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烏來 LA VILLA 慶生




 


3月28   星期日


這一天是大兒子的生日


原本計畫要往深山裡去尋幽;遠離塵囂。。。目標:新竹的景觀餐廳 --→【數碼天空】


誰知~~~~~~果真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公公開刀後身體不適的後遺症漸漸出現了


現在左手 & 腳漸失知覺,有時會麻痺抽筋,想來台大看神經內科


原本下週內的網路預約掛號已經額滿


婆婆託有門路的親戚企“喬”


那親戚在週日早上突然來電通知說已安排好週一早上九點的診


﹝有“管道”的就是不一樣,連週休假日也能預約好掛號﹞


聽到這消息   突然間    偶熊熊不知道是要開心    還是該鬱卒ㄋㄟ~~~~


意思就是週日傍晚公婆就會來到台北了。。。別想要跑遠啦。。。乖乖在家做準備吧。。。




 


出遊一向很隨性的我難得有計畫,愈想愈不甘心~~~


打電話給婆婆問他們要搭幾點的車


電話那頭溫ㄤ的三姐說:媽媽去參加活動了,3點才會回來。


心像重獲自由般喜悅~~~屈指一算~~~就算搭乘快速的高鐵上來也應該近黃昏了!


不想浪費這美好的假日、這般美好舒適的天氣,更不想錯過這天有意義的日子


事不容緩~分秒必爭


馬上整裝出發前往離家較近、景致也不賴,早已列入口袋名單中的烏來 LA VILLA 餐廳去!


 



 


 


從新店往烏來的路上看到了「燕子湖」,再穿過南勢溪的橋


跟往烏來的路上是不同的兩邊喲!


過了這座橋左轉進來就到囉~


 



 


 


我當天很晚才訂位,很幸運的我們被安排在最角邊靠溪的位置


不會被其他走動的遊客所打擾〝照〞慾 症 可以盡情的顯現出來!~不需擔心旁人的眼光


望出去是一覽無遺碧綠的溪水,心情都開闊起來囉~~~


 



 


 


桌上裝飾用的小花,在我的鏡頭下也展現出 心花怒放.....


 



 


 


今日的主角~~~~~~~祝我親愛的大寶貝『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無憂無慮、快樂的成長.........。



 


來享受美食囉~


先送上來大蒜麵包


 



 


濃湯不錯喝



 


 


大兒子點的【松子時蔬青醬麵 】   $360



 


 



我點的【義大利肉醬焗飯】 $320



 


 



 


老么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300



 


 



 


拔拔點的【青醬海鮮炒飯】  $360



 


 


面對著波光閃爍的湖景,風迎面吹拂,此情此景無價ㄚ~


美食當前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飯後甜點-------提拉米蘇


這就當做是兒子今天的生日蛋糕囉~


 



 


 


餐後飲料我和老公都是選冰咖啡,兒子们則選擇冰奶茶



 


飯後還不忘的打電話回家 關心&〝確認〞公婆要搭幾點的車?


以便知道我們還可以在這青山碧水中混多久..............


 



 


遠眺大自然的湖光山色 ,愜意又讓人陶醉ㄋㄟ~~~~




 


LA VILLA  外觀看起來是一間私人別墅住家,環境相當幽靜


 



 



 


公婆臨時要來,得趕緊回家準備了.........離開前在門口留影


 




 


LA VILLA  是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


整體的環境、氣氛、服務態度 都讓我感到滿意唷!


台北城市後花園烏來自然美境   http://www.lavilla-wulai.com.tw/view.html


 


 


 



 


38 則留言:

  1. 這一天美人也穿紫色的唷美唷
    這裡真的不錯ㄟ我喜歡唷很有fu唷記下來囉

    回覆刪除
  2. 找個時間我去碧潭走走順便來這裡享受享受唷
    先說聲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3. 布袋蓮是巧遇唷
    我發現我很好運唷 去常埤湖跟梅花湖也都巧遇桐花唷

    回覆刪除
  4. 第二張很美唷有說有差唷
    最近他拍我都拍的讓我都自戀囉

    回覆刪除
  5. 等綠博結束宜蘭還是很多人唷
    周六早一點出發都不會塞唷周日就難說囉

    回覆刪除
  6. 雖然你我各自一方:來自不同的世界
    但有緣在此相遇:看出美好的文章
    好讓我們的友誼蔓延下去
    願大家都能珍惜這份友誼

    回覆刪除
  7. 美人午安~偶回來了...

    回覆刪除
  8. 一回來有些小忙碌...到處都是新文...
    先祝妳家大兒子....生日快樂
    妳們一家都是牡羊座的啊..
    果真是黑皮四月天

    回覆刪除
  9. 一家都是牡羊的..那不就是這個月..天天過生日..
    現在還是這個星座朋友們的生日..偶來說聲生日快樂..大家..

    回覆刪除
  10. 趁難得空檔的時間
    一家人跑去烏來 LA VILLA 黑皮一下...
    坐在靠溪邊的位子...感覺很悠閒...
    我喜歡妳照慾症..拍起來簡單又清浙

    回覆刪除
  11. 吼~雖然粗飽了
    但看到那義大利麵..偶又開始流口水了..
    坐在這兒悠閒的吃著美食..享受無敵的大自然...幸福柳

    回覆刪除
  12. 裝飾用的小花..怎拍的那麼鮮艷..
    真的是分秒必爭..笑死我了..
    這地方風景不錯..在這裡慶生..幸福..
    我看美紅人穿紫衣也很正點耶...
     新武器-Nikon COOLPIX S640  ..
    我有很滿意..有美顏的功能..基本上應該是數位相機必備的功能了吧..
    愛美不為過咩..不用化妝還有上妝的效果...

    回覆刪除
  13. 橘子ⓐⓤⓣⓤⓜⓝ2010年4月19日 凌晨12:31

    美人一家去那用餐會不會太幸福些ㄚ
    美食搭美景~最幸福的時刻也不過如此啦!
    您家兒子真是越來越帥~祝他生日快樂ㄋ!
    妳說的那"照"慾症......橘子也很感同身受啦
    拍照可能都比急著吃美食來的重要囉!
     

    回覆刪除
  14. 橘子ⓐⓤⓣⓤⓜⓝ2010年4月19日 凌晨12:36

    那桌上裝飾的小花~拍的超美的!
    橘子喜歡那個FU!
    橘子從去日月潭回來後..
    四月份都宅在家~那兒也都沒去說
    眼看桐花季開跑......超想去追花...
    but老公沒提也不敢要求他帶我去

    回覆刪除
  1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4月19日 凌晨1:00

    午安我來囉
    這裡之前看人分享我也好喜歡,
    原來是在水岸名流的對面喔!
    改天找我家大人也來去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回覆刪除
  1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4月19日 凌晨1:01

    你們很幸運呢
    被安排的剛好是最好的位置,可以盡情拍照也不打擾到別人
    室內我覺就沒戶外好

    回覆刪除
  1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4月19日 凌晨2:57

    正在用力搓揉時很後悔自己幹嘛花錢找罪受
    但過了第一關就輕鬆多了
    只是還要分三天完成,是有累麻煩.

    回覆刪除
  1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4月19日 凌晨2:58

    鶯歌老街其實逛了很多次後就覺好像也沒什麼
    因為沒有想買的東西,而且賣遊客也沒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
  1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4月19日 凌晨3:00

    你今年有沒有要去追桐
    我又想到你去年使用的招數

    回覆刪除
  20.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4月19日 凌晨3:02

    叫你老公去學,你真敢死耶
    給你婆婆撒個嬌,叫她做就好了
    不過你怕酸,也免了

    回覆刪除
  2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4月19日 凌晨3:06

    每個開車經過都會看到招牌,我以為是MOTEL,
    剛好去年看到有電視報導才知我誤會了
    放著到今年才終於走進去.

    回覆刪除
  22. 紅美人晚安
    我來賞新文了
    妳兒子生日妳穿這麼妖嬌好像要去過情人節喔

    回覆刪除
  23. 雖然沒去成新竹的數碼天空不過來到烏來這一家感覺也是很不錯啊
    妳還真是沒有浪費一點時間呢

    回覆刪除
  24. 你們坐的戶外位子感覺是可邊用餐邊賞景的地方
    這樣的感覺我也喜歡呢
    不過怕夏天時會有蚊子出現

    回覆刪除
  25. 我喜歡松子的青醬麵
    應該說我喜歡松子啦

    回覆刪除
  26. ~這地方用餐環境相當舒適...景致宜人...餐點可口...服務佳...
       ㄢ是常客...紅美人很幸運的來對了好所在..."LA VILLA"...~

    回覆刪除
  27. 美人~~晚安安~~
    我回來了~~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不過景色還是相當美麗唷~~

    回覆刪除
  28. 往烏來的新烏公路上有不少不錯的餐廳~~~
    坐在這裡最棒的事情
    就是賞美景
    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幸福

    回覆刪除
  29. 美人還是比較會把握時間~要是我遇到如此掃興ㄉ事就會打消出遊ㄉ念頭了
    不過雖是做人媳婦~也是得乖乖配合啦~長輩ㄉ事還是得招呼些!
    知道妳家好多隻牡羊~祝牡羊們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30.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4月19日 下午5:09

    紅美人早安
    一大早就看到你出現了

    回覆刪除
  3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4月19日 下午5:33

    你兒子真可愛說似曾相識,
    就你們也去過的地方
    你已買新相機了吧
    週休你們出遊才有得拍

    回覆刪除
  32. 終於發新文囉!不過..............
    偶覺得這餐的分量真是..............巧啊!
    偶一定要吃三份才夠吧?

    回覆刪除
  33. 忙裡偷閒~恰到好處
    祝哥哥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4. 偶這兩天粉懶兮,不大想做事..........不過又不得不做,
    所以常常拿著東西發呆.............
    工作進度超慢................

    回覆刪除
  35. 妳還真會善用時間啊...
    這裡的景色很美喔.我喜歡看湖面上水波蕩漾..
    邊賞風景邊用餐..一定特別美味.

    回覆刪除
  36. 噯喲!妳在線上喔!偶一邊喝咖啡一邊想出門說.........
    可素又不能跑太遠,總得是上課附近...........

    回覆刪除
  3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4月19日 下午6:41

    沒錯,照片有點暗,有點背光,
    我又不好意思一直喬,因為每人都有自己的位置
    一堆人看著我拍照我會怪怪的.有拍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