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自在觀飲~水舞饌



 


愛‧在‧宜‧蘭 不到2個月的時間,我們四人幫又再聚首了


這回換 candy 搭車來台北與我們相會


地點就約在只有我尚未造訪過的~【水舞饌 大直店】


感謝雪莉細心又貼心的來留言告知如何轉搭捷運到內湖線的"劍南"站下車


步出了捷運站後,美麗華摩天輪就在眼前。


 



 


 


﹝水意東方‧自在觀飲﹞~水舞饌


很氣派的門面 &  庭園  綠意 流水 造景


 



 


 



五彩繽紛  超搶眼視覺系的  抱枕  沙發  露天座位區


在叢林都市水泥中,營造出一種極致奢侈的慵懶休閒風


 




 



 


 


在戶外燈光天然、氣氛佳的拍完一張人物照後


天空馬上就降下讓人措手不及的雷陣大雨


只好趕緊進餐廳去囉~


 



 


 


水舞饌我並不陌生,雖然沒來過,卻也在格中神遊多次了..


寬敞的空間、華麗的裝潢,給人舒適的好感


 



 



 


 


“鳥籠”是這裡的特色


我特別詢問了服務生這鳥籠有啥用意ㄇ?


服務生回答並沒啥特別的用意ㄟ,只是裝飾用


 



 


 


每一空桌上都會放置一個鳥籠


等到客人就坐後,服務生會將鳥籠高掛起來


 



 


 


大紅籠高高掛


 



 



 


趁著客人們都尚未進場


仔細的巡禮餐廳裝潢之美,也趕緊捕捉下淨空的畫面


 



 


 


結合東方人文色彩以及Lounge Bar 的舒適感受


營造視覺與味覺並重的高質感用餐氛圍


餐廳內各種不同風情的座位區看起來都好舒適哦!


 呵~每一區我都想體驗坐看看


 



 


 



 


 



 


 



 


 



 


 


來過多次的candy說~原本訂位時指定這一座位區↓,可惜訂不到了


最後一排靠牆邊邊的角落,較不會受到遊客走動的干擾


很合適我們這群熟女肆無忌憚天南地北盡情的暢所欲言著...


 



 



 


 


這碗 讓candy思思念念~懷念不已 櫻花蝦飯 首先出場


平日午餐均附櫻花蝦飯,且是無限量吃到飽~可以續碗


 




 


 


服務生索性送來一小飯桶

讓我們自己隨意取用呗~!


讓人感覺誠意十足,服務也很用心


 




 


 


我們各自挑選了一道喜歡的料理,一起享用


鹹酥鱈香魚  $380


 



 


 


精釀東坡肉  $360


這道東坡肉儘管其他3位好姐妹的遊說,打死偶都沒意願讓我動筷子嚐試一下


alice 夾了一塊挑下瘦肉放入我碗裡,要我嚐嚐看


自己將肥肉嗑掉~~~嗚。感動ㄋㄟ~~~


肉質滑嫩,鹹度適中,撇開肥肉不說,滋味還蠻讚的!


 



 


 


鮮蝦拌綠  $340


 



 


 


老酒甜椒炸雞  $300


 



 


 


飽餐後,我們分別點了四份飲品


冰拿鐵〈$130〉、茉香珍奶〈$120〉、熱拿鐵〈$130〉、奇異果汁〈$140〉


 



 


 


吃飽喝足,愉悅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這一天~美麗之聚從中午到近傍晚


我們閒聊中一溜煙又消磨了大半天的歡樂時光


雖然外面細雨綿綿,仍澆不息我們此刻超high的心情啦!


 



 



 



 




 


好姐妹~謝謝妳們的陪伴,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活的更加精彩。


 期待下次再相會唷!


 


水舞饌  (大直店)

電話:02-8502-355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官網﹕http://www.swmall.com.tw/web/water/


 


 



 


46 則留言:

  1. 這一道宵夜,我照單全收了
    不知明日會變成過街老屬,被人追打嗎~

    回覆刪除
  2. 不錯喔~candy有紅美人三位熟女美女相伴,關懷照顧
    還是丰采依舊,美麗如昔,笑容依舊親切,水

    回覆刪除
  3. 有了這道頭香大禮,就不追究潛水之人了
    晚安~紅美人

    回覆刪除
  4. 聽說爭艷館從新開幕了,紅美人可以抽空去看看
    把小孩子帶回給老人家看,跟小朋友說說條件,住一星期也好
    那這樣子就有兩人愛的世界了,就要多多努力了

    回覆刪除
  5. 這裡用餐環境很棒餐點也相當受歡迎~~~
    每次旅展我都會託同事幫我購買餐券
    這樣的費用更划算

    回覆刪除
  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7月18日 晚上7:38

    我剛在忙,回到坐位看到你出現,已上新文,趕緊來賞文了

    回覆刪除
  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7月18日 晚上7:41

    我這篇也早已寫好,塞文中還隱藏著
    看著照片細讀文字,再次感受到當天聚會歡愉
     

    回覆刪除
  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7月18日 晚上7:47

    戶外才拍一張照就開始落雨合適我們這群熟女肆無忌憚天南地北盡情的暢所欲言著
    水舞饌坐位空間舒適,當天我們坐的位子也很不錯的

    回覆刪除
  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7月18日 晚上7:50

    東坡肉不油不膩,偶爾小嚐是OK的
    你都不敢吃肥肉
    ALICE真貼心,幫你把肥的部分吃掉,瘦的留給你

    回覆刪除
  10. 北部的水舞饌裝潢也是很棒耶~
    妳們常見面吃飯真好~

    回覆刪除
  11. 早安安   看到好友candyㄋㄟ
    真好    有你們這四位我們才能見到candy本尊   不錯精神很好

    回覆刪除
  12. 回來了    真的ㄇㄟ   這ㄚ虎把人家打了一拳   又來把人家秀秀   金害啦

    回覆刪除
  13. 原本三劍客   現多了candy更有話題   更開心吼 

    回覆刪除
  14. snoopy的愛好者2011年7月19日 下午5:27

    美人早安
    好久沒看到妳...還以為妳跑去哪黑皮度假
    原來孩子放暑假沒回外婆家,那妳肯定更忙碌了....

    回覆刪除
  15. snoopy的愛好者2011年7月19日 下午5:30

    這水舞饌雖然我也沒去過
    但在格子裡看過大家的介紹,一點都不陌生啦
    那鳥籠雖然沒有特別意涵,但確實是很特別...
    整個空間很寬敝舒適,是姊妹們聊天聚餐的好所在....

    回覆刪除
  16. snoopy的愛好者2011年7月19日 下午5:36

    四美聚在一起,畫面真是美
    跟好友在一起聊天,吃著美食
    是件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17. 33000飛了的朋友..早安..
    哇..真是的..補習費怎那麼貴呀..怪怪..
    水舞饌..我知道..很多鳥龍的地方..
    沒去過..但在格子裡看了好幾回..對鳥龍很有印象.
    這也是這店的特色吧..

    回覆刪除
  1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7月19日 下午5:58

    紅美人早安
    今天這麼早起床出巡啦
    晚點要出門去,感覺太陽不小呢

    回覆刪除
  19. 掛那麼多..我也以為有什麼意思的..
    結果..什麼..沒有呀..只是裝飾..
    四美相約..畫面美..氣氛佳..歡愉時光....開玩笑啦..好姐妹..感情好..

    回覆刪除
  20. 放暑假..連帶格子也放假的樣子..
    好久也沒出現..
    又騙孩子回婆家不成,這下二個月不就忙的暈頭
    辛苦了..孩子在家也是壓力唷..光打理吃的喝的就很麻煩..
    我們家小的就跟著來上班耶..

    回覆刪除
  21. 金針花還沒大開吧..
    按往年大都是8月到9月最美..當然10初也可以..太晚就不行..
    安排賞花就在這個期段最佳..

    回覆刪除
  22. 美人早安
    大直的水舞饌裝璜的很大器~鳥籠的擺設也讓人印象深刻
    我們中部也有水舞饌~但是這間美多了

    回覆刪除
  23. 一人點一道菜配櫻花蝦飯,就覺得好享受啊
    只是妳不吃肥肉~我都是小孩不吃~我還儒爸要吃
    難怪越來越肥

    回覆刪除
  24. 四個好姐妹又在聚首~這種愉快的感覺從照片中就感受的到
    好朋友久久見一次面~那種熟悉感依舊

    回覆刪除
  2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7月19日 下午6:25

    有瀏海就是這麼麻煩喔,要常修剪
    我是留不住,自動會分邊

    回覆刪除
  26. 我們家只有一台電腦加平板電腦~平板電腦儒爸都會帶出去
    我都不太敢在家開電腦~一開大家都要玩我也想去花蓮
    可是中部去好遠啊

    回覆刪除
  27. 暑假到哪住都貴~我們幾年前去花蓮海洋公園住民宿不錯喔
    花蓮有許多民宿都很棒~妳可以去瘋民宿網站看看
    有幾間我都喜歡~而且暑假也不便宜呢
    我先帶小孩去外婆家玩~886

    回覆刪除
  28. 噗..這裡..怎動不動就繳錢呀..
    錢多多唷..
    講到汽車燃料..吼..我也是想要拖到月底..
    給妳這麼一說..怪不好意思...不過..我仍然堅持..還是要拖到最後一天才去繳..

    回覆刪除
  29. 終於看到美人寫新文啦
    心裡一直唸著::
    這美人是讓暑假綁架啦!!
    原來和好姊妹們粗好料企了

    回覆刪除
  30. 台中也有一家的樣子
    只是...偶還沒機會企
    不過...看食物小小一盤
    價錢怎都那麼大呀??

    回覆刪除
  31. 091717515買床墊找富淞2011年7月19日 晚上11:56

    pzuoipzuoi

    回覆刪除
  32. 我和屁爸溝通過了~沒事了~
    謝謝妳的關心喔~

    回覆刪除
  33. 假日農夫趴趴照2011年7月20日 凌晨2:15

    午安安
    暑假我們都變得特別忙
    我現在晚上還要陪小朋友去學游泳

    回覆刪除
  34. 假日農夫趴趴照2011年7月20日 凌晨2:17

    這水舞饌不陌生常看格友分享
    以前在台中上班時公司附近就有一家
    不過我還沒吃過

    回覆刪除
  35. 假日農夫趴趴照2011年7月20日 凌晨2:21

    candy學姐真的好久不見
    看到她慢慢走出來真的很替她高興
    下次有遇到她代我這個學弟問候一下

    回覆刪除
  36. 我最喜歡好朋友相聚在一起了,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天
    看到三劍客變成四大金釵,一個比一個還漂亮

    回覆刪除
  37. 我看來看去應是紅美人是最幼齒的水姑娘
    改天我夫妻有經過宜蘭,也來去見見好朋友

    回覆刪除
  3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7月20日 晚上7:12

    親愛的紅美人早安
    剛在忙,謝謝好姐妹的祝福,黑皮

    回覆刪除
  39. 晚安~
    偶回來囉~謝謝好姐妹祝福
    這幾天北京逛下來差點鐵蹆~
    還好天氣不錯也不熱~~氣溫蠻舒適的~~
     

    回覆刪除
  40. 說到東坡肉~~有時肥瘦適中還蠻下飯的
    不客氣啦~~咱們好姐妹交情也不是一天兩天而已
    還好肥肉對於我來說沒在怕的~
     

    回覆刪除
  41. 這家餐廳的確粉寬敞~~在這裡談天說地也不怕別人干擾
    還好這回去的早~~~可以拍下外面的景色
    而且那一張照片拍的也粉美~~旁邊又有鳥朧裝飾
    偶都沒有啦

    回覆刪除
  4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7月22日 晚上8:20

    紅美人早安
    昨天我又去了水舞饌
    不過是先去台北市用餐,再去大直喝飲料
    因為我老公忙到忘了我生日,昨天請假一天補償偶
     

    回覆刪除
  43. 美人安安..
    好久不見...感謝頭香唷...
     

    回覆刪除
  44. 能看到妳們再聚首真的好開心唷..
    candy一直是我惦念的好格友...
    透過妳們的歡聚...得知她的近況...
    真的很欣慰...
    這樣的好友相挺...我想...大家的關懷之情...
    彼此都感受在心中了.... 

    回覆刪除
  4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7月24日 晚上7:16

    差一天,我是週六去中和環球
    下午四點多才出門,大家都跑去吹冷氣,餐廳每間都客滿
    我們只好去"五花馬"用餐,看到HANA在環球4F也開了分店,很小一間,叫MINI HANA

    回覆刪除
  4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7月24日 晚上7:18

    你不是要去買菜,買到我家來了
    因水舞饌相見歡早已寫好,我懶再改,就沒同場加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