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綠光森林







最近格中梅花滿開


著實讓人好心動阿...


北部賞梅~心中首選就是離家車程不會覺得太遠的


桃園復興鄉『角板山』


1/6週日這天,興沖沖的來到了角板山


塞車、找不到停車位....商圈望去一片黑鴉鴉人頭海


((((((((  揪恐怖ㄟ ))))))))


就算順利找到了停車位,也無遊玩品質了


當下立斷閃人,改來去不遠處的『綠光森林』嗑大餐ㄅ~!





 


這裡入園費$100


假日只能抵消費$50


 



 




已過午餐時刻很久了


我早已飢腸轆轆


直奔餐廳報到!





 


點主餐即可享用沙拉吧〈假日才有提供〉


我覺得假日來消費還挺划算的


單點沙拉吧要價$300


〈個人覺得沙拉吧的菜色沒值這個價位〉


 



 


 


烤麵包先送上


 



 


 


接著ㄤ點的主餐普羅旺斯香草烤春雞 $480


也端上桌了


 


 


 


 


我點的德國脆皮豬腳 $480


〈餐點均加一成服務費〉


 



 




我和ㄤ點的主餐,份量都不少


還享用了沙拉吧,肚皮已快撐破了


最後還是硬來塊蛋糕+倒杯咖啡,才是完美的 END 阿...


 



 


 


離開餐桌後,到2樓上洗手間


被門外這處漂亮的露台給吸引住了


佇足好久


看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清境的FU阿..






 


這裡視野很讚


園區內的青青草地 & 遠處山巒疊翠


盡收眼簾


就是喜歡醬的感覺


心都開闊放鬆了...






 


整個露台都沒有其他遊客走動


我們在這裡盡情的拍很大


 



 


再不下樓去逛逛廣大的園區


天都快變黑囉~!


離去前忍不住又裝可愛再留影一張





 


 


進屋又瞧見這熊熊區遊客散去


哈))))又在這裡殺了不少記憶體


 



 


 


草皮區正聚集著一群遊客


遠處先拍一張


先移駕到別處去晃晃吧!





 


 


逛著逛著


感覺園區跟我初次來造訪時有差


較疏於整理


難不成隨著偶像劇退燒,綠光森林也漸“落漆”阿...


 



 


 


走到了羊羊的家




 


 





 


朝思暮想的落羽松步道


只剩枯枝落葉~殘念阿 ))))))))


 



 


 


最後又走回建築物前方的草皮


太棒了~耶~空無一人~遊客都散去了














 


正當我們又架起腳架,拍的不亦樂乎時


瞧見山巒上雲海現蹤


((((((( 好驚喜~好美喔~))))))


趕緊停拍人物照,改補捉風景照啦~!


 






 




記得2009年也是1月份


我們一家四口開心的拿著政府發的消費卷


來此享用大餐


隨後阿虎也被吸引過來了,送上3張精選照


真是令人難忘阿


相隔四年,和ㄤ倆人再重遊


雖然沒有初次來訪般驚豔了,但無須上清境農場


也能享受高山牧野風情及悠閒的踏青步調


還是覺得很黑皮滿足


 










 


這天的綠光森林沒有太多的遊客,連停車場也空蕩蕩的


整。個。很。清。境


和ㄤ倆人牽手漫步


在群山環繞、山林美景裡


看見綠光‧擁抱幸福




 http://www.furano.com.tw



 


 


48 則留言:

  1. 終於換了厚,真素欠扁!閒閒在家當英英美帶子那麼多天也不會自動點!

    回覆刪除
  2. 紅美人也跟上時代潮流,染了一頭漂亮的金髮,水~

    回覆刪除
  3. 偶剛空下來要準備企洗澡!要趕緊換篇新文啦!
    唉!偶真討厭同樣低文意推相同滴問後!

    回覆刪除
  4. 多打了幾各字,差點被虹虹給擠了下來
    紅美人家的老爺,很上鏡頭,早就要多曬點恩愛鏡頭~

    回覆刪除
  5. 不去鳥松崙賞梅跑到綠光森林嗑大餐~~吃雞腿~~吃蛋糕~~喝咖啡真幸福~~讚啦~~
    [版主回覆01/10/2013 23:20:57]不是要去鳥松崙賞梅喔~是位於桃園復興鄉的角板山公園。

    回覆刪除
  6. 元月6日就是好天氣,各地有賞梅的好地方
    全都人滿為患,信義鄉塞車也綿延數公里之長,好在我沒衝出去

    回覆刪除
  7. 好。閃。啊。
    [版主回覆01/10/2013 23:31:18]啥。意。思。ㄚ ))))))呵呵!
    晚安~嫻

    回覆刪除
  8. 甜蜜的二人世界
    可以盡情的拍~拍~拍
    [版主回覆01/10/2013 23:33:12]對阿~孩子不跟了咩~嗚。失落......

    回覆刪除
  9. 前2天我看到許多格友
    都到台北士林官邸賞梅
    可不輸南投信義喔

    回覆刪除
  10. 紅美人晚安
    願妳有個甜甜美夢

    回覆刪除
  11. 紅美人~信義鄉的梅花己經沒甚麼看頭了,進入尾聲了
    因為昨天我夫妻有衝~衝上去看了~烏松崙~風櫃斗~柳家梅園,有點殘念

    回覆刪除
  12. 同燈同分怎說第二名ㄋ,還我頭香來~
     

    回覆刪除
  13. 現在小孩子不當電燈泡了,所以紅美人要多點溫柔體貼
    不然老爺子就會興趣缺缺,不會變成行動派,衝~衝

    回覆刪除
  14. 哇塞!這麼大的禮就留給妳ㄤ啦!
    偶年紀大非常疲累要先去上床躺平啦!

    回覆刪除
  15. 美人姐姐早安~
    好漂亮的景觀喔,不過我的眼光停留在那德國豬腳上,因為我天生愛吃
    感覺好像又被您們包場了,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加上有美食加持,讓這綠光森林更有看頭捏

    回覆刪除
  16. 熊熊區真的很討喜,我想任何人看到都會停留下腳步~
     沒辦法,女生就是比男生多了一點童心~
    會在這裡多殺一些記憶卡,也是必然的啦

    回覆刪除
  17. 天氣還是冷,我想北部更是吧~
    要注意保暖喔,祝福美人姐姐有個愉快的週休假期~

    回覆刪除
  18. snoopy的愛好者2013年1月10日 下午4:06

    早安
    一早開機就看到妳....'
    星期五黑皮喔

    回覆刪除
  19. snoopy的愛好者2013年1月10日 下午4:08

    想到角板山的人潮車潮
    要我也會選擇離開去別的地方吧
    畢竟人太多賞花的心情還是會受到影響
    現場沒看到也沒關係,格子自然有人會分享

    回覆刪除
  20. snoopy的愛好者2013年1月10日 下午4:11

    話說綠光森林我也是幾年前去的
    那時候偶像劇正紅的時候,人潮還不少呢
    哇.還沒吃早餐的我看到那主餐好餓喔...烤春雞是我的菜

    回覆刪除
  21. snoopy的愛好者2013年1月10日 下午4:13

    這裡視野真的很好
    難怪美人跟老公拍了不少照片
    話說這裡的人這天穿著青春洋溢
    還做了可愛的表情....

    回覆刪除
  22. snoopy的愛好者2013年1月10日 下午4:18

    那綠光森林的木條,還真的是落漆了
    疏於管理還真的是有差吼,不過我覺得人潮少
    至少拍照不會一堆人頭,看著遠方的雲海..一整個奇檬子就很棒

    回覆刪除
  23. snoopy的愛好者2013年1月10日 下午4:19

    跟老公二人手牽手,享受二人世界也粉甜蜜吼
    這裡的人上回在這被阿虎相中...這次肯定也有機會啦

    回覆刪除
  24. 喔..喔...喔.....美呆囉!!
    水...水....水...

    回覆刪除
  25. 我也超想去角板山賞梅的..但就是怕像你說的情況
    綠光森林很久沒去了...還是整理的不錯唷

    回覆刪除
  26. 紅美人早安
    原來這裡的人已上新菜,怎不通知一聲
    綠光森林,真的很有清境的FU耶

    回覆刪除
  27. 單點沙拉吧就要300元,那還是點套餐來得划算
    你坐在熊熊堆裡合影,勁古錐呢!
    熱潮已退,不再有那麼多遊客
    可以清淨享受這裡的清新,感覺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28. 看到綠光森林"落漆"^^
    不過看到雲海及雲彩變化,就覺好值得
    景色真是美呆了
    請問這裡上到山上會不會很遠?
    我沒去過呢!

    回覆刪除
  29. 一早開手機看到你也跟上時代真開心^^
    現代人聯絡平台拜科技之賜
    不用花錢傳送簡訊,挺方便的

    回覆刪除
  30. 午安~美人兒
    我喜歡跟兒子鬧著玩啦
    所以沒親啦

    回覆刪除
  31.  這裡的美人出巡總遇上人潮及車潮呢..
         而且都當機立斷轉戰別處..真有妳的..
         也是人擠人沒意思..瞧..到了綠光森林多美呀..

    回覆刪除
  32.  那露台很有清境fu..好美..
         這裡風景真美..何需人擠人唷..
         那張好可愛..還有熊熊區也拍的好漂亮..
         二人世界甜蜜進行中..

    回覆刪除
  33. 午安安
    北部賞梅地點真的不多
    大家都想到角板山就塞車了
    我們那天從烏松崙下來也看到對向塞車

    回覆刪除
  34. 綠光森林這裡真的很有清境的fu
    只是那餐點感覺有點貴

    回覆刪除
  35. 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36. 哈哈~好久沒來跟美人哈啦了~看到這對恩愛夫妻可羨慕很多人呀

    回覆刪除
  37. 哇塞!這篇看起來妳跟妳ㄤ兩人都瘦很大!阿偶現在是肥很大!
    偶每天早上起床都告誡自己~~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每天還是很晚睡!最近覺得自己身體實在越來越糟糕了!

    回覆刪除
  38. 上周偶大弟根偶說至善園梅花開五成,
    偶粉想去晃晃,主要一直是很想去故宮,
    唉!是安那ㄟ假忙?永遠做不完!

    回覆刪除
  39. snoopy的愛好者2013年1月14日 下午6:11

    厲害鬼早安
    吃了我精心準備的豐盛大餐
    該不會又跑回去睡回籠覺了吧

    回覆刪除
  40. snoopy的愛好者2013年1月14日 下午6:12

    今天天氣真好
    還是快起來動一動吧
    我是很想出門野放....

    回覆刪除
  41. 午安
    剛在雪莉瞧見美女身影
    也正好想來問安說
    最近偶也粉懶~

    回覆刪除
  42. 原來是用 LINE~這麼方便
    難怪部落格都不想理了
    所以我現在部落格也是存紀錄而已
    醬也好
     

    回覆刪除
  43. 哇~這次去賞花打扮這麼妖嬌美麗唷
    難道花兒不美嗎~還是花ㄦ都被你比下企了
    綠光森林我們去过一次就沒再去了

    回覆刪除
  44. 歐洲的景色就是這麼美
    難怪大家都願意花大錢去
    你在家曬棉被喔~粉賢慧唷
    我昨日去圓山花卉展~太陽好曬唷

    回覆刪除
  45. 實在粉幸運呢~只有算是半天在捷克遇到急雨
    還好一下就停了~不然下雨不好玩也不好拍照
    老天真的有眷顧

    回覆刪除
  46. 所以綠光森林還是要假日去比較好
    因為有沙拉吧~醬才划算
    這麼說環境比以前糟糕喔
    唉!不懂得維護經營

    回覆刪除
  47. 總共前後去12天~所以真的會搞混啦
    是偶老爺算錯~所以偶也傻傻的比6
    彈孔跟金門的一樣~因為都是戰爭
    還有印象~真是厲害鬼唷

    回覆刪除
  48. 我家女兒是下週放寒假
    雪莉家的大學生已經放了~這麼快唷
    自由日子剩一天喔~我有同感~
    明天急凍要注意唷~溫差這麼大粉難適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