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西門町~瑪奇朵義式廚房

 


4/24〈週日〉


得知這家『瑪琪朵義式廚房』 是在逛ㄤ的學弟格子挖到的 !


ㄤ的學弟阿偉小記者是位媒體人,之前也主持過美食節目嚐鮮Let,GO


另外也有出書「阿偉愛嚐鮮 精選台北餐廳30間」各大書局都有賣。


有他掛保證推薦的~肯定讚的啦!!!


搜尋網頁發現凡當月壽星憑大台灣旅遊網優惠券,可享「當月壽星5,同行友人9折」


這麼好康的事,錯過了豈不是太可惜了...


嘿嘿~我們家四月份的壽星就有3位哦!我們這一家這次賺很大啦!! C C


 



 


餐廳招牌主打商品 ~「 南瓜」一整籃的就放在入門口顯眼處


 




 


首先上菜的是開胃菜沙拉


 



 


玉米濃湯


 



 


南瓜濃湯


 



 


ㄤ點的「XO醬鮮蝦炒飯〈辣〉」    套餐 $300


 



 


老公吃的津津有味


一直被那辣椒吸引的我,湯匙也不受控的忍不住伸向ㄤ的餐盤中,游擊了好幾口


 



 


老么點的「義式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套餐 $260


這一道端上桌時,那香氣至今都懷念阿~~


用料實在,份量也很充足喲!


是我至今吃過味道最棒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了!




 




 


老大點的「焗烤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套餐 $300


 



 


我點的「焗南瓜雞肉燉飯」  套餐 $ 320


新鮮南瓜容器造型巧思,讓整體的視覺更是吸睛加分


味道香濃,也是店內招牌的人氣料理哦!


 



 


滿滿的燉飯被愛吃南瓜的我一下就嗑光了,真的很好吃


瞧我把南瓜碗的果肉也挖光光,連南瓜蓋也不放過


 



 


 


餐後甜點我們一家都選擇布丁


 



 


3個男人都點冰紅茶


 



 


我喝熱紅茶


 



 


 


瑪琪朵義式廚房在西門町有兩間店面,這間漢中店是新開幕的


採英國巴洛克風格的設計 挑高 裝潢,整體空間很優雅


 



 


吃飽喝足了,走出戶外才知側邊也有騎樓空間座位區


感覺鬧中有靜
 



 



 


結束了愉快的午餐時光後,返回溫暖的家


沒有繼續出企趴,到社區樓下打打羽毛球,讓兒子有達到運動的效果


 



 


父子3人廝殺的很劇烈哦!


兒子長大了,技術也愈來愈純熟...


 



 


中庭的溜滑梯,現在對兒子來說~只是個裝飾品


小時候可是天天都要帶下樓玩一玩哩!




 


今年是兔年,剛好看到有兔子造型的戒指,又是我喜愛的玫瑰金


還是克制不住想要擁有的欲望,掙扎了很久,還是給它花下企囉!!


另外又買了2個不林不林閃亮亮的吊飾〈Kitty 及 手抱紅寶石的笑笑虎〉


掛在包包上,整個質感提升了不少喔~自己看了也開心~


雖然幾張四個小朋友又跟我說再見了........



就當做是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ㄅ! ~〈自我催眠花很省了啦〉~!



 



 


餐廳若沒有搭配view 的,我通常就懶得PO了,一律打入地牢


不太愛吃的我,對於這間『瑪琪朵義式廚房』其美味印象極為深刻


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


這一天,我們一家點了四份套餐1000元還有找,滿足的都要飛上天啦!



歡慶生日省錢的好選擇~


 



〈優惠訊息還是要電話洽詢較好哦!免得興沖沖前去,敗興而回〉


◎大台灣旅遊網http://0223885005.tw.tranews.com/



 



 


45 則留言:

  1. 很好..
    這個我家原本有..一時找不到..還好送來了..感恩唷..
     

    回覆刪除
  2. 當月壽星就有3位..
    這真的賺很大..
    開胃沙拉做的好可口..想來一份..
    焗南瓜雞肉燉飯..

    回覆刪除
  3. 四份套餐..1000元有找..省好大..
    滿足的飛上天..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還挺不錯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久沒打羽球了..
    父子打幾場..增進感情..不錯..
    我看..我是不是也要去買個羽手拍來練一下呀..
    不林不林閃亮亮..真的好亮..

    回覆刪除
  5. 看餐點..四份..800..吼..省那麼大..好羨慕..
    是只有壽星才有打折唷..
    美人家4月壽星那麼多..不去怎行...難得咩..
    如果5月去.就賺不到..這樣吃不出那樂趣..

    回覆刪除
  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5月17日 晚上8:49

    美人我來了,我先忙好網路報稅再來仔細賞文唷

    回覆刪除
  7. 紅美人部落格經營得很棒
    無論是照片 跟內容都很精彩
    還好我推薦的餐廳沒讓妳們失望~~
     

    回覆刪除
  8. 小不點最愛吃義大利麵了~
    不過這家更吸引我的是那南瓜焗飯,看起來好優喔
    閃亮亮的生日禮物,能讓自己開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覺得小朋友再見還可以再賺,但快樂可是要時時刻刻保持

    [版主回覆05/18/2011 20:20:06]歡迎小不點來訪~
    妳說的真好~『快樂可是要時時刻刻保持』
    摳摳老公再賺就有~哈)))))

    回覆刪除
  9. 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的樣子,感覺氣氛也很好~
    飯後運動運動消化好,自己挑的生日禮物質感很好,好眼光~~~

    回覆刪除
  10. 耶~~妳說的阿偉~~我有在電視看過他主持美食節目唷
    好像就是~~嚐鮮Let,GO~~
    真好~~當月壽星省粉大唷~~~

    回覆刪除
  11. 也是你老公的學弟~~難怪介紹的餐廳也這麼優質
    算是挖到寶唷~~
    這一家也算是義大利料理~餐點逛一趟下來
    覺得還不錯~用料也非常豐富~~
    我也非常喜歡吃南瓜~前幾天也買了一個還沒煮~
     

    回覆刪除
  12. 用南瓜裝粉有創意唷~~~要是我一定也會啃得精光
    難怪是店裡的招牌菜~
    不錯耶~~回到家父子三人還會打羽毛球運動健身~~~
     

    回覆刪除
  13. 吼~~妳那三樣不林不林閃爍的飾品
    好像我眼睛也有被閃到~~不錯唷~~給自己生日的禮物
    所以我母親節也為自己買了墨鏡~~

    回覆刪除
  14. ܤ ◕‿-ㄚ妹 ܤ2011年5月18日 凌晨3:16

    我挺喜歡喝南瓜濃湯的ㄟ
    這時間看肚子會餓ㄋ
    吃辣我就不行
    我喜歡焗烤這樣的東西我就很喜歡

    回覆刪除
  15. ܤ ◕‿-ㄚ妹 ܤ2011年5月18日 凌晨3:18

    瞧你吃南瓜飯
    整個南瓜被你吃光光ㄟ
    可見真好吃才會讓人讚許
    一家四口1000還有剩
    那真是好超值ㄋ
    自我催眠也不錯ㄟ
    這樣的禮物自己開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
  16. ܤ ◕‿-ㄚ妹 ܤ2011年5月18日 凌晨3:20

    這樣在自己家社區打羽球
    也是我們以前常做的事ㄟ
    但現在老ㄤ都要加班這樣機會變好少
    根本不太可能ㄋ

    回覆刪除
  17. 對喔~~我們土城追桐就是雷聲大作~雨滴直直落~
    真的粉巧~都有湖~讓你又想起梅花湖
    不過聽格友說梅花湖假日千萬不要去~因為人潮粉多~

    回覆刪除
  18. 三峽雲森瀑布其實蠻久的景點了
    一直也想去~但怕找不到路~所以就一直拖
    還好知道後是蠻好找的~~而且山路也好走
    只有一小段要爬而已~帶你兒子去應該ok拉~

    回覆刪除
  19. 我還記得我們那一天去的時候也有一位60歲左右的阿嬤去爬山呢
    要是天氣熱一點~也可以脫掉鞋子涉水過去
    我想你兒子應該也粉愛唷~~

    回覆刪除
  20. 還有謝謝ㄜ樂~~因為現在有腳架~~
    所以既然都背上山(不是我背)
    當然要拍一張合照才是~~
     

    回覆刪除
  2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5月18日 凌晨4:36

    嚐鮮LET'S GO我有過,對阿偉有點印象原來那是你老公的學弟
    在那挖到寶
    你們一家口可享半價,一人九折,實真好康耶

    回覆刪除
  2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5月18日 凌晨4:39

    你點的焗南瓜雞肉燉飯」超讚的,用南瓜作容器
    吃到南瓜都挖得乾乾淨淨,我也愛吃南瓜
    原來瑪其朵在西門町有兩家
    我昨天看到的是你介紹的這一家
     

    回覆刪除
  2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5月18日 凌晨4:41

    父子三人在社區打羽球,粉讚,美人沒下場打嗎
    我婆婆也有買一組球具給我和老公,不過搬家不知到哪去了

    回覆刪除
  2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5月18日 凌晨4:43

    不林不林的配飾是你的最愛,什麼叫省很大
    幾張小朋友就跟你說再見了,吼,被你打敗

    回覆刪除
  2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5月18日 清晨5:04

    吼,你老公會負責報稅 ,我家都嘛我在處理
    上午好熱,騎車去國稅局申請所得明細,回來熱暈了

    回覆刪除
  2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5月18日 清晨5:11

    有可能是電瓶壞了沒電,好像算是消耗性器材
    有一次我出門逛街,回家也是一直發不動,只好打電話向我老公求救

    回覆刪除
  27. 龍來問候 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28. 吼...這麼幸福的生日餐
    還一張四小孩有找
    金厚!!幸福勒

    回覆刪除
  29. 瑪琪朵....不是焦糖咖啡喔
    一家人幸福吃生日餐~~羨慕哩!!
    女人呀!!就是要懂得愛自己...
    這得向妳學習看齊!!

    回覆刪除
  30. 南瓜...溫宜蘭阿爸今年不知有種否
    想那南瓜濃湯..也經大廚只導過
    可我們家都不太捧場哩
    焗南瓜燉飯...現在這些厚工的都懶得做了
     

    回覆刪除
  31. 布崊布崊...偶也有格友送我兔寶寶
    真是閃亮耀眼哩!!
    父子能一起打球...親子關係金讚!!
    妳只拍下畫面沒下場呀
    夜 安囉!!

    回覆刪除
  32. ㄟ...驚見美人夜貓子
    晚上發愛睏..跑去睡了
    現在上來巡一下...順便看大愛劇場

    回覆刪除
  33. 我ㄚ爸的南瓜超好吃
    ~金瓜鹹粥~~都會吃
    煮啥吃啥...不吃看誰要煮囉!!
    從小煮到大~~粉累ㄋㄟ

    回覆刪除
  34. 當月生日還有5折優待,紅美人眼睛都亮起來了
    這紅美人吃飯,還打游擊戰,真是美食主義者

    回覆刪除
  35. 安安囉 來看紅美人囉
    真是很棒   又有創意的瑪奇朵義式廚房
    生活的幸福   就是體驗週遭的美好事物

    回覆刪除
  36. 這麼大盅的「焗南瓜雞肉燉飯,看起來蠻鬆軟香甜的
    難怪紅美人胃口大開

    回覆刪除
  37. 還好紅美人上周沒有出外追油桐花,苗栗的油桐花所剩無幾了
    加上下雨過後,沒掉光的也受到水傷,變很醜了

    回覆刪除
  38. 我拍的那對牛蛙外表還蠻正點的,有的牛蛙皮像癩蛤蟆
    我在念高工時,我家曾經飼養過牛蛙約一年時間
    後來因價格不好就全賣光不養了
     

    回覆刪除
  39. 早安安   好久不見   今跪婦日吼    天亮跟ㄚ公出門爬山ㄛ

    回覆刪除
  40. 早安安美人
    昨還是夜1...2點才睏企
    5點多起來...愛愛睏哩!!
    等著老闆起來輪班

    回覆刪除
  41. 紅美人姐姐的嘴巴破洞丫~
    那是不是火氣太大了,可以喝喝青草茶退退火~
    或者調整睡眠時間,早點休息,應該可以改善喔

    回覆刪除
  42. 小不點也來回訂紅美人姐姐的格子了~
    還有紅美人姐姐,小不點平常都拿小傻拍照~
    不過現在出門,偶而會拿老公的類單眼~
    單眼相機,我還不夠格使用啦,我還是好好玩我的小傻就好了

    回覆刪除
  43. 爬山剛回到家   吼那「焗南瓜雞肉燉飯」 來一份養身ㄋㄟ    好啦跪婦不跟你搶   我等一下當貴婦去ㄏㄟ

    回覆刪除
  44. 我看是太用力  被咬破了吼

    回覆刪除
  45. 一天三大笑ㄇㄟ    去年作王功你就有跟我縮了呀   下次回去去拍夜景ㄝ很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