它來當我的最新大頭照啦!齊齊也超愛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