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三峽‧花岩山林‧慶生





 


一年之中,最喜歡也是最期待的季節就屬四月份了


春暖花開 ~ 氣候宜人 ~  主因就是我們一家四口就有3位誕生於四月哦!


4/10 巧遇星期日


一向不太重視過生日的我,決定找家景觀餐廳全家一起慶生兼踏青去


呵))))))) 有 省 很 大 吼~~~~~


 



 


座落於三峽山上的「花岩山林」,最美之處在於佔地近2萬坪的園區遍植花木


四周盡是青山綠意   山林自然美景   生態豐富


 



 


 


這裡每人入園1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餐點均加收10%服務費


精選套餐均附田園鮮蔬沙拉每日主廚濃湯義式風味手工麵包


 



 


老公點的【惡魔風辣味雞腿飯】 NT. 400元


嗜辣的我們都一致覺得~超好吃! 雞腿肉外酥內嫩,炒飯的量也很足夠


ㄤ說很有飽足感



 



 


這沙拉看起來就給人食慾大開的感覺,美味新鮮又清爽


 




 


 


老大點的【 兒童紐西蘭沙朗牛排 5o 盎司(附薯條) 】NT. 320元


這道份量也是很足夠,大兒子居然可以全部嗑個精光


 




 


 


老么點的【 兒童法式波菜雞肉捲 (附薯條) 】   NT. 320元


 



 


 


我點的【義式鮮採蕃茄鍋】  NT. 400元


 



 


 


肉片我選擇~松板豬


肉片包裹著高麗菜上桌,頗有份量多之錯覺


不油入口即化的肉片,非常的好吃呢!


 



 



 


餐廳特調的沾醬不合我的口味,我還是較喜歡牛伯伯家的


話說這義式鮮採蕃茄鍋的湯頭已夠濃稠了,火鍋料免沾醬就已很入味了


 



 


 


雖然是坐在戶外區的木屋涼亭,包廂也很通風


但~點火鍋吃的我有點  快 熱 斃 了 的感覺


服務生聽到,馬上說要幫我們換有加冰塊的開水


服務生還挺機靈的,奇摩子感覺真是好ㄚ


加入薄荷葉的冰開水,看起來就是解渴好喝~透心涼啦!


 



 


附餐飲料我們選了冰咖啡 & 紅茶


甜點是芒果奶酪


 



 


吃飽後,為了防止兒子們催促著我們快~走~吧!


ㄤ特別帶了平板 & 筆電 2台電腦來〈避免互搶〉


沒事做的我只好起身前往餐廳的室內區瞧一瞧去囉~


 




 


 


室內餐廳融合石塊與高級木材打造出北歐風情的樓中樓用餐區


這兒的氛圍跟戶外山林區有著截然不同之情調


 



 



 


 


飽餐後,我們要往後山踏青運動去了


細覽這 繁花、岩石、群山 、樹林 四大元素所打造出的 ~ ‧岩‧山‧林


 



 



 


居高臨下,屋頂延伸而出的是一間間戶外木屋包廂座位區


 



 



 



 




 


 



 




 



 


將我拍的黑嚕嚕的老公,檢查觀看時居然很坦白的說出


﹝嗯!!!~看不清楚臉反而比較好看ㄟ﹞


話  雖  事  實 ~ 嗚。。


被群山環繞心情大好的我


突然有股衝動想捏住某人的雙耳,再用腳狠踹屁股從觀景台上


直~落~滾~至~山~谷~~茄茄!!!


別忘了今天本人可是壽星,別逼我露出獸性來咩!



 



景 觀 餐 廳 的 食 物 不 是 主 角


花岩山林整個餐點大致上來說算很不錯吃了


總算暫時揮別我一向認為「景觀好、 餐點就差 & 吃不飽」的既有印象


原本想要再點一塊蛋糕,慶祝我們一家四口都是牡羊座


(((((  生 )))))


但;大家的胃好像沒有多餘的存放空間了~ 哈))



 




 


 這一天初次造訪花岩山林印象挺好的


也渡過了一個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全家人生日宴 


美中不足的是假日戶外木屋包廂區有用餐兩小時的規定


當服務人員告知時,是有點 OS  傻眼中..


電話詢問若有告知,我們應該就不會專程跑這一趟來此了


畢竟來到遠離塵囂的景觀餐廳就是想要享受 慢活  悠閒   放鬆  沉澱及休憩


出菜 & 收盤的速度太快,服務生太勤勞的穿梭走動觀看,用餐感覺是有壓力的


假日若能取消用餐2小時的限制,下回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的...



花岩山林花園餐廳民宿→ http://www.arcadias.tw/


 


 


 


 


46 則留言:

  1. 美人午安
    剛吃完出去逛逛,一回來看到妳的呼叫
    過來唱 生日快樂歌,祝妳們一家幸福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2. 花岩山林,名字取的真不錯
    在這充滿綠意的地方慶生,奇摩子肯定讚
    吼...雖然我不太吃辣,但看到【惡魔風辣味雞腿飯】
    份量好多喔.....

    回覆刪除
  3. 服務生服務態度還不錯,機靈的送來冰開水
    不過戶外區有用餐2小時的限制,吼...這規定不太合理啦
    來這用餐就是要放輕鬆的啊

    回覆刪除
  4. 將我拍的黑嚕嚕的老公,檢查觀看時居然很坦白的說出
    ﹝嗯!!!~看不清楚臉反而比較好看ㄟ﹞
    哈..雖然拍的有點黑,但掩不住美人的美麗啦~

    回覆刪除
  5. 一家四口就有3位誕生於四月....
    吼~那大家一塊過生日也太棒了吧~

    回覆刪除
  6. 你家真先進呢~
    連平板電腦都出現了~
    你老公真聰明帶電腦出門~
    小朋友真的都離不開電腦很久....
    這招真是高明啊

    回覆刪除
  7. 三峽山上的「花岩山林」感覺很不錯ㄋㄟ~
    之前我在格有家也看過介紹~不過那餐點真不便宜ㄟ~
    還好好吃~要不肯定會罵很大

    回覆刪除
  8. 將我拍的黑嚕嚕的老公,檢查觀看時居然很坦白的說出
    ﹝嗯!!!~看不清楚臉反而比較好看ㄟ﹞

    哈)))你老公真會逗你啦~

    回覆刪除
  9. 喵到這裡上好菜
    還是生日兼踏青好菜哩
    待偶觀來

    回覆刪除
  10. 蝦米??怎現假日都限定時間呀!!
    不過...也要體諒人家是生意人啦
    每個人在生意好時都漫上半天
    哈!!那真沒稿頭了
     

    回覆刪除
  11. 我們家也一個四月說....不過不是牡羊
    怎美人家都那麼巧呀!!
    真是特別選得也選不到哩!!
    這樣一起過生日~~省粉大!!

    回覆刪除
  12. 四月~~~~歡喜的季節。
    祝福美人這一家牡羊座---生日快樂‧
    永遠幸福美滿又安康!
    金厲害!都知道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誕生~~
    大大的幸福美滿哩!!

    回覆刪除
  1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4月28日 凌晨1:29

    午安,我正在台北喝午搽用上網用i pa d回的

    回覆刪除
  14. 午安~
    你家也新菜囉~~~這一次速度比較快唷
    花岩山林~~也是我口袋名單說~
    感決都還不錯~可是有時間限制~真的粉不好~~有點扣分

    回覆刪除
  15. 這麼說是假日才有時間限制~平日應該沒有吧
    而且餐點還不錯吃呢~~這一次你們全家一起慶生
    真的省粉大唷~
     

    回覆刪除
  16. 我想這一次餐點你們家人都吃得非常滿意
    還帶兩台電腦去~是怕無聊嗎
    連平板電腦都有~真是先進~~

    回覆刪除
  17. 雪莉這時候在台北喝午茶
    還有用i pa d回~~~所以說現在是科技時代唷
    來去她家瞧一瞧唄~

    回覆刪除
  1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4月28日 凌晨3:10

    我回來了,還是用電腦鍵盤打字較快速
    我在台北回應你一則就用好久時間,還不上手

    回覆刪除
  1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4月28日 凌晨3:14

    到三峽花岩山林慶生真不錯
    你老公點的那一道一定很辣,才會叫惡魔風

    回覆刪除
  20.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4月28日 凌晨3:15

    你們好聰明,帶了平板電腦,我今天出門也是帶這一款
    這樣你兒子有得玩就不會吵著要回家了

    回覆刪除
  2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4月28日 凌晨3:17

    你老公吃了熊心豹子膽嗎?
    看不清楚臉反而比較好看ㄟ害你本差點在外顯玩出來
    他是逗你的啦!這也是一種情趣嘛

    回覆刪除
  2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4月28日 凌晨3:18

    假日遊客較多吧,所以才會有用餐2小時的限制,是可以理解的

    回覆刪除
  2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4月28日 清晨5:11

    對喔,週四你家兩位公子都要補習,你和老公可以過兩人時光
    你這悍妻,竟然說老公懷念竹筍炒肉絲

    回覆刪除
  2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4月28日 清晨5:15

    我家大人很驚艷向山的建築和湖景結合
    說他不想離開,我們在那發呆了好久

    回覆刪除
  2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4月28日 清晨5:34

    感謝好姐妹歐樂
    聽到讚美總是令人心愉悅
    你們改到回中部也可以去走走

    回覆刪除
  2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4月28日 清晨5:42

    太不可思議了,丫婆茶葉蛋還可以叫船長晚一點才開船
    可見都已經熟透了
     

    回覆刪除
  2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4月28日 清晨6:11

    我們都被打敗了,只能說,病得不輕
    我先去洗頭髮

    回覆刪除
  28. 拍謝~剛剛知道好姐妹來~想說讓你先賞文
    我跑去小瑜兒家回訪~~文章一直發
    就有許多功課要做~還真忙呢~~~

    回覆刪除
  29. 這麼說美人不吃牛肉~~所以無法一探究竟
    這一家裝潢就是走自然風格~~簡單說
    就是不用裝潢~省粉大~~

    回覆刪除
  30. 價錢是有點貴~~不過能夠吃到真實牛肉味
    原汁原味~~只要加上海鹽即可~
    難怪平日也是一堆人~可能餐廳座位也不多
    它的薯條又大又好吃唷~而且粉有口感~~~讚~~

    回覆刪除
  31. 所以說就是假日才有限制時間
    我是覺店家粉不會變通~要是沒客人來
    讓你們再多坐一會也沒關係阿
    還好我23日去台北參加同學會~就是雪莉介紹的93巷人文空間
    都沒限制時間~真不錯呢~

    回覆刪除
  32. 這麼說你老公真是有心人
    預先準備好~~

    回覆刪除
  33. 還有好姐妹最瞭我要的感覺~~
    不愧做好姐妹這麼久~~值得啦~~謝謝唷~~
    自然風~一切簡單~~真的是以食物取勝~
    但聽阿妹說不知那一家是違建~所以要拆除
    可能生意太好~糟嫉妒

    回覆刪除
  34. 嗯~~~趕緊去服侍一下兒子
    粉辛苦呢~~現在才下課~
    我也要來企看電視囉~晚安~

    回覆刪除
  35. 打是情,罵是俏,紅美人白皙的皮膚,天生氣質難以自棄
    美人之名,不是浪得虛名的,水噹噹

    回覆刪除
  36. 這大白天壽星獸性大發,這可要好好清場,不能馬虎的
    假日用餐還有限制2小時時間,那這樣怎能悠閒漫活ㄋ

    回覆刪除
  37. 我是黑潮底,所以在曬也不會變成烏骨雞晚安了~
    祝~紅美人 越夜越美麗

    回覆刪除
  38. 妳˙˙終˙˙於˙˙出˙˙來˙˙自˙˙首˙˙囉!!
    (一直到處ㄉㄧㄤ妳,哈哈哈)

    回覆刪除
  39. 發出通緝令,就不相信妳還敢潛水不上岸!!
    妳看人家多有心~去花博還想到妳
    說˙˙˙要怎麼補償我?

    回覆刪除
  40. 自首就好~先去睡覺吧!
    我自己慢慢逛,很熟了不用招待我

    回覆刪除
  41. ㄧ家人同在4月生日,一起慶生真的省事又省錢
    你們真會安排ㄋㄟ...注定要當一家人
    花岩山林我沒來過,用餐限制2小時真的會有壓力
    美中不足但不影響慶生的心情啦!

    回覆刪除
  42. 餐點看起來都不錯,份量也很夠
    讓妳家3位帥哥都吃得很飽~
    也顛覆景觀餐廳一向給人餐點貴又少的印象

    回覆刪除
  43. 松阪豬肉質看起來就是很軟嫩....煮火鍋一定很好吃
    原來是有高麗菜在背後撐腰,我來以為份量這麼多
    服務生貼心送上冰水給妳降溫....就甘心A

    回覆刪除
  44. 吃飽到戶外走走兼拍照,感覺不錯唷!
    你們家3位帥哥合照那張很好看
    老公把妳拍黑了...還不小心吐出真言
    妳就原諒他唄!壽星不可以生氣,呵呵

    回覆刪除
  45. 早安安   一早出門去運動回來胡亂忙了一下   剛上來  好快又是禮拜5囉    黑皮ㄛ

    回覆刪除
  46. 美人早安
    你們一家都是牧羊座的真巧
    我也是牧羊啦~祝妳生日快樂
    全家一起跟著快樂~生日日期都差不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