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三芝~美義小廚 & 石門大風車轉呀轉


 


 


(((((((((  破記錄了 )))))))))


今年暑假已過一半了,七月份都無我們一家集體趴趴GO的足跡照片ㄟ


除了天氣太炎熱外,吾家要升國三的哥哥課業實在~操很大


暑假期間連週六也沒得閒,需上一整天的課


假日只好尊重兒子只想宅在家放空或放鬆。


8/5 週日這一天,以“父親節”快到了,全家一起外出用餐幫拔拔過節為由


兒子也願意跟隨外出下


我 們 來 到 三 芝 淺 水 灣


這裡有整排多家臨海邊的餐廳可供選擇


 



 


 


到了目的地,實地參觀了幾間後


最後還是憑自己的感覺


隨便找了間看起來還蠻新穎+挺清爽的「美義小廚」用餐嘍~


 




 


 


點完餐後


麵包、濃湯、附餐飲料一股作氣全端上桌了.....有傻眼哩!


 



 


 


老大點青醬香腸培根義大利麵〈+90 升等套餐〉$310


ㄤ和老么都點茄汁蒜香辣雞丁麵〈拔拔飲料換芒果冰沙+120〉價錢分別是 $310、$340


我點的椒麻雞腿 $330


以上餐點需加一成的服務費


這間“憑感覺”充滿鄉村慵懶風被吸引進來的餐廳,我只能說 踩到了好大的地雷


好在~我一向不怎麼重視吃....


 



 


 


等我們用完餐後沒多久,靠窗的其中一組客人要離開了


如願以償換到可以瞧見海景又有冷氣吹的理想位子


剛才嗑了那難以下嚥四不像的椒麻雞腿餐的陰霾,總算一掃而空了..


 




 


 


隔著玻璃窗,咱家眼尖的老么望著窗外樹叢說


他看到 應該是 樹蛙 哦...


 



 


 


說完~馬上又低著頭


看來... 還是 ipad 比較吸引他 ...


 



 


 


餐廳露天座位區有階梯可以直下到沙灘


也有沖腳區,帶孩子來這兒玩真的很方便


我家兒子長大了,踏浪玩沙應該也引不起他們的興趣了


我樂的當個悠閒的望海阿母吶~!


 



 



 


我們一家在此輕鬆~慢步調的渡過假日午后





 




 


好久沒有享受親子同遊、出來放風的我


豈能吃頓飯就打道回府呢......


走~移駕到下一處景點去囉~!


【感謝可愛又好使喚的老么掌鏡~3Q唷!


 



 


 


接著來到距離不遠處的「石門風力發電站」


這裡我常在格子裡神遊


之前因顧慮到風會太大,拍起人物照會被吹成披頭散髮~肖婆樣


遲遲未來造訪


想說巨大高聳的大風車轉阿轉~兒子應該會有些許的興趣ㄅ~


 



 


 


停好車後,瞧見山頭上矗立著一座座巨型的風車


真的好壯觀阿


風景也好怡人~讚啦! 我喜歡這所在


 


 


 


 


走上長長的木棧道前


迫不及待的想跟後頭的大風車合影一張


叫他拍照都不肯配合的哥哥,來亂的  倒是很樂意...暈!


〈這張不請自來的背後靈,露出難得的笑容,還不錯看哩!〉


 



 


 


六座風車目前僅開放一座作為觀光之用,可以親近之


其他五座則列為管制,只能遠觀


 




 


 


風力發電不但減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成為北海岸特有的觀光景致


 



 


 


初次來訪的我,好心情全展露在臉上,超愉悅亢奮的啦!


 



 


 


風帆造型的遮陽蓬觀景台,可以眺望讓人心曠神怡的海景


 











 


 


迎風轉動的紅白紋巨型風車看起來既威武又優美


蘇拉颱風過後的天氣,天灰朦朦


在涼爽舒適的氣溫下搭配著優美的風景


海 風 吹~呀~吹。風 車 轉~呀~轉


真的很捨不得回家哩!














藉歡慶「88父親節」為由的親子北海岸半日趴


很 黑 皮



給親愛的老公


因為你的付出與努力,讓我們生活得很幸福


辛苦了~謝謝你~愛你噢!




((((((((  也祝全天下的父親八八佳節快樂  ))))))))








 


41 則留言:

  1.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8月7日 下午5:32

    哈哈..叫我第一名

    回覆刪除
  2.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8月7日 下午5:33

    哈哈..也太巧了吧
    我們的發文日一模一樣呢....
    有默契的好姊妹,親一個

    回覆刪除
  3.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8月7日 下午5:36

    這裡的宅女好久沒出去放風了吼
    剛先看完全文....妳這身打扮很俏麗,水喔
    難得出門,踩到地雷...還真是讓人有些@@
    幸好後來有靠窗位子看外面景色....

    回覆刪除
  4.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8月7日 下午5:37

    哈哈..二個小帥哥長大了
    現在最吸引他們的應該就是ipad了吧
    不過我看照片,這天二兄弟心情也很黑皮吼..笑的好開心

    回覆刪除
  5.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8月7日 下午5:39

    老么掌鏡那張二人照的很好看唷
    發現妳家老么也是小小攝影師
    幾次幫妳們拍合照都很好看,按個讚

    回覆刪除
  6.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8月7日 下午5:43

     吹著風看著大風車轉啊轉,感覺很棒
    哇,這裡的美女戴著那頂桃紅色帽子也好看呢
    也要祝妳家那位好老公,88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紅美人早安
    終於推出新文
    我來賞文了^^

    回覆刪除
  8. 淺水灣一帶的景觀我好像也還沒吃過好吃的
    好在你不重吃,來到這都是吃景的成分居多^^
     

    回覆刪除
  9. 點完餐,除了主餐外,其它全都一股作氣全上桌,傻眼
    是怕客人坐太久,還是要趕火車嗎
    你點的那份椒麻雞腿還有作圖案
    也算是小小視覺享受

    回覆刪除
  10. 老么真眼尖,看到玻璃窗外樹叢有蛙
    孩子大了,要他們一起出門真的要尊重他們意願
    你們家老大又長高了很多,已經是青少年的模樣
     

    回覆刪除
  11. 可愛又好使喚的老么掌鏡
    要給你老公按讚
    我家那個都是看心情
    石門風力發電站那風勢很大
    看來紅美人有備而已去唷
    戴上桃紅帽和你衣服很搭
    也很高貴

    回覆刪除
  12. 在此祝福你家那有求必應的好老公
    88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他們年輕人,現在就是很愛把頭髮往前撥
    一定要厚重的遮住前額
    我看了都覺好熱
    但也是要尊重他們現在的流行

    回覆刪除
  14. 私下很"閉淑"
    那真的沒機會看到你私下的樣子
    別打我.....

    回覆刪除
  15. 你上去風力發電站沒風
    我之前去風大得跟什麼似的
    我吹得像肖婆

    回覆刪除
  16. 有原則的餐廳
    我說法是含蓄一點
    你說得沒錯,當下覺也太硬了
    更好笑是我們請服務人員進去問看看能否先進去
    結果那個人進去問就沒再出來回覆
    我們只好躲進便利商店
    又不好意思白吹人家冷氣
    我朋友她們又買了零嘴和水

    回覆刪除
  17. 要不是東西好吃,裝潢有特色
    以此收費,我真會"嫌到無力"

    回覆刪除
  18. 我正要展開想像的翅膀就好像有鞋子飛過來擊中
    翅膀斷了,這下真的展開不起來了啦
    你還沒吃早餐
    別說你也還沒刷牙吧

    回覆刪除
  19.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8月7日 下午6:34

    哈.快被妳笑屬了
    牙刷好了沒啊?刷好了再來親啦...
    不然味道會怪怪滴.....

    回覆刪除
  20.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8月7日 下午6:36

    咱們今天真是太有默契了啦...
    我昨天把文章寫好就想說今天8:08發表
    沒想到這歷史性一刻妳也想到了
    果然我倆都是聰慧一族

    回覆刪除
  21.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8月7日 下午6:38

    這裡的好姊妹真是很搞笑
    有妳在...絕無冷場,雪莉說的一點都沒錯
    哈哈..閉俗...應該是指我吧
     

    回覆刪除
  22. 時間過得真快!兒子轉眼要面對人生中的第一個考驗

    回覆刪除
  23. 哇,看到我愛吃的義大利麵,都流口水了捏~
    看到紅美人姐姐一家人幸福出遊,我想一定很開心喔~
    也常在格子裡看到紅美人姐姐和好姐妹的相聚~
    我想暑假一定過的很充實吧

    回覆刪除
  24. 紅美人晚安
    我今天有經過淺水灣,看到你介紹的這間美義小廚,外表看來不錯耶
    不過真的不敢在那一帶用餐,又貴又難吃^^

    回覆刪除
  25. 我也跑去了石門,不過有點小點
    去找一間小學校裡的咖啡館

    回覆刪除
  26. 晚安安
    小孩子大了就不容易一起出門
    所以我們趁現在玩很大
    現在人在台東

    回覆刪除
  27. 很多景觀餐廳的餐都不怎麼樣
    只能多賞賞景

    回覆刪除
  28. 石門風力發電是個適合走走拍照的地方
    最近這種大風車越來越多
    不過這裡漆成紅白相間比較亮眼

    回覆刪除
  29. 還能觀賞海邊的風景,也許是這餐廳的賣點
    看這菜色不怎麼那樣,難怪紅美人說踩到地雷了~
    今晚跑沒幾家就被金牌咂到,只好用這分身出來見客~榜

    回覆刪除
  30. 以經濟價值來說,這風力發電是不夠回收成本的
    臺灣的鹽害是這風力發電最大殺手

    回覆刪除
  31. 昨天經過風力發電站
    就想到了你才剛分享
    我就馬上跟大人說,你也來了
    經過淺水灣也特別比了餐廳給他看

    回覆刪除
  32. 其實我們的另一半都滿貼心的
    知道我們聚會,若有空檔就會選在我們差不多要結束的時間來電問候一下
    時間許可的話,就自願來當司機
    真的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33. 熊抱,我抱不住,那熊熊比我們身形寛大,一人抱不住
    且我也不好意思,店家還有其它客人在
    我還是保留點形象

    回覆刪除
  34.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8月9日 晚上10:45

    美麗的宅女午安
    快樂星期五,今天真是黑皮DAY
    謝謝妳送的祝福...開心有妳們這群好冰友

    回覆刪除
  35.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8月9日 晚上10:48

    那天父親節發了08080808
    就有想說生日這天發個08100810記錄一下
     

    回覆刪除
  36. 三芝淺水灣
    我們好久以前去過~印象中那裡餐廳林立
    而且有的假日晚上還有樂團表演
    現在哥哥已經升國三準備要衝刺了~所以操粉大
    辛苦的莘莘學子

    回覆刪除
  37. 結果想不到外觀蠻新穎+挺清爽的美義小廚
    竟然踩到了好大的地雷阿~
    而且我看那椒麻雞真的粉不優~難怪你會說四不像樣

    回覆刪除
  38. 雖然餐點不好吃~
    但後來換到的位子有冷氣吹又有海景可以欣賞
    真的這一切還是蠻欣慰的~
    我想出門在外難免會碰上就當做是一種經驗吧

    回覆刪除
  39. 石門風力發電站
    這裡我都沒印象呢~~我記得的只以石門洞而已
    粉久之前還遇到陳志遠還跟他合照呢
     

    回覆刪除
  40. 這裡風景不錯唷~而且又寬敞
    這位好姐妹當天穿得粉粉紅唷~又戴上粉紅帽
    那是不是要改名為粉紅美人呀
    還有發覺你家哥哥笑起來你們母子粉像唷

    回覆刪除
  41. 寶島時代村前幾天電視報導說竟然安檢沒過就營業
    現在粉多企業都會偷跑~枉固遊客安全實在不可取
    不過裡面真的蠻有得逛~而且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是蠻多可以拍照~所以拍一堆~當然還有趴兔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