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愛‧在‧宜‧蘭



 


 


5/5日〈週四〉


期 待 的 一 天 , 終 於 來 臨


要去宜蘭找想念了一年的好姐妹~candy


中午抵達宜蘭後,candy先帶我們來到『綠海餐廳』享用美味的午餐


睽違一年不見了,心繫著思念好友的心情,話匣子就在此蔓延開來...


 



 



 


 


桌上長長管狀的開水壺很特別、很吸睛


很豪邁呗))))))


不過~這要怎麼清洗ㄋㄟ~~


 



 


 


綠海的美味套餐皆有幾盤中式小菜+2個三角飯糰


還有濃湯 & 可以續的馬鈴薯泥


 



 


 


我點的主菜是清蒸泰式檸檬魚  $280


餐點另外還有火鍋及精緻下午茶等多樣化的選擇



 



 


 


甜點是芋頭紫糯米


 



 


 


最前面那一杯我點的付餐飲料冰拿鐵


口感非常的香醇滑順,付餐飲品一點都不馬虎呢!


真的要大力給它ㄜ樂推一下啦!


 



 


 


綠海的建築外型顯眼特殊


庭園造景&室內氛圍也同樣讓人感覺悠閒舒適


 



 



 


這兒是洗手間,搞得像來到美術館一樣


用心營造的空間,再給它按個啦!


 



 


 


我們移師到戶外借用自然光


拍下張張 ~友‧誼‧萬‧歲


 




 


 


離開前,在餐廳門口留下快樂足跡


 



 


 


接著,candy驅車載我們來到梅花湖走走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近來很夯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


 



 


 


這兒看電視報導過,是梅花湖畔新興的景點


到假日可是一位難求阿~


為維護顧客用餐品質,非消費者謝絕參觀哦!


 



 


 


我們才在綠海餐廳享用過豐盛的午餐,也喝了美味的咖啡


只想悠哉的漫步梅花湖畔,欣賞湖光山色


在門口來張合影~代表也有到此一遊囉!


 



 


 


梅花湖是我放入口袋嚮往已久的名單


今天有好姐妹們的作陪,初次到訪,青山碧水~心也正微醺蕩漾著...


波 光 潾 洵 ~ 好 美 呀 ~ 就 是 愛 這 個 fu


 



 


 


今天的主角是candy


好久不見的她依舊是甜美可人,舉手投足盡是嫵媚迷人


 



 


知心難求


走出電腦的我們成了莫逆之交的姐妹掏


有緣才會來作伙,我很珍惜著這般的緣份


 


 


 


 


我們沿著環湖步道愜意漫遊一圈


卻 也 意 外 的 欣 賞 到 今 年 的 第 一 場 桐 花


雖然下起了陣雨,仍澆不息興奮又雀躍的心情


 



 



 



 可惜,天空細雨不斷


無法走過吊橋至湖中的小島俯觀整個湖面


 



 


 


只好留待下回再跟ㄤ及孩子們來此騎單車環湖囉!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天色漸昏暗


又到離別時,我們手緊握心相繫,期待下次再相會喲!~


 



 



【後記】


前幾天在編輯這篇遊記的照片時


萬事俱全,只差最後的步驟---簽名


即可上傳至部落格


突然按到刪除鍵,就醬這趟宜蘭行將近150張的照片全都不見了



心急如焚的我既緊張又擔心


很害怕美好的影像就此消聲匿跡、付之一炬


好 在 求 助 於 我 萬 能 的 ㄤ


照片總算救回三分之一了..


這粗心的意外差點讓我欲哭無淚 + 搥心肝ㄚ


 


 



 


46 則留言:

  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6月16日 晚上7:20

    1

    回覆刪除
  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6月16日 晚上7:21

    哇,你半夜完成此篇文章,有夠認真的

    回覆刪除
  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6月16日 晚上7:25

    突然按到刪除鍵,近150張照片付之一炬,你沒有留存原始檔嗎?
    通常我會原始檔留一份,縮小的照片再留一分,
    還有萬能的老公

    回覆刪除
  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6月16日 晚上7:28

    看著照片我也跟著回顧當天的情景,友誼萬歲
    真誠的友情能經得起試煉,日久見人心,
    很開心我們四人能再聚首

    回覆刪除
  5. 你們的姊妹行活動滿檔
    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和收穫
    看到這些照片和文字
    可以讓人感受到你們的好友誼

    回覆刪除
  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6月17日 凌晨1:44

    回來啦,我們這一直聽到打雷,但卻沒下雨呢

    回覆刪除
  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6月17日 凌晨1:45

    我對西門町不熟,剛好在別的網誌有看到人家介紹,一眼就喜歡26巷的風格,和朋友說好就去光顧了

    回覆刪除
  8.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6月17日 凌晨2:05

    我也不懂,我只知上次我的隨身硬碟壞掉,全都毀了,
    現在除了硬碟我會存一份外,還拷貝成光碟,就怕其中一樣壞了還有備份

    回覆刪除
  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6月17日 凌晨2:11

    你太抬舉偶了啦
    我若是大吃特吃也是會胖的,再也回不去年輕時代,怎麼吃也吃不胖的美好歲月
     

    回覆刪除
  10.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6月17日 凌晨2:19

    你兒子真成熟,不過真的也不可能放心他們自己在家那麼多天,挺多是出門幾小時還OK
    出遠門你也玩得不放心

    回覆刪除
  1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6月17日 凌晨2:31

    我先下線囉,晚安

    回覆刪除
  12. 哇~~這裡好姐妹也出新菜囉~~~想說是不是要躲起來避暑呢
    不過說實在這幾天粉熱~我也坐不住電腦旁
    昨日趁老爺在家~跑企大溪湖畔喝午茶~涼快多了~
    有花錢心情也爽快

    回覆刪除
  13. 雖然聚會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不過現在看來還是特別溫馨
    尤其你下的這個標題~~~愛‧在‧宜‧蘭
    粉震撼唷~~~

    回覆刪除
  14. 還有感謝你最後一張照片把我的大肚攔給遮起來囉
    真開心耶~~
    也感謝candy載我們到梅花湖~意外邂逅了桐花
    也算是今年有賞到桐花了~~心滿意足~~

    回覆刪除
  15. 看到最後150張照片不小心按到刪除鍵
    全部不見了~~~這真的粉恐怖呢~~所以我每次按刪除鍵會小心翼翼的
    就害怕有閃失ㄚ
    還好你家工程師粉厲害~有救回1/3~~

    回覆刪除
  16. 哇~都是美女ㄋㄟ

    回覆刪除
  17.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1年6月17日 下午6:40

    紅美人早安
    過來簽到,等下要陪大人去天母辦點事
    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18. 抓到了~浮出水面的紅美人了~
    看在紅美人那麼辛苦的編輯,就說了就算了~

    回覆刪除
  19. 雖然之前也有在雪莉那看到好友~candy的芳蹤
    紅美人這在詳細看看,慶幸好友能如願走出這一大步出來
    我想7~8月份,該換我夫妻去宜蘭一趟了
    沒事記得要多喝水喔~
    我要出去是極找朋友哈啦喝茶去~
    祝福 紅美人 闔家周末假期愉快 吉祥如意

    回覆刪除
  20. 感謝分享~祝週末假期愉悅

    回覆刪除
  21. 真的很久沒看到這位姐妹了..
    再次相聚..肯定很開心唷..
    希望她一切都平安..
    安安美人..假日沒出門趴嗎..

    回覆刪除
  22. 沒錯..依舊笑容甜美可人..
    隔一年多沒見到..四位內心都有些激動吧..
    看到四美照..希望友情常存..
    桐花這時突然看到..有點嚇一跳
    都六月了咩..

    回覆刪除
  23. 還好有救回來照片.
    要不然是欲哭無淚..我明白那痛..
    繼續忙去.黑皮唷..

    回覆刪除
  24. 偶來囉!!
    看到candy...真好!!
    雖然自雪莉家看過
    但仍是感動的!!

    回覆刪除
  25. 愛在宜蘭.....偶的故鄉...好久不見哪!!
    今天和家人出門趴企了

    回覆刪除
  26. 假日農夫趴趴照2011年6月18日 清晨7:20

    晚安安
    看到久違的candy學姐出現
    真的很高興

    回覆刪除
  27. 假日農夫趴趴照2011年6月18日 清晨7:23

    綠海餐廳去年五月去宜蘭旅遊時曾經去吃過
    對它的餐點和服務都留下不錯的印象

    回覆刪除
  28. 假日農夫趴趴照2011年6月18日 清晨7:26

    梅花湖最近很夯
    常看到有人分享
    和好朋友同遊梅花湖很快樂
    還巧遇桐花

    回覆刪除
  29. 假日農夫趴趴照2011年6月18日 上午8:01

    去花露農場不用事先買行程
    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我拍的是最裡面的薰衣草花海和花屋

    回覆刪除
  30. 美女..好友~相聚..開心吼
    這candy..在榜哥家看過
    很高興又見到她的笑容了

    回覆刪除
  31. 這綠海~~曾在農夫家看過耶
    下次去宜蘭我一定要記住..
    看你介紹的~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32. 15日那天我才去小熊書房喝下午茶耶..
    不過~我覺得要在那裡用餐才划得來
    還有美麗的梅花湖畔...讚啦
    我沒去環湖...因為實在太熱了!!

    回覆刪除
  33. 美人~
    我女兒的分數還不夠上雲科大
    要推甄才能啦...但是她不願離家太遠
    要念中壢...青雲科大

    我家蒲妹喔...回家也都不看書的
    今天去安親班考前加強複習
    所以回家後又玩了一整晚
    她都說..複習好了阿!!...
    我既然規定了就得實行咩..不然~日後要怎麼要求她阿??
    我明天要上班...睡囉!

    回覆刪除
  34. 美人挖擱來呀
    洗手間,搞得像來到美術館一樣
    吼...金架係...連上個臭所都得藝術
    門口還一顆雞蛋花樹哩!!這時候一該開美美的囉
    戶外白色椅...很清涼的感覺...不過..酷熱的夏~~燙吧

    回覆刪除
  35. 看到美人在線上
    吹冷氣完Wii....吼...享受!!
    我們是全家和大伯家出動
    所以....還是得到互外動一下
    山上還不錯!!那邊下雨呀??
    我們這邊一滴都沒

    回覆刪除
  36. 晚安~
    本來要說午安~因為太陽粉大~
    可老爺都下班~~應該說晚安才對~
    饗食天堂~因為重新裝潢~好像跟新的一樣~所以才會又發文
    你們要去內湖店客満玻~~現在京站也有~比較近~不過也是要先預約

    回覆刪除
  37. 假日真的粉不適合去市場~人潮超多又熱~
    所以昨天就懶得上網~
    現在因為他們比較大了~~會想跟父母親出去玩~想當初國中也是不想跟阿
    年紀大~多少會有改變的~~

    回覆刪除
  38. 有禮券~真的省粉大~~不然百貨公司
    好像幾千元也買不到啥呀
    乾脆來企吃吃喝喝卡好~~

    回覆刪除
  39. 粉色的朱槿(扶桑)花
    粉少見吼~我也覺得常常都看到大紅色的
    所以就拍下來~我老爺說連這也要拍~我說你不懂啦~~

    回覆刪除
  40. 大溪湖畔喝午茶~~算一算還是粉貴
    不過就是跟老爺去約會~~雖然是老夫老妻了
    偶爾也是要約會的~你說對吧~~

    回覆刪除
  41. 我老爺說要去買水果~~
    因為昨天去市場~忘記買
    先下線囉~~

    回覆刪除
  42. 偶...........終於回到家啦!
    扛了兩顆石頭~~重得跟石頭一樣的陶盆還有其他阿哩阿渣低咚咚!
    真素..........練舉重!練輕功的好方法!

    回覆刪除
  43. 阿咧!偶低電腦就是這麼殘廢!
    看篇文章大概要死掉好幾次,回應一則也會死掉!
    重開機還要再登入一次!厚!有夠浪費時間低!
     

    回覆刪除
  44. 禮拜五偶本來要來阿拉一夏的!
    因為偶要去上第一班的時候,眼看快要走到教室,電話響........
    那主任說要那天停課,阿咧 !也不早說!
    所以偶只好頂著大太陽往回走......
    雖然偶不怕熱,但偶怕太陽啊!

    回覆刪除
  45. 厚!要分段比較安全!
    偶想,只剩一個多小時,能去哪?
    嘿嘿!所以就去網咖啦!
    不過也只能開一小時,沒想到一小時一下子就到啦!
    厚!偶還差點來不及登出咧!
    只差零點幾秒說!厚!真素害偶心臟差點受不了!

    回覆刪除
  46. 原來你這張紫色美照是在這拍低喔!
    偶要企洗澡動工啦!
    下周纏花結業作品偶都還沒決定做啥咧!
    因為偶想做粉多!超好玩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