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台大校園漫遊+瑪琪朵義式廚房師大店慶生





 


最愛四月天了


春暖花開~宜人的氣候~美好的季節 


 重點是~我們家就有3個人出生於本月份喔~


 是屬於 我們一家都是牡羊座 的歡慶月份


4/8日星期天,不冷又無刺眼太陽的氣溫真舒適


這般美好的假日天氣,沒出外踏青、走走、拍拍...太可惜了啦!


正愁不知何處企時


腦海突然閃起去年到西門町一家人歡慶 生日5折 的那間餐廳


名稱有點忘記了,馬上翻閱去年此月份的文章查尋去








 


得知『瑪琪朵義式廚房』師大路 開設了分店


真開心~


當時正值四月雪流蘇花開


混到午後才悠閒的出門,先安排來企台大校園賞花


傍晚再至不遠處的師大商圈用餐恰恰好







 


 


台大校園內的生態池給人一股悠閒感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和氛圍


每次前來都可以望著池面發呆許久 流連忘返ㄟ...





 





 
 


湖畔邊的天堂鳥一枝獨秀


非常的吸睛


也引來許多拍照的同好喀碴取景個不停..


 



 








 


 


我們在這個美麗寧靜的生態池區駐足一會兒


觀賞到不少鳥類,也看著池中魚群、烏龜和幾隻大白鵝一家親快樂的悠遊著


台大校園真是個闔家踏青散步的好所在呢!








 





 







 


這處水車以往來沒瞧過,是個新造景~棒!







 


池邊佈滿了鳶尾花~美!




 


 



兒子對賞花毫無興趣


拔拔拿出智慧型手機給他們玩小遊戲,打發他們倆







 


 


我和老公倆人四處晃晃、尋流穌花蹤







 


這棵流蘇像是覆蓋著一層白雪似的


好漂亮阿.....


都捨不得將目光轉移了啦~!








 


 


此外,台大校園的建築也是很美麗的唷!



 





 


要去取車前,在校園外的人行道上欣賞著近來很夯的木棉花


可惜,天色暗了,無法拍出一整排火紅的景致


 



 


 


接著來到師大路的「瑪琪朵義式廚房」吃晚餐


停好車後往餐廳的方向步行,一旁的小公園內有棵盛開的吉野櫻


不經意的巧遇~生活中的小確幸


 



 


 


新開設的師大店美麗潔淨的店面外觀,給人很舒服感





 







 


內部也裝飾的美輪美奐


牆上繪有以希臘神話人物為主題的壁畫







 


我們被安排到這位置真棒


三方都有座椅,舒適又寬敞







 


坐定後,開始點餐了


皆可加量不加價......這個好...







 


沙拉、玉米和南瓜濃湯


這裡的南瓜濃湯還看得到南瓜塊ㄟ,真材實料,濃郁好喝喔~!


 



 


 


老公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套餐$280元


 







 


兒子們皆點焗烤海鮮蕃茄飯 套餐$300元









 


我還是鍾愛於焗南瓜燉飯 套餐$300元


只不過這回選野菇口味 


     







 


餐後甜點我們一家皆選布丁


非常的好吃,肚皮快撐破了 & 不愛吃甜點的我,還是將它嗑光光ㄟ


 









 


瞧偶連南瓜碗的果肉都挖起來吃了


胃實在是裝不下了,否則應該會將整個碗都嗑下肚ㄅ~!








 


吃飽喝足後,低頭族又出現了~暈!





 



 


再次感謝我家的小小攝影師~老么


幫我和拔拔拍出好看的合照哩!




 


 



以上是我們一家今年的超省錢生日餐


今年對我家老大來說,是個重要且期待的一年


因為大兒子過了生日以後,實際年齡就已滿14足歲了


已達到法律規定的可以將孩子獨留在家的年紀了


老大說:他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


以後都不想再跟著我們四處去趴走遊玩了...〈就愛當宅男


也明示著~再也沒啥理由可以拐騙他跟我們出門了


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主見了,內心突然覺得好空虛好失落阿...嗚..


 



 


【優惠資訊】


凡大台灣旅遊網網友列印優惠券來店消費,當月壽星可享五折優惠(需出示身份證件)


      非壽星者憑此券來店消費可享九折優惠


『瑪琪朵義式廚房』http://0223638060.tranews.com/


電話:02-2363806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1之1號一樓(近台電大樓三號出口)



 


 


 




 


48 則留言:

  1. 哎喲!四月的慶生到現在才甘願拿出來給人欣賞喔?
    賞你一個飛吻!
    口水自己擦乾淨!

    回覆刪除
  2. ㄟ?你前面幾張照片變叉燒包ㄟ?
    中間也有幾張叉燒包喔!
    偶再來換一則回應看看!

    回覆刪除
  3. 真不愧偶這聰明的大頭!
    看到前面幾張結滿滿低流蘇啦!
    偶今年只有拍偶們巷口那家小學圍牆邊的流蘇............落花滿!
    本來也想衝去國父紀念館拍也沒去!

    回覆刪除
  4. 可以趁生日一家在一起聚個餐時在不錯喔!
    以後你家兒子就算出企念書也要叫回來聚一聚才行!

    回覆刪除
  5. 你家小兒子現在都當你們的小小攝影師喔?真乖!
    不過你最後一張好像抹了腮紅ㄟ,還是喝醉酒啦?
     

    回覆刪除
  6. 你家酷老大, 還真是人小鬼大咧!
    十四歲就可以單獨在家喔?那也不要那麼期待呀!
    還不是小孩一個!
    偶要來器洗澡啦!今天總算可以準備早點睡覺企啦!

    回覆刪除
  7. 應該是不用入園費,沒聽說!用餐要錢啦!
    你們可以拍拍照玩一玩在況企別的地方,
    反正那附近野蠻多景點的!

    回覆刪除
  8. 14歲了,可以獨留在家了,不用出門當電燈泡了
    有這條規定我都不知道耶~

    回覆刪除
  9. 台大的流蘇花,盛開到如此程度,還真讓人陶醉,而非傻眼
    難怪三~四月天,流蘇搶走了台大杜鵑花的風采

    回覆刪除
  10. 紅美人倆5.1那天去宜蘭追桐花,可有盡興嗎~
    桐花公園一經報導桐花季開始,這幾天假期都擠滿上千輛大小車子
    人一多賞花的品質,就會下降很多,我要觀賞桐花,在這附近還難不倒我的

    回覆刪除
  11. 八點半前到達是最好的,越早越好,才可以去玩地毯
    本來我有意思要邀請虹虹跟紅美人,一起來賞油桐花的
    虹虹說她很忙,但是有一個人比她更忙

    回覆刪除
  12.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5月3日 下午5:58

    早安
    快樂星期五,一早來參加慶生日
    四月真是妳們家的大月...有三個壽星
    哇...第一張的流蘇開的好漂亮,好滿喔

    回覆刪除
  13.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5月3日 下午6:01

    台大校園真是大又漂亮
    不僅三月有杜鵑花可賞,這流蘇花也很吸睛啊
    妳們來的時間點剛剛好,正好可以欣賞最美麗的時刻
    其實台大校園離我家也不遠,但我現在最常去的是大安森林公園
    因為我家那隻天天都要去盪鞦韆才行

    回覆刪除
  14.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5月3日 下午6:03

    美人這天的穿著打扮更顯年輕美麗
    跟老公二人的合照好看,要給妳家小兒子按個讚
    唉呀,孩子大了應該都不喜歡跟爸媽出門吧
    我想以後我家小晴晴長大也是,難免失落吼

    回覆刪除
  15.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5月3日 下午6:05

    這家瑪琪朵上次妳介紹過就印象深刻
    原來現在師大路也有開分店啊,這個好
    有個朋友就在附近上班,改天就可以來約這家聚餐囉

    回覆刪除
  16. snoopy的愛好者2012年5月3日 下午6:06

    今天一早來外面又是下著大雨,讓人好想不出門喔..
    哈,不過想歸想,還是得出門上班啦....幸好明後天又放假了
    快樂星期五,也祝美人黑皮喔
     

    回覆刪除
  17. 全家人出遊賞美景品嘗美食樂趣無窮

    回覆刪除
  18. 晚安~
    謝謝好姐妹頭香
     

    回覆刪除
  19. 台大校園的流蘇開得真美
    而且看妳拍的照片真的好雪白
    我那天去石管局的可能比較高無法拍出雪白一片阿

    回覆刪除
  20. 台大校園的生態池的確粉美
    我第一次去就有被迷住了
    而且現在還有水車喔~
    我之前也沒看見~可能是新增加的

    回覆刪除
  21. 在師大路也遇見吉野櫻~算是小確幸唷
    瑪琪朵義式廚~也算是你們二度造訪
    而且這次加量卻不加價~粉棒唷
    這樣男生就能夠吃得飽飽的

    回覆刪除
  22. 你們家大公子已經滿14歲了
    所以他等這天也等粉久了
    不然每次出遊他們會喊無聊~粉辛苦他們能夠配合
    唉~孩子長大總是有自己的主見做父母的難免失落
    不過習慣就好~因為我已經非常習慣了

    回覆刪除
  23. 原來你朋友也是4/2生日喔~
    那天史努比跟我說你格慶日是4/2
    我也覺得粉巧~~所以現在應不會再記錯了

    回覆刪除
  24. 昨天沒雨~今早一場大雨下午就停了
    而且明天好像天氣還不錯
    所以這雨算是來得急去的也快
    希望好姐妹行程沒延誤到

    回覆刪除
  25. 西門店那一家的確不方便
    所以這餐一家子才700多元
    算是蠻超值的

    回覆刪除
  26. 的確人物照都粉美~真水
    剛去翻臉書~好姐妹在古坑遇到大雨
    有點可惜~只能下次再去
    我先下線囉~晚安~
     

    回覆刪除
  27. 晚安 一家有三個四月的壽星
    這未免太巧了吧
    可以說是牡羊座之家
    連吃生日餐都這麼剛好

    回覆刪除
  28. 台大校園真的好美
    看那流蘇花白了頭
    也怪我小時候不懂得欣賞
    好多年沒去台大校園了

    回覆刪除
  29. 這天走校園風 先去台大校園逛才去師大商圈吃生日餐
    孩子的最佳保母是3c果然沒錯
    滿14歲就可以自己在家   孩子開心你有失落感喔

    回覆刪除
  30. 我剛逛fb去了
    這麼好阿 你家有三個帳號  先謝謝囉

    回覆刪除
  31. 哈哈~歲月如梭 一下子就做60大壽了
    真的很難想像 不過現代人就是不顯老
    過完生日就把歲數丟了
    擠年前的旅遊書有這兩個地方阿
    現在新熱門點很多 這裡不多人來追桐

    回覆刪除
  32. 其實往山裡走都有
    很多水庫都不錯
    下回你就挑一個水庫去吧
    這樣賞桐玩桐就令我十分滿足了
    去年的東勢林場也蠻美的 味道不同

    回覆刪除
  33. 女兒下個月預產期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謝謝你的祝福 都收下了

    回覆刪除
  34. 原來紅美人同是牡羊家族
    有這樣的餐廳還真棒ㄟ。
    那棵流蘇真的開好滿;一片雪白。

    回覆刪除
  35. 哇..嚇人呢..
    那棵流蘇美的驚人..吼..太誇張了..
    真的就像被雪蓋了一層厚厚的雪花..神奇了..
     還有..美人不只正面好看..連背面看那髮絲都好看..怪怪的.. 

    回覆刪除
  36. 走到那玩到那..
    目前低頭族就是如此..
    四月這裡的壽星還真多..跟我同星座唷..
    哎..講到孩子不愛跟..我也頭痛哩..

    回覆刪除
  37. 美人午安
    我在家啊!這陣子公司好忙因此好不容易休假都會睡晚一點的
    剛起來看了片子又跑去瞇了一會! 突然發現外邊太陽很刺眼呢

    回覆刪除
  38. 去年我四月中從廈門回來隔一週也曾帶我媽來台大走一圈
    當時我發現這生態池附近蠻不錯的
    看著妳的照片也勾起我許多回憶喔
    但好一陣子沒往這裡跑囉

    回覆刪除
  39. 流蘇花蠻美的但妳的秀髮也很吸睛唷
    妳頭髮長了許多呢~~ 我看自己打理不方便一定都上美容院吧

    回覆刪除
  40. 這家餐廳是不是妳曾分享過在西門町那家啊
    我沒把握有點忘了 ~~ 原來師大也開分店啊
    餐點看來都不錯 我喜歡妳點的那個南瓜飯

    回覆刪除
  41. 看到最後我好想大笑幾聲喔
    老大真的這樣說啊...其實這年紀都喜歡跟同學出去
    要不就留在家中吧! 我想妳要漸漸習慣啦~~~ 到時只有我同學跟著妳陪著妳呢

    回覆刪除
  42. 紅美人的小情人拍照具有專業的水準,拍到一對新人甜蜜蜜

    回覆刪除
  43. 雖說那兒是我的私人賞桐景點,卻被縣政府歸納苗栗縣13條賞桐路
    紅美人不只人長的漂亮,記性也是蠻好的,讚~
    還記得去年我小兒子也一起出遊賞桐拍照

    回覆刪除
  44. 哈哈哈..美人妳好可愛唷..
    真的耶..有調到前面去了..
    而且還對照..正面跟背面..吼..都好美..真是的..
    假日愉快嘿..

    回覆刪除
  45. 晚安安
    台大校園真是生態豐富
    那棵流蘇未免也太漂亮了吧

    回覆刪除
  46. 碼琪朵義式廚房好吃又不貴
    當月壽星還有五折優惠
    果然是慶生的好選擇

    回覆刪除
  47. 美人晚安~
    前兩天比較忙沒時間上格多包含
    看到妳來好開心,想妳耶!

    回覆刪除
  48. 恭喜妳的照片再次受到ㄚ虎青睞
    遲來的祝福心意不變

    看到妳的OS我點頭如搗蒜
    IE的瀏覽器開格子常會卡卡.....
    像我現在是用火狐瀏覽器賞妳家的文章&回應
    順暢無比!

    回覆刪除