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環島﹝1﹞~船帆石面海的 View 民宿

 


 


最後一次去墾丁是在婚前跟老公去的


時間也已經過了12個年頭了


7/24日〈星期五〉是我們結婚12週年的紀念日,並無特別的慶祝


隔了一週7/31日又來到了星期五,想想暑假已過了一半


趁著兩個兒子不在身邊的大好機會


夫妻倆人自己出遠門來企逍遙快活順便約個小會


開長途車也不會聽到有人會一直喊:好遠ㄛ~快到了沒~頭好暈....


老是破壞出遊的好心情


也沒訂房~說走就走實在有夠隨性


溫ㄤ說隨遇而安


一 路驅車南下直奔 


 ~ 丁~   ~  ~來~  啦 !


 


 


 


抵達墾丁已經下午5點多了,因為『房』事尚『未』『定』


到南灣時老公放慢車速以便找尋順眼的民宿


當我看到滿滿的車子、沙灘遮洋傘、戲水人潮幾乎擠爆.....嚇的趕緊落荒而逃


 


 這不是我要的感覺



 


來到船帆石的正對面有一整排民宿


還有多間民宿門口都掛出『尚有空房』的牌子


我和老公參觀比較了幾家,最後決定了這一家房間如其名的  View


 



 


走入這條小徑就是通往住宿的房間了


看到大海了ㄇ?


是不是感覺很有 fu 呀~



 


民宿只有3間房,各自有獨立的大門進出,彼此不會相互影響干擾


感覺就像小木屋,只不過這裡的建材是水泥屋


 



 


【大海景2人房】坪數夠大


超廣角沒有遮攔的湛藍海景更是  大 


面對眼前所見的這一幕,讓我開心的驚呼~~~真是太讚了!!!


 



 



 


簡約的陳設風格,搭配純白的粉刷


讓我一眼就愛上了它


 




 


蔚藍的海景與優美的船帆石就矗立在眼前


不用過馬路,打開門走下去就到達沙灘&岸邊礁岩了


〈請看第一張實景照〉


突然不會再羨慕最夯的「夏都沙灘酒店」能擁有私人沙灘了


得天獨厚讓我彷彿也擁有了私人海灘這般滿意


且才花 3/1 的價格 盡覽船帆石海景


 



 


雖然置身在屋內,透過兩旁的窗戶及大面積的玻璃落地窗


躺在床上就能欣賞海景


讓我身心即刻放鬆,十足的度假氣氛哩!




 


每個角度都可以欣賞廣闊的海天一線美景


船帆石就近在咫尺眼前




 


民宿位於最邊間,地點很棒且旁邊就有停車場


不用擔心愛車的安全唷!


 



 


入住的大海景房擁有觀看船帆石的最佳視野


也可以舒服地躺在床上看夕陽入海


就在我和老公拍的正過癮時,天空微微起了變化.....


 




 


美麗的夕陽緩緩降落在海平面上


美景變幻讓我和老公直奔陽台看的都捨不得眨眼


日落西沉



 


彩霞滿天



 


霞光夕照



 


夕陽餘暉




 


欣賞完日落黃昏的浪漫美景後


緊接著華燈初上就要登場


我們準備要到 墾丁大街 去尋寶 & 大快朵頤了



 


很幸運的


我們在事先訂房且又是逢假的熱門季節


還能入住到離海灘這麼近的無敵海景房


並是名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主要場景


房間雖稱不上是豪華級的裝潢,但簡單寬敞乾淨又舒服


老闆還主動少算我們一千元〈一晚$3000〉


沒有訂房雖然心中較沒安全感,感覺不踏實


但可以貨比三家又可以殺價


其實也是挺有樂趣又有另番的冒險刺激感啦!


 


網站  →   墾丁view宿


                 





 



 


 


37 則留言:

  1. 現在你是中888對吧

    回覆刪除
  2. 感覺很有fu唷很像可以拍愛情浪漫劇的地方唷
    這天夫妻感情一定加溫不少對吧

    回覆刪除
  3. 我去墾丁最愛住夏都囉 看來這家也不錯唷給他記下來寒假再去唷

    回覆刪除
  4. 再看一遍真的很美唷沉醉中

    回覆刪除
  5. 這麼晚才po上來喔
    妳是要我熬夜嗎?
     

    回覆刪除
  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6日 上午8:25

    我火速趕來,已排到第幾名了啦!

    回覆刪除
  7. 吼~~ 2個弟弟沒跟來你們就住得這麼好喔
    抗議啦

    回覆刪除
  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6日 上午8:27

    我先瀏覽照片就已覺浪漫滿屋.....

    回覆刪除

  9. 感覺好棒ㄛ
    這就是住民宿不同於住飯店的驚喜呢
    少算一千那是兩千還是三千ㄚ

    回覆刪除
  10. 這一篇的妳怎麼特別嬌滴滴啊
    妳運氣蠻好的要是我沒訂房
    我不敢去啦....以免露宿街頭呢

    回覆刪除
  11. 偶們快十年前去墾丁
    也是住在船帆石對面的民宿
    不過當時那種民宿就是又陽春又小又髒的那種
    一樓還是開早餐店的
    現在墾丁的民宿都有重新整理過都變的蠻漂亮呢

    回覆刪除
  1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6日 上午8:33

    小白屋,陽光,沙灘,海水.....
    哎唷!怎麼這麼讚啦!

    回覆刪除
  1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6日 上午8:34

    那紅色沙幔看來就像是蜜月房,
    兩老,不是啦!小兩口合照多恩愛呀!

    回覆刪除
  14. 再美麗華怎麼感受到風雨呢   只會感受到要敗金才爽的感覺----真害唷 

    回覆刪除
  1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6日 上午8:39

    你好勇敢,是到那裡才開始找民宿,
    還好很幸運找到理想的,
    不然住宿對旅遊來說很重要,
    萬一沒找到或是找到不好的,
    會掃興.

    回覆刪除
  1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6日 上午8:43

    躺在床上看雲彩變化很過癮吧!
    靜靜的待著,悠懶的度假風我愛.

    回覆刪除
  1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6日 上午8:47

    住宿~~~大飯店 PK 民宿 ㄇ
    我家還不是那大男人龜毛有他的堅持,
    不然我可是很想體驗民宿的,
    我喜歡做不同的嚐試,
    像民宿,不一定要花很多錢,
    有的就很乾淨又溫馨,
    討厭啦!人家都還沒有機會
     

    回覆刪除
  1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6日 上午8:50

    才看到第一篇你的住宿篇就超有渡假FU,
    帆船石也離這麼近,
    想到我最後一次去墾丁,
    往事不堪回首呀!

    回覆刪除
  1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6日 上午8:58

    已經這麼晚了都不知道,
    我該去睡了,晚安囉!

    回覆刪除
  20. Hi,好久不見
    原來二度蜜月去囉
    墾丁的美景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回覆刪除
  21. 早安安~
    隨性的玩也不錯耶~
    說不定會遇到驚奇唷

    回覆刪除
  22. 各自有獨立的大門進出,彼此不會相互影響干擾 .
    對嘛 這樣才像度假
    哇塞~這房間好漂亮耶

    回覆刪除
  23. 哇~真的是驚呼連連
    又能看到美麗的夕陽 真的好浪漫喔~

    回覆刪除
  24. 我發現PO文章時會有888
    好像是因為那篇文章照片內容太多..
    所以寫前面一小段的文字和照片先按發文
    其他文章PO文後再補這樣別人就看得到你文章的標題~
    我之前這樣試是OK的..下次萬一遇到可以試看看喔

    回覆刪除
  25. 美人早安唷我去美麗華當然有敗金囉忍不住就會這樣唷
    我家距離羅東運動公園  開車要20-30分鐘  不是住家附近唷
    更何況那套衣服本來就很休閒我除了睡衣不能穿出門外  其他的衣服
    有分休閒跟正式的唷---正式的我上課才會穿出門唷
    像這種休閒的上課就不能穿只能外出散步穿唷
    而且這些都是便宜貨  不要各訴你價錢了啦免的你又氣屬唷
     

    回覆刪除
  26. 有這種好康的事.紅美人真是賺到了...
    在房間就可以看到大海.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27. 哇!好浪漫喔!
    住到這麼美的民宿真幸運耶!
    覺得墾丁好遠,不過欣賞到這麼好的美景,幸福!

    回覆刪除
  28. 美人真的太幸運了~我在網路可都訂不到呢
    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大自然美景
    太棒了~那幾張夕陽讓我有如身在其中

    回覆刪除
  29. 享受浪漫的兩人世界真好

    回覆刪除
  30. 這間民宿託電視劇的福氣!!
    價錢才會這麼貴!

    回覆刪除
  31. 昨晚剛下飛機!
    帶著小孩去八天自助旅行回來!
    還有點累!不過收穫頗多

    回覆刪除
  3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6日 晚上9:28

    美人~午安!
    吃飽了沒?
     

    回覆刪除
  33. 大溪花海門票很貴  向陽不用門票
    新屋花海跟富田都是 50元的門票可以抵消費
    這幾個我最愛富田囉 因為美而且涼爽還有步道可以走唷
    向陽跟大溪都熱屬囉 

    回覆刪除
  34. 我家女兒今天不用打工說不定我們4點多就出去歡唱囉 

    回覆刪除
  3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09年8月6日 晚上9:50

    我團購的東西團主通知已到貨了,
    我先出門去取貨,
    真是有夠愛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