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信義商圈~VAPiANO午餐續攤STREAM午茶之聊很大



 


“五月花”繼上回在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首度合體之聊不過癮後


這回藉著幫7月份壽星雪莉祝賀為理由


7/19〈週四〉這一天再次相約聚會


地點選於信義區商圈 ATT 4 FUN 百貨10樓的VAPiANO 」餐廳


準備來個 暢談~ 歡樂~ 到底 .......







 


一踏入餐廳內,服務人員會先給這張磁碟卡


這兒是採自助式的,點完餐後將卡片感應一下,離開時再用磁碟卡結帳即可


採用一人一卡的消費方式


朋友聚餐,各自的消費金額一目了然


〈感謝雪莉提供照片〉


 



 


 


透明開放的廚房


可以清楚的觀看到


現場廚師為顧客現點現做的各式義大利麵料理







 


VAPiANO是來自德國的國際連鎖餐廳







 


在將近150坪大小的用餐空間中,坐擁賞析台北101及信義時尚區的黃金地段


 





 


另有一間寬敞的包廂




 


義大利麵/ pizza價位約$280~420之間,視配料或其他再加價不等


我點的是「義式鮮蔬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我選擇的麵條口感很不錯吃,配料的蔬果也很清爽









 


其他幾位好姐妹各點不一樣的麵條














alice 點的披薩,博得大家的喝采


一致公認~料多味美又便宜







 


吃飽後,起身到陽台晃晃,看看車水馬龍的信義商圈街景







 



 




巨大的101大樓就近在咫尺








 


能這麼近距離的眺望雄偉的101大樓,感覺真的好棒!






 

 


右上角的齊媽 & 左下角的SNOOPY


這天皆有備而來


 ((((((    ))))))


不需趕著回去上班


這回終於免讓我    忍受話還卡在喉嚨裡   就要 say good bye    之痛苦了...





 




離開前,來張「五月花」大合照~YA!






 




 


在等下樓電梯,準備尋找續攤之午茶餐廳時


喵到這家同位於10樓的「STREAM」


窗明几淨、可坐攬無敵景觀視野的美view、裝潢也很摩登時尚


重點是~那靠窗面景的沙發還真吸引人~一整個慵懶+ 酥湖ㄚ....


眾姐妹當下決議,午茶就選這一家了


 














 


這是一家結合日式創意料理與Loung Bar 的時尚空間


有獨創美食與頂級調酒





 


裝潢很有夜店FU,晚上來應該另有一番不同的風味


 







我們各自點的


準備來個悠活一下午的飲料送上桌了


每份都是 $220元+10%








 


壽星雪莉又加點了一份抹茶香蕉提拉米蘇 $160







 


起身到洗手間,才發覺原來還有這麼一戶外區


別有洞天哩!


 









 


白天光看這景致我就醉了....


晚上來賞夜景、吃美食,肯定愜意+浪漫的不得了


半露天的室外區,感覺跟美麗的景致更接近、更融為一體了..





 


 


雖然心裡常抱怨沒事搞個部落格來累死自己~哈)))


但~能在這處園地認識這群好姐妹


是我最大、最珍惜的收穫


也是讓我不捨放棄、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這天信義商圈午餐續攤午茶之聊很大


既黑皮又滿足


感謝好姐妹的作陪,期待下次再相聚唷~!




 「VAPiANO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10樓之2  02-2722-7111



「STREAM」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10F  02-7737-8858




 




 


42 則留言:

  1.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9月5日 下午5:29

    我來了

    回覆刪除
  2.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9月5日 下午5:31

    吼...等這篇等粉久呢
    想說這裡的人昨天就會發了.....
    結果跑去夢周公啦

    回覆刪除
  3.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9月5日 下午5:33

    哈哈,想到那天請半天假,真的是很超值
    因為光跟妳們在一起聊天拍照吃美食
    當了半天貴婦,感覺實在是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4.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9月5日 下午5:34

    現在在看到ALICE那個PIZZA還真是讓人想念
    嘻嘻,上回跟朋友有提到下次要改晚上來去
    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肯定也很有浪漫FU

    回覆刪除
  5. 同鞋跑真快,已搶頭香
    我麵包咬一半,跑不到

    回覆刪除
  6.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9月5日 下午5:38

    五月花再度合體拍照,畫面真是美
    之後續攤喝下午茶的STREAM空間環境也很不錯
    哈,又想到妳去問人家揉麵糰一事,就覺得妳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7. 紅美人推出新文
    剛瀏灠一遍又跟著回味一次,那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8.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9月5日 下午5:39

    但~能在這處園地認識這群好姐妹
    是我最大、最珍惜的收穫
    嘻嘻..心有同感

    回覆刪除
  9. 史努比和齊媽有備而來,都不趕時間
    不用讓你忍受話卡在喉嚨就要say good的痛苦
    看到你如此形容,我笑好大聲
    果然是你直率的風格

    回覆刪除
  10. 你點的麵清爽又有蔬菜,ALICE的披薩我也覺是當天主餐裡最好吃的
    而我那碗麵還糊黏在一起
    此間餐廳可以面對101,又有戶外陽台,白天感覺都這麼棒了
    夜景肯定又是不同風情

    回覆刪除
  11.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9月5日 下午5:42

    很喜歡美人在戶外紅沙發區拍的那張獨照
    一旁還有101...整個感覺就是美呆了

    回覆刪除
  12. 續攤午茶的地方也很讚,感覺像是我們包場似的
    那甜品你沒提還在揉麵糰嗎
    飲料雖然比一般貴了一點點
    但氛圍及景色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13.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9月5日 下午5:44

    TO雪莉~
    人家我可是不到八點就把早餐嗑完了..跑的超快的呢
    其實我昨天就在準備了,因為原本有人說是昨天要發...
    食言而肥......
     

    回覆刪除
  14. 能在這處園地認識這群好姐妹
    是我最大、最珍惜的收穫
    太感動了
    這也是我的心聲
    有時會覺意興闌珊
    但還是又堅持下去
    想著有你們幾位可愛的姐妹,人家會捨不得放棄格子
    只是現在朝向越來越精簡
    知心的幾個就夠^^

    回覆刪除
  15. 你7月底就已寫好,拖到9月才發文,
    你的格子已變成是月刊型態
    我近日在出清去年的食記,變成日報
    不過都純紀錄,不用看也不用回應,我也省事^^

    回覆刪除
  16. 感覺今天還是滿熱的
    你出門採買要防曬呢
    記得不要水果沒買,又買了衣物回來

    回覆刪除
  17. 五月花
    陣容越來越龐大了耶
    專工請假
    可見交情之好喔

    回覆刪除
  18. 美人~~
    雲來參加五月花之聊很大!!
    好好唷!!能這樣暢談,
    能在格海成就深厚情誼...
    真真是讓人動力無限呢!!

    回覆刪除
  19. 我現在是又混臉書豆豆粉絲團
    哈))))))把自己稿得更忙
    不過...不用花錢就可以讓自己忙得很快樂!!

    回覆刪除
  20. 很棒的餐廳我也是看到你們的介紹特別抽空去品嘗

    回覆刪除
  21. 紅美人晚安~
    厲害喔!妳的聚會文章也出爐了
    兩篇合而為一比較輕鬆省事
    看著照片回味當天的美好...幸福耶!

    回覆刪除
  22. 難得我和SNOOPY有機會當貴婦,好懷念
    中午用餐的地方除了沒提供開水有點扣分
    但室內空間和餐點都不錯,景觀也很優

    回覆刪除
  23. 我也覺得Alice點的PIZZA最超值
    重點是滿好吃的,有機會再去可能就換點PIZZA
    這天拍的照片都很好看,心情愉悅笑得特別甜美
    妳穿的很貴氣,好看ㄋㄟ

    回覆刪除
  24. 咱們喝午茶的地方也超優,幾乎被我們包場了
    妳在沙發上的獨照真好看,是雪莉拍的吼?
    喝杯飲料,聊聊女人話題...好幸福的午後時光

    回覆刪除
  25. 歡樂聚會回味再三,好過癮
    我也期待再聚,但沒辦法這麼悠閒了啦!
    到時候妳的話又要卡在喉嚨....呵呵

    回覆刪除
  26. 有好料囉!
    偶最近很忙身體狀況不佳,明早要很早出門,先去睡啦!
    明晚再來吃好料!

    回覆刪除
  27. 紅美人姐姐早安~
    這五朵花的聚會,雖然看了好幾回~
    再看一回,仍覺得快樂和溫馨依舊捏~
    好棒吧,和好姐妹們聚會,都有聊不完的話題捏

    回覆刪除
  28. 這家餐廳看起來真的很優捏~
    只可惜離我太遠了丫
    只能望螢幕視吃丫,流口水了啦~
    我愛吃義大利麵,但沒想到是披薩最讚捏

    回覆刪除
  29.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9月6日 下午5:39

    美麗宅女早安
    快樂星期五,一早黑皮來簽到
    拍謝,昨天哈啦到一半忙工作去了

    回覆刪除
  30.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9月6日 下午5:41

    話說這裡的人實在是要求完美
    七月就寫好的文,到九月才發....
    不過寫成一篇看,實在是蠻過癮的

    回覆刪除
  31.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9月6日 下午5:43

    豹紋化粧品..終於買了吼
    哈哈,雖然用不太到,但自己看了開心...
    要我肯定立刻就馬下企了啦

    回覆刪除
  32. 那麼先進唷..感應的..
    還用磁碟卡結帳..哇..都會區真的讓長住鄉下的大女孩看傻眼了..
    早安安美人..難得現身唷..
    不過孩子開學了..在線上也應三不五時亮相一下才對咩..

    回覆刪除
  33. 五月花合體..
    這名顯的戰略是..美女牌..
    聽說丫虎對這樣的有偏愛..怪怪的..
    很好..假都請好..不用急著回去上班..
    五個人在一起肯定翻天吧..

    回覆刪除
  34. 是呀..我們都要繼續死守在裡..
    雖然丫虎偶爾久久會想起我..
    (講到這裡..也過個了個大半年..怎牠老人家還不來看看我..)
    但..我不能因為這樣就懶了下去..
    到底..我對格子有責任的..哇哈哈哈..
    周五..黑皮唷..

    回覆刪除
  35. 偶肥來!厚厚!你們都走貴婦風溜!現在消費這麼科技喲!
    偶還是走“控窯風”比較自在!
    偶以前都只看人家控窯窯,都沒有自己控過說!
    你們家自己有地,有時間就可以控,真是很讚捏!

    回覆刪除
  36. 嘿嘿!偶剛剛肥來呀!發現偶家陽台低火龍果快開!
    厚!好期待捏!
    因為漲到二十多公分咧!沒想到那盆超沒營養的土可以讓她開花!
    那是偶家最早一代的花盆,本來只有石蓮花說

    回覆刪除
  37. 偶有點懷疑偶是不是快中風了?眼皮沒事就ㄘㄨㄚˋ
    而且這陣子頻率越來越頻繁,好煩啊!
    偶要線去洗澡啦!全身黏膩不舒服!

    回覆刪除
  38. 真的捏!偶剛剛起身看見花苞前面越來越開!
    厚!偶家第一朵火龍果花啦!

    回覆刪除
  39. 晚安~
    這回終於免讓我    忍受話還卡在喉嚨裡   就要 say good bye    之痛苦了...
    這我也有同感~不過有時候是想說天下那有不散之筵席~離別是下次相聚的開始
    但是能夠聊得暢快是最好不過了
     

    回覆刪除
  40. 雖然心裡常抱怨沒事搞個部落格來累死自己~哈)))
    但~能在這處園地認識這群好姐妹
    是我最大、最珍惜的收穫
    也是讓我不捨放棄、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這句話又剛好也蠻符合我心聲~有時候想想真的粉累
    但又捨不得大家~實在粉矛盾說
    所以到現在部落格還不離不棄

    回覆刪除
  41. 這次你兩篇一起寫也省事~~我則是只有純紀錄更省事
    因為純紀錄沒開放回應可以大概寫一寫就好
    兩三句話交待一下蠻輕鬆的
    要是開放有點麻煩~還要絞盡腦汁

    回覆刪除
  42. 所以現在有時候都想純紀錄就好
    不過最近也比較沒趴~文章也出清差不多了
    醬就可以慢慢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