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哥哥小學畢業了~拿到「市長獎」~YA!!

 


6月21日〈週一〉這一天是我們家的重要大日子


哥哥即將小學畢業,邁入人生中的另一個旅程。


回想起小一新生剛入學的那幾天,透清早我牽著他的小手陪伴他踏入校園


相隔了六年,這一天我也很難得的在透清早上學時間就跟著兒子一起來到學校。


 



 


 


畢業典禮 早上8點 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


雖然住家離學校不遠,卻極少踏入這個校園


 



 


 


畢業典禮的會場佈置的很活潑繽紛


沒有離愁依依.....現場的氣氛是一種【成長‧喜悅 】的 fu


 



 


 


畢業生進場啦~典禮馬上要開始了....



 


 


樓上的“家長席”也已坐滿前來觀禮的家長们


正在致詞的校長也是今天的畢業生~即將退休。


 



 


 


一連串前來嘉賓的致詞、精彩的表演節目.....


最重要的時刻來了~~~頒獎~~~


也是我最期待、最驕傲、最感動、最不能錯過的一刻


兒子拿到『市長獎』。。。   與各班的市長獎代表一起上台領獎


在樓上又距離遙遠的我只能拼命的將小傻鏡頭伸到最長,補捉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幕!


 



 


 


領取到「市長獎」獎狀回到座位上的兒子抬頭看著在樓上的我


此時我的心中滿滿的吶喊     我好愛你~兒子。。。你真優 !!!


 



 


 


畢業典禮結束後回到教室,老師馬上頒發各獎項的獎品


這下終於可以好好的拍照啦~~~~


 



 


頒發畢業證書


 



 


 


兒子的好麻吉就住在隔壁社區


他們倆每天放學常一起走路回來,讓我很放心!


這兩個人很有緣份喲 ~ 小一小二也是同班級


 



 


 


畢業當天我才知道“現任班長”也是住在隔壁社區


好巧~這兩位前、後任班長都拿到『市長獎』


 



 


 


在小學生活裡的最後一天,好朋友们拍完這張照片,大家就要互道『珍重再見』了!


 



 


 


6年級才轉學來的新同學,很巧合的就住在我們社區


父母親都在大陸,很乖、很獨立、很優秀的女孩,這般的孩子我很欣賞


下課後,兒子走回家的這一段路程,又多了一位同學來作伴。


 



 


 


在班上&班網討論留言傳的沸沸揚揚的緋聞女友


 



 


為娘的也很好奇跟兒子傳緋聞的女同學


這一天終於一睹廬山真面目了


瞧~~~~~人家女同學表現的多麼落落大方呀!


 



 


 


謝謝老師兩年來的照顧、教導


年輕充滿活力的老師感覺沒有代溝,很能融合在孩子的思想~世界中


很幸運的遇到 對的人、好的老師......


讓兒子喜歡上學,快樂的渡過這2年的高年級學校生活


 



 


感動的時刻值得記錄珍藏,等你長大後可以回顧童年生活的那段點點滴滴...


 



 


因為有乖巧、貼心又聽話的你‧‧‧‧‧麻麻覺得很幸福!




 




離別的時刻終究來臨


到走廊排好路隊,準備要接受學弟妹的歡送,帶著祝福與回憶開心的步出校園


 




 


兒子的人緣好像很不錯喲~  步出校園後有同學在喊他


眼尖的我看見這位同學的衣服上有兒子大大的簽名


最後再合影一張ㄅ~珍重了~同學~~﹝以後將就讀不同所國中的倆人,再相遇應該很難囉!﹞


 



 


 


對照6年前兒子幼稚園畢業時稚嫩的模樣


我親愛的寶貝~祝你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謝謝兒子這六年來的小學生活沒讓我煩憂過


從未接過老師或家長或同學的投訴電話


希望未來也是......我相信你......麻麻心目中引以為傲的乖兒子!



PS~很感謝你替我省下6個年頭的補習費用,你該收拾起放蕩的心囉~


該去上補習班啦~努力的衝刺~~~為了光明的前〈錢〉程→→ 抗 拒 無 效 !!!


 


建中‧台大‧台大‧建中~~~~~~夢想起飛~~~~~~~有夢最美~~~~~~


      


 


 



 


44 則留言:

  1.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6月23日 晚上8:16

    我剛外出買東西,回來正好

    回覆刪除
  2.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6月23日 晚上8:21

    恭喜大公子國小畢業,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他真的很優秀,領了市長獎
    光榮的一刻老媽幫他作了紀錄,讚!

    回覆刪除
  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6月23日 晚上8:23

    最重要一點我忘了說
    兒子如此優秀必是遺傳了媽媽優良的基因
    我這樣說很懇肯吧!
    我真含慢講話,但是我真實在

    回覆刪除
  4.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6月23日 晚上8:24

    緋聞女友如此落落大方,
    一起拍張合照.
    這種事我在皇太子國小畢業典禮上也做過

    回覆刪除
  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6月23日 晚上8:26

    建中‧台大‧台大‧建中
    你真的比兒子還投入
    你不去讀博"土"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6.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6月23日 晚上8:39

    哎唷,超級青澀的帥哥
    看大公子小時候的照片是帥哥一枚
    還打上紅色小啾啾好可愛

    回覆刪除
  7. 午安唷姓張的來賞文囉
    這天美人有沒有哭阿要是我一定哭的犀利花啦的唷
    連我看文都看的好想哭唷

    回覆刪除
  8. 誹聞女友真的很落落大方唷看起來也很匹配唷
    看來美人快當婆婆囉
    不過兒子這麼優秀又長的這麼帥以後美人也不用擔心唷

    回覆刪除
  9. 建中‧台大‧台大‧建中~~~~~~夢想起飛~~~~~~~有夢最美~~~~~~
    ---這一句最棒囉不過不要給兒子太大壓力他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唷
    這個暑假應該是你家最快樂的暑假囉好好享受囉

    回覆刪除
  10. 你唷沒事跟我說韓劇不要猶豫害我現在又開始迷這一部囉
    很糟糕ㄟ這一部也是很多集唷

    回覆刪除
  11. 看完都快吐血囉最近韓劇都來這一套
    粉紅色脣膏也是
    不過我還是迷的要命唷
    我再pps找不到所以我到另一個網站看ㄟ

    回覆刪除
  12. 那個寵壞我的男人回來囉我要下樓吃飯囉
    戲裡兩個男人也開始吵起來囉真爽唷
     

    回覆刪除
  13. 紅美人真會生呀.生了這麼優秀的兒子...
    還拿到市長獎.我要給他用力的..

    回覆刪除
  14. 紅美人晚安

    您家的小朋友是位帥哥呢,
    難怪有女生喜歡他啊.

    功課也不錯唷
    拿到市長獎很優秀耶 , 每班應該只有一位吧?!

    回覆刪除
  15. 晚安~
    你兒子畢業典禮是在早上喔
    所以必須透清早就出門
    我記得以前我女兒她們國小畢業典禮
    都是在晚上呢~~可能配合家長下班時間吧~

    回覆刪除
  16. 現場佈置得也非常活潑
    沒有離愁依依.....現場的氣氛是一種【成長‧喜悅 】的 fu
    真的耶~我女兒她們也都沒有人在哭
    不像我們小時候大家都哭得跟什麼一樣
    可能那時候感情比較深厚吧~

    回覆刪除
  17. 你兒子的老師也年輕又漂亮
    而且照相還比YA~~
    這樣比較好~年輕老師比較容易溝通
    蛤~妳兒子也有緋聞的女同學
    長得還真漂亮唷~

    回覆刪除
  18. 建中‧台大‧台大‧建中~~~~~~夢想起飛~~~~~~~有夢最美~~~~~~
    對阿~~~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我想他應該可以的~~加油
    而且讀這兩所學校真的都粉近唷~~不用住校~~可以省粉多摳摳呢~~

    回覆刪除
  19. 美人晚安~
    好多天不見你啦!原來小兒子被傳染腸病毒喔
    最近校園超流行的,我們安親班也有一個小朋友中獎
    大約要一星期才能康復,辛苦你啦!

    回覆刪除
  20. 看了你這篇文章..有一股感動的情緒
    可能同樣身為媽媽,很能體會這樣的心情與成就感
    小一入學那幾天,我也是牽著齊齊的手去上課
    再過幾年等他畢業...我應該也會很感動!期待ing...

    回覆刪除
  21. 妳家大兒子真的很乖巧又懂事
    他的臉就是好學生的模樣耶!
    有這樣的孩子是媽媽的福氣~~突然發現我們這篇文都有對兒子喊話
    不過也透露出我們都是幸福的媽咪

    回覆刪除
  22. 對啊!我也正納悶...
    齊齊二年級也種過豌豆喔!
    而且也開得很成功

    回覆刪除
  23. 呵呵~~了解啦!
    你先去睡覺,晚安囉~

    回覆刪除
  24. 恭喜喔!!
    準備新的學習階段了

    回覆刪除
  25.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6月24日 下午5:47

    紅美人

    小兒子也考完試,等放暑假囉
    今早微微陰天的氣溫還挺舒適的

    回覆刪除
  26. 早安唷家中無甲子韓劇不知年----這是我家老公一早送給我的話ㄟ

    回覆刪除
  27. 好騙的小妮子來囉..
    早安安 美紅人..這裡也有畢業兒..恭禧..
    哇..這裡的畢業典禮好慎重..人也好多..
    不像我們這裡的小學..看來比較亂..
    偶家也有畢業兒..小的..要升小一了..
    這意思是說..我比妳還要多磨很多年..

    回覆刪除
  28. 市長獎耶..真是了得..
    這裡的孩子都好棒..
    夢想起飛..繼續加油唷..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
  29. 在孩子求學的過程中..
    能遇上對的人..對的好老師..影響很大..
    真幸運..        我看這裡的媽媽也笑的好開心..很驕傲厚..
    我們家小的也不錯..模範生哩..

    回覆刪除
  30. 我看我下週開始休格專心來看韓據陪孩子好囉
    雪莉又介紹一部日劇時尚女王ㄟ

    回覆刪除
  31. 紅美人野心好大
    建中、台大
    呵呵
    可以拿到市長獎
    這一定是沒問題的啦

    回覆刪除
  32. 原來是點睛唷難怪黑黑的真好玩唷
    我家孩子暑假比我更快樂 因為可以看pps看到高興唷

    回覆刪除
  33. ♥ 兇猛媽咪 ♥2010年6月24日 下午6:52

    時間過的真快, 看別人的孩子一下就長大了, 自己的養好久喔~
    市長獎得來不易, 哥哥要繼續加油喔  !!

    回覆刪除
  34. 你都看過囉所以你都知道唷我是攬的寫只好用這一招唷

    回覆刪除
  35. 愛微笑ㄉ妞妞2010年6月24日 下午6:55

    時間過的好快哦
    你兒子要上國一了呢
    真的是小帥哥..
    你也好厲害哦!坐在二樓還能拍這麼清楚的照

    回覆刪除
  36. 應該說家裡多一個人陪你唷很幸福的事ㄟ

    回覆刪除
  37. 紅美人
    你真的很欠扁ㄟ...每次要出門才出現喔!
    我先不跟你計較...我要來看弟弟畢業典禮啦

    回覆刪除
  38.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
    弟弟怎麼都沒變啊
    他是有用skII嗎

    回覆刪除
  39.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6月24日 晚上7:22

    紅美人
    你嘛幫幫忙,你是存心找碴喔
    我剛點進去看了,你兒子騎的是壞掉的
    騰空而坐發揮到極致
    我是腿長,不一樣

    回覆刪除
  40. 仔細端詳一下那緋聞女友
    我覺得很不錯啊....不知你這媽媽還滿意嗎

    回覆刪除
  41. 吼...你要弟弟收拾起放蕩的心
    我看是你是自己吧
    弟弟功課好又不用你操心....你有時才很讓人操心呢
     

    回覆刪除
  42. 哥哥好厲害啊~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3.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2010年6月25日 晚上7:27

    紅美人

    沒出門走走嗎?
    我下午過後才會出門
    大人說今天要帶我去吃蛋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