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環島﹝2﹞墾丁踏浪悠遊行

 


民宿的早餐供應時間9點半才開始


我和老公決議趁著太陽公公尚未甦醒


起個大早到附近的沙灘散步戲水


 



 


雖然這趟旅程我們並沒設定行程,一切隨心所欲的機動遊玩


但;來到墾丁不想玩刺激的水上活動設施


起碼也要脫下鞋子走向海洋、擁抱沙灘


這樣輕鬆愜意、悠閒的玩樂氛圍


正是我想要的!


 



 


細緻又柔軟的沙灘綿延數里


 



 


暑假旅遊旺季沙灘上總是充滿戲水人潮


透清早大部份的遊客都還在睡夢中


這時沒有太多的人群及過度 情的豔光四射


只有海風涼爽吹拂及浪花拍打的聲音


還有我倆走過沙灘的足跡.......


 



 


在海灘上追逐踏浪一番後


我們走回到民宿前的船帆石礁岩區


體驗截然不同的海邊風情


一早這裡就有好多全副武裝的遊客在此浮潛呢!


 



 


紅美人不管到哪裡、身在何處


都不忘其招牌~~~~~就是要   啦!


 



 


話說前一晚在墾丁夜市逛大街


買了一件辣妹裝正想要入境隨俗,裝年輕一下下


便宜的大眾貨我還看不上,挑了一件小貴...


還買了一朵雞蛋花別針,這下感覺更有置身在南洋渡假的FU裡了ㄅ


再挑了一瓶紅咚咚的指甲油~呵))) 萬事俱全了!



隔天早上準備施展我的這一身行頭戰利品...


誰知三層肉活生生的溢出~~~辣妹當不成~~~


只有手& 腳 趾甲帶得出場啦~


 



 


被礁岩包圍住的海水真清澈


我和老公都不約而同的說:下次要帶兒子來


同樣住這一間民宿


我們在陽台看著他們就好


 



 


終於等到享用早餐的時刻了


在這樣的環境享用早餐是不是很棒呀~


整個就是舒服、過癮啦!




 


哇~好精緻的早餐喔~


飲料我和老公都選 冰咖啡


比起外訂的三明治是不是感覺很有誠意ㄚ~


旁邊是現烤的手工麵包


還附有一小碟裝的自製沾醬,微酸又帶點香氣的口感很特別唷!


 




 


享用完早餐也已經10點了,外頭的陽光正火熱


我們回到房間休息吹著 20度c  的冷氣


慵懶的坐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的碧海藍天


 



 



 


水上摩托車拖著蕉船快速馳騁海面


偶爾聽到遠處傳來         的驚聲尖叫


水上摩托車駕駛員在海上急速蛇行轉圈圈耍花招


後面被載的遊客一不留神就被甩到海裡企


我和老公坐在陽台觀賞人家玩


也覺得有趣又好笑ㄋㄟ~~~~花錢找罪受~哈)))


 



 


退房後我們到墾丁真正開始遊玩的第一站


就是參觀『海角七號』電影拍片的場景


 



 


砂島『貝殼沙展示館』這裡有全台貝殼沙含量最高的沙灘


〝貝殼沙觸摸區〞可以讓遊客觸摸感受貝殼沙的柔細潔白


墾丁國家公園成立之後,砂島被劃為自然生態保護區,禁止挖採。


 




 


 過了「小灣」一路上都可看見一塊巨石聳立在海上


這是墾丁著名的地標----------船帆石




 


蔚藍的天空、潔白的沙灘、一望無際的海洋


墾丁的景致和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總是教人嚮往著迷


我。在。墾。丁。天。氣。超。熱。啦


 



 


《 待續 》


 


 



 


45 則留言:

  1. 叫我第一名

    回覆刪除
  2. 吼~~~有人終於良心發現說下次要帶兒子來喔
    我相信2個弟弟看到上篇和這篇都會氣炸啦~~~沒跟到呢
     
     

    回覆刪除
  3. 這樣穿也不錯锕
    我覺得不用刻意去露這樣的打扮輕涼有勁
    回家路上.....跟同學說小心開車喔

    回覆刪除
  4. 昨日全家人在媽媽帶領下都去捐款了
    一人一點力希望台灣可以快快站起來

    回覆刪除
  5. 昨晚看到新聞畫面傳來阿里山奮起湖嚴重的災情
    想想今年6月我才去的.....現在面目全非令我無法置信
    奮起湖現在真的變成一個湖啦

    回覆刪除
  6. 第二部車沒怎麼開沒想到就這樣報銷啦
    我之前說看變形金鋼看到車子就會聯想到我的這部車啦
     

    回覆刪除
  7. 這裡的海洋好美~
    我還沒有機會去踏踏浪呢!

    回覆刪除
  8. 白晢的美腿擦上紅色指甲油好亮眼
    海角七號熱潮還沒過呀 人還是好多喔~

    回覆刪除
  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15日 凌晨2:22

    美人~這身打扮超有渡假FU,
    到熱情的南台灣就是要這樣,
    逐風踏浪人家也超想要的啦!
     

    回覆刪除
  10.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15日 凌晨2:25

    看到你擦的指甲由油就想到在劍潭捷運站有人當場就擦起來了,
    實在有夠愛水的啦!
    我也會偷擦指甲油,
    但我家大男人超保守的,不準我塗太鮮艷的顏色,
    好奇怪,都不知他腦袋在想什麼,
    夏天穿涼鞋就是要塗亮一點才夠正嘛!

    回覆刪除
  1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15日 凌晨2:27

    早餐9點半才開始,
    那我這早起的人一定要挨餓一下下呢!
    不過能做在露台上吃早餐,看海景,超級享受的.

    回覆刪除
  1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15日 凌晨2:29

    海角七號的拍攝點都已成觀光景點,
    我覺挺有意思的,
    人類就是這麼好奇心

    回覆刪除
  13. 美人晚安唷光看照片我都驚豔囉
    文章都不知寫些什麼唷
    美腿唷難得看你露一腿唷

    回覆刪除
  14. 美人早安唷今天總算專心把文章看完囉
    原來你這天早上沒帶孩子出去戲水是不是兩個夫妻更浪漫阿
    難怪這篇的美人充滿嫵媚的女人味唷
    不過我還是覺得紅色指甲油不襯你這身打扮唷
    ---如果換個淺紫色你覺得如何阿---不喜歡可別打我唷

    回覆刪除
  15. 這樣穿就很辣囉不然你還想多辣阿
    是不是墾丁的年輕男人多你想誘拐一個阿
    最近我也很忙沒什麼時間上線唷
    好多事要作連部落格都快荒廢囉
    都是被你傳染的啦

    回覆刪除
  16. 紅美人~~
    你還真紅!!鮮紅的指甲油顏色走到哪都亮眼

    回覆刪除
  17. 美人午安~哇....你真紅啦~果然是紅....美人~
    哈)))那指甲油上的好~~
    你今天穿的衣服很亮ㄋㄟ~~漂亮喔~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18. 那麼熱的天~在民宿內吹冷氣真的很舒服呢~
    美人有去騎水上歐豆賣嗎~拉風吧

    回覆刪除
  19. 呵..好甜蜜的二人世界...真好呢..沒有孩子在旁..
    看到那一雙腳有水..紅紅的..妳塗起來真的好看..
    而且穿的短褲..也好漂亮..

    回覆刪除
  20. 看到蔚藍海岸.加上紅美人的藍色衣褲.真是輕鬆呀...
    暑假剩2個星期了.加油吧~

    回覆刪除
  21. 美人早安安
    偶就是被地震嚇到睡意全消ㄚ
    阿輝當時在公司一樓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啦

    回覆刪除

  22. 看妳和老公甜蜜的ㄌ
    偶們都是運氣好的人
    到這些遊玩都還能看到美景並平安的回家

    回覆刪除
  2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16日 晚上7:22

    回到台北才半夜12點多,
    那是對你而言好不好,
    你老公今天照常去上班吧!
    他體力實在太好了.....

    回覆刪除
  24. 在民宿外吃著早餐
    看著外面一望無際的大海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ㄚ

    回覆刪除
  25. 美人兩天穿的都粉有夏日的fu呢
    紅色的手腳未免也太搶眼了吧
    妳的腿又直又細的ㄚ
    妳那有變胖ㄚ

    回覆刪除
  26. 偶跟本都還沒睡ㄚ
    妳們昨天幾點回到家ㄚ
    在竹山天梯那就是因為腳鐵腿走平路都快走不太動了
    怎模還有可能去那上上下下爬三四個小時ㄚ
    加上偶前一天幾乎都沒睡著還有小紅及小雨...看到阿輝還去買門票粉不高興就擺臭臉啦

    回覆刪除
  27. 是ㄚ
    是粉紅色的亮片頑皮豹
    偶還有另外買更大及小一點的頑皮豹上衣共三件呢
    偶也超愛亮片ㄚ

    回覆刪除
  28. 看到最後一句快要笑屬偶了啦
    好幾天了腳還合不起來ㄛ
    偶後來就叫阿輝去走到門口看那個空中木梯有多長
    後面還有一大段路ㄟ...偶之前就又上網看...許多都寫說走下去還好
    最後要走回來才是大問題ㄌ...偶那時就是怕偶候來腿軟跟本走不動就粉好笑了

    回覆刪除
  29. 美人妳一定要PO
    這樣讓沒去過的人至少能從偶們的照片知道以前是有多美
    偶最近也要開始PO四月份的環島文章
    偶昨天在看照片就粉感傷了
    四月台東的太麻里及高雄寶來偶們都有去....偶要把照片PO出來讓大家欣賞原本的美麗山河

    回覆刪除
  30.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16日 晚上8:11

    你兒子回來你又有得忙了,
    學生的暑假作業包羅萬象,
    家長也要跟著一起做,
    你又有作業要做了

    回覆刪除
  31. 台南府聯鑼鼓社 與 台南郎@部落格 竭誠歡迎您前來參觀


     

     在每個台南郎@部落格又有新增不少美麗的圖片與文章唷!


    台南郎@部落格(第一個家)





    台南郎@部落格-[第二個家]



    台南郎@部落格(第三個家)





    台南郎@部落格{文建會文化資產部落格}



    竭誠歡迎您前來台南郎@部落格參觀與連結!

    回覆刪除
  3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16日 晚上8:13

    我跟我老公兩人昨晚發神經,
    騎機車到士林夜市吃晚餐

    回覆刪除
  33. 偶看一兩年內那裡的路就算搶修好還是蠻危險的
    本來偶們是打算明年要再去
    因為前年去的時候光走完神木區也走了三個多小時
    所以姐妹潭就沒走了
    一直唸著想要再去呢...偶看大家都只能再看看狀況了

    回覆刪除
  34. 因為偶自己都粉想去做蛋糕呢
    加上有DIY的話一個人才兩百又有冷氣可吹
    不過阿輝最近又好忙呢
    真不知道挪的出時間趕在他們回花蓮前帶他們去ㄟ

    回覆刪除
  35. 偶們那天是從古坑華山咖啡園區開下山後
    看到標示就想說去看看啦
    這次颱風也讓古坑華山走山了ㄟ

    回覆刪除
  36. 那妳麻麻種的這些農作物
    都是自己吃還是有拿去賣呢
    中南部的農魚民這次損失真的是好慘重ㄛ

    回覆刪除
  37. 紅美人就是要紅唷

    紅色的指甲油

    還有白皙的美腿~真水唷~~


    回覆刪除
  38. 那早餐的確不錯唷

    邊吃早餐邊欣賞海景

    渡假就是要這麼的休閒與愜意呢

    不過早餐是有點晚~這樣也好~可以趁早到海邊逛逛


    回覆刪除
  39. 船帆石~我們也有去呢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只有拍幾張照片就走人

    可海水的確非常漂亮唷~~

    回覆刪除
  40. 謝謝美人的祝福~~
    雖然生日過了不過還是謝謝你!!!
    說真的上精選還真是爽啦!!!

    回覆刪除
  41. 紅美人午安
    我剛又看一下你的手與腿怎麼好大色差喔
    紅色的指甲油會讓皮膚白皙不過我不太敢嘗試啦
     
    [版主回覆08/18/2009 16:23:16]哈~我每天都是在正中午日正當中才騎機車到市場採買
    所以~手掌部份膚色很黑啦~
    還有拍照時的角度也會影響亮度ㄅ~
     

    回覆刪除
  42. 這次有2部相機我單單照片就整理了老半天呢
    你看delay這麼久才po上來呢
    其實照片不只這些因為有些po到他們自己格子啦
     

    回覆刪除
  4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18日 凌晨12:00

    紅美人~午安!
    我今天一直忙到下午2點多才上線,
    又卯起來看韓劇
     

    回覆刪除
  4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18日 凌晨12:02

    一直看新聞報導災情,心情必定受影響的,
    我昨天早上就是一直夢見災情慘重的畫面,
    醒來好累,
    今天才想改看韓劇,轉換一下心情.

    回覆刪除
  45. 花錢找罪受,這事我也有過呢
    去澎湖的時後,本來交待教練別下水
    誰知玩回來才把我們翻在水中
    只好玩很大,尖叫當然也很大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